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喜歡但不能在一起會不會和他繼續交往下去?

時間 2022-01-12 12:31:22

1樓:撫琴待君歸

人有乙個通病——幫助別人解決情感問題時腦袋就跟開光一樣,飛速運轉,得心應手。反而自己遇到後就失去了分寸,甚至有些措手不及。

時間,或許是撫平傷疤的良藥,但不會癒合。

2樓:Lizzie215

我覺得得有前提,合法否?道德否?他的意願呢?

以上都否,再愛我也放手,你且等著看,人生路漫漫,真的緣分不存在晚,你們有緣自會高處相見。再說,人一輩子遇上能讓你心動的機會可遠不止一次,放開他別的人才可能出現啊。

如果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