你們是什麼時候決定放棄一段自己珍視的友情的?

時間 2022-01-12 19:02:59

1樓:不喜歡穿襪子

當你恍然發現,你想做很多不起眼的小事兒時她並不關注,你提出一些事情時,她總是拒絕。她逃避和你正面的談話,總之,冷暖自知吧。不必留念什麼,把一些事想清楚想明白,做乙個利落一點的人!

2樓:Magic

我不知道對方。我放棄一段友情,大概是會因為她變得連打招呼也不會衝我笑一下,和她交流不會讓我舒服,我說話她愛答不理。朋友變成了煩惱,也不再是相互的,那麼就會放棄去好好呵護這段友情,然後順其自然吧。

如果我認為友情還有機會,我會盡力的。如果對方依舊是那樣,我就不願意堅持了

3樓:芒果布丁

從她開始在我面前搬弄另外朋友的是非開始

從她剽竊了我的專案報告開始

從她從不守時每次都讓我等半小時以上開始

以上分別是三個已經斷交的朋友,越長大越發現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走走停停,最後剩下的幾個真朋友也就2-3個,沒所謂了,真心最難得

4樓:蝦公尺餅

我的原因是:逐漸的發現這份友誼裡只有我自己在堅持這份友誼,然而最近在看到她們對這份友誼的態度以後,我想放棄了。因為從始至終,她們可能就沒有把我當成真正的閨蜜朋友,就是自己為了這份友誼的一廂情願付出罷了

5樓:小丸子

從她冷落我開始,我有個認識特別久的朋友,我們關係也特別好,十幾年的感情,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對我特別冷漠,我以為她心情不好,我說你怎麼了,可人家說沒事,說她對誰都這樣,難道我要對你特別熱情嗎?大概的意思就是這個,因為一件事她誤會我了,我也解釋了,我沒想到我在人家心中那麼不堪,我難過,突然發現,我對她那麼好,到頭來是這個結果。

我們吵了一架,從那以後我心裡就有疙瘩了,我不理解,前一天對你和顏悅色的人,第二天冷漠的讓你不認識,說實話,不難過是假的,我在被子裡面偷偷抹眼淚。

6樓:時鳶

應該是高一的時候,剛開學不久就認識了。但是相處了,也發現可以相處的很好。就決定把他當好朋友了。

但是後來他又找到乙個同學,他們似乎玩的更開學,我在旁邊看著就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就這樣三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最後我決定不想繼續下去了。是我感覺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他們兩個跑到前面去了,留我一人在後面,讓我很難受,所以就不想繼續了。

7樓:初梔

當ta和別人玩的很開心,很少注意我,很少和我說話。我不是說ta只能和我交朋友,不讓ta有其他的朋友,因為每個人的社交圈子不一樣。當我下定決心放棄一段珍視的友情時,說明ta讓我感覺到了失望,心寒了。

(以上全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8樓:咩咩

可能是在一瞬間,互相不理,不想維持了,就放棄了,長期需要維持的友情不是真正的友情,真正的友情是互相理解包容,不干涉對方的私事,尊重對方,鼓勵對方,不說話都不會尷尬的那種,感受過的明白 ,沒感受過的可能體會不到。

9樓:扎馬尾的兔子

我自己,月子裡,被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小時之內來來回回「你怎麼胖成這樣」,「你看你那個腰」,「你看你的雙下巴」……我本就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孕期也為自己的身材走樣偷偷難過著,但在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這段友情就讓它保留在點頭之交就行

什麼時候你決定放棄一段感情?

方瑭 2020.9.14.傍晚5 56 天氣挺陰沉的,但一時半會兒應該還不會下雨。我聽到你聲音了,回頭,是你,我走了會兒,以為你叫我或者追上來,沒有。我再回頭的時候,發現你躲著我了,就是這一刻,好無力的乙個瞬間,感覺壓倒我了。我真的好像什麼都不害怕,尊嚴自尊什麼的都無所謂,但就是這一刻,壓倒我了,好...

是什麼?讓你決定放棄上一段感情?

Eliauk 本科在一起兩年多,我們之間確實有一些觀念上的不合,但是我願意找到乙個平衡點去求同存異。後來畢業了他工作我讀研,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讀研就高人一等,我還是願意和他在一起,但是他可能在這一點上有了一點點自卑,他覺得我早晚有一天會看不上他,找個學歷高比他好的人,再加上他媽媽可能也多多少少這樣的想...

你在什麼時候想過要放棄一段感情?

大概是2022年,我將結束一段6年的感情。錯誤的終究是錯誤的,即使我們初三便認識。你並不是愛我,只是習慣了現在的生活而已。我很清醒。 九點,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以為是室友說話的爭吵難以入眠。兩小時後,終於熄燈了,十一點,依舊處在難以入眠的環節,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十二點了,一點了,兩點了,三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