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都是卑微的嗎?

時間 2022-01-12 18:21:09

1樓:歪歪

不全是吧。取決於自己。有句話不是說,我愛的不只是你,更是愛你的時候我的亞子。所以看個人啦暗戀也可以向越來越優秀,擺脫這種不自信,就會發現之前喜歡的人也沒什麼大不了啦~

2樓:天心

喜歡都是卑微的,愛的多一些,委屈也就多一點,最美的愛情都是卑微到塵埃裡的,所以不用在意,等你得到了你就是成功的,所有通向成功的道路都是卑微而又艱辛的,無關愛情,所有的都是

3樓:

如果你經歷過熱烈愛過又慢慢淡出的愛情,經歷過自我懷疑和被迫放棄的愛情,你就會明白,暗戀是愛情裡最高貴最美好的狀態。

它是灰暗歲月裡的一束光,而不是堵住唯一一束光的石子。

因為是暗戀,你不會祈求過高,不會失望過甚。你親手點燃了一株火,你可以小心呵護,也可以隨時熄滅。

而當你和乙個人走入「明戀」。他像是突然燃起的一把火,給你溫暖,但你不知道他何時會熄滅。熄滅之後,是極其難過的。

暗戀不是一件卑微的事。況且,過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份心情。

4樓:

一般都是。

暗戀嘛,偷偷喜歡不敢告訴他,不敢讓他知道,或許一開始你是有別的原因想法而不願意明戀,但暗戀久了,不知不覺自己就慢慢變得卑微了。

誰讓他有本事讓你喜歡他,你沒本事讓他喜歡你呢。不是所有的暗戀都能像電視劇集裡一樣變成雙方暗戀,更多的是你乙個人的獨角戲。

5樓:小逗逼的小逗逼

暗戀不是卑微的,舔狗才卑微,被暗戀折磨的人是可悲的,求而不得是遺憾,但是很多時候人寧願選擇卑微的舔狗,也不選擇選擇遺憾,所以啊,怪誰呢,兩情相悅也好,單相思也罷,你不主動,只知道躲藏,哪有那麼多奇蹟會出現呢

6樓:

不是暗戀是卑微的,大多數情況下,愛乙個人,通常剛開始的時候多少都會有一點卑微吧。而這種卑微,源自於喜歡對方但是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擔憂。這與乙個人是否優秀無關。

在進一步交往中,感受到對方的感情,基本也就不卑微了。感受不到,那麼有可能陷入單戀,從而更加自卑。或者是想通了,不喜歡了就好了。

經歷多了,就會明白。你還會遇到很多你可能會深愛的人。也會遇到很多可能會深愛你的人。

這可能就是乙個先後順序或者緣分的問題。只是,當你選擇了其中乙個可能性,愛情的排他性會遮蔽其他的可能性,直到永遠或者當前感情出現裂痕。

所以需要卑微嗎?喜歡就去追,追不到那有什麼關係。愛情本來就是相互的,戀愛是愛情的乙個過程,沒有修成正果很正常。

所以,想通了,大膽愛,不要自卑啦。

7樓:魚小日

全看怎麼做吧

我也有暗戀的人,為了他瘋狂努力,為了自己變得更好學習一切想學習的東西,只為了有一天在他面前不害怕的閃閃發光。

我並不覺得卑微,你要加油哦

8樓:

卑微。從初三就喜歡他,他Sunny自信,我自卑卻極想當老師家長眼中的好孩子,我努力學習,拼命的想和他靠近,好孩子當成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高中上了同一所學校,關注著他的一切資訊,卻在高二那年終止了,他退學了,原因或許與那個女孩有關吧。

我想的暗戀或許也就終止了吧,大學期間偶然發現了他空間的更新,我才發現他始終是我心底的一根刺,主動找他聊天卻只是偶爾的回應,想想自己也真是卑微到塵埃裡啊,聊天記錄截圖,語音收藏,表明心意,也當是被無視了,都知道我喜歡他,可他不知道,應該是不想知道吧!

我知道這一直是我的執念,我也知道我該放下執念了。

9樓:LightGreen

總的來說是,但是也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啊哈哈

也要看你是不是倒追

不過倒追也沒關係,千萬不要卑微

卑微你就輸了

張愛玲說過乙個什麼話叫什麼「她見了他……卑微地從灰塵裡開出花來」是不對的。千萬不要卑微

覺得值得就一定要爭取,沒有錯,這與是否為倒追無關。

祝你幸福

10樓:啊胡

我覺得是的

但是好的暗戀物件,可以讓你看到人生不同的可能性,能給自己帶來向上的力量吧。

暗戀中很卑微,想知道他的所有,想和他聊天,想問清楚他的心思,但又怕知道他的心思,擔心他的世界裡完全沒有自己。

但如果能選擇,暗戀也沒啥不好,能回到過去的話,也許想去擁抱那個卑微的自己,和她說,你已經很棒咯!

11樓:

覺得卑微是很正常的,他/她在你眼中很完美,顏值炸裂,智商卓群,能歌善舞,幽默風趣,舉止大方等等

你就會覺得那麼優秀的人會喜歡自己嗎?

當你有這種想法時,就有了動力,因為自己的不完美和劣勢,你會努力變得優秀。

同時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變得更優秀是一件很有成就感,很滿足的事。

祝題主早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12樓:6號xh佳麗

暗戀一點都不卑微,沒有乙份愛是卑微的。只是這份愛是被選擇隱藏還是被選擇呈現。也不一定每乙份暗戀都是不開心的,卑微的,像我,我覺得現在我對他的暗戀很幸福,因為我們現在的狀況很好。

更害怕萬一戳破以後,就算在一起了不能長久呢。

13樓:

怎麼說呢,我覺得應該都是卑微的吧。之所以選擇暗戀,大概就是覺得自己離喜歡的那個人很遠很遠吧,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那個在你的世界發著光的它吧。暗戀就像是你不小心吃了一顆很酸的糖,你想吐掉卻捨不得,你相信只要你忍住前面的酸就能嚐到甜,你拼命地忍住口中的酸澀的樣子,像極了暗戀中的狼狽模樣。

就算最後你吐掉了那顆糖,可那酸澀味道在你的嘴巴持續了好久好久。

14樓:

首先說暗戀者大多數都是自卑的,外貌、經濟、個人實力等等的不自信,導致不敢去表白,怕被拒絕連朋友也做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喜歡的人過的好不好,這會導致更消極,慢慢的就越來越自卑;或者是暗戀者知道喜歡的人並不喜歡自己,知道ta和ta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更幸福,你自己只能默默祝福。

通過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你要麼不自信要麼是自卑,如果你不想讓暗戀變得卑微那就去找回信心吧,如果你是男生那就大膽一點,找個合適的時機去表白,就算拒絕了你不也逍遙自在活似神仙了嗎,放下心裡擔子輕鬆生活不好嗎?被拒絕了就不要堅持了,因為你不夠完美,去找回信心提公升自己各種境界吧。如果你是女生那就更簡單了,只要你不醜,好男人不有的是嘛,總有乙個喜歡你的

暗戀真的卑微嗎?

靜謐的海平線 暗戀會不會自卑,這個有三種情況。第一種,大多數是感情經歷比較少,在遇到喜歡的Ta然後不可自拔得越來越沉迷,但是因為小心翼翼擔心走錯一步,或者是對自己能不能配得上TA始終存在擔心,所以在追趕,但是忘記了自己的優秀,忘記了自己也有一些優勢,在行為上顯得被動,這種暗戀,會存在自卑。第二種是,...

暗戀是不是真的很卑微?

echo 雙向暗戀就很甜啊,我就是啊,還要看你喜歡的那個人自身的性格哦,如果ta自己本身不是那種主動的人,就有點累啦 但是ta會和你在一起很長很長時間,而且有事情就會直接和你說,很直的那種,如果你自己喜歡多想的話一定要去和ta說清楚自己在意的點哦,在一起之後你要相信他非常喜歡你,就是那種平平淡淡的愛...

醫藥代表都是很卑微的開展工作嗎?

火石數智 這個問題本質在於目前醫藥代表的工作要求 工作內容 工作氛圍和這個職位背後的工作意義有巨大差異。如何看待這個差異,就看你的心態了。如果你認同這個工作真正的意義 醫學價值傳遞,為臨床更合理的用藥而工作,那應該提公升自己的學術水平,成為真正以學術水平來考核醫藥代表的公司裡的一員,你會有不一樣的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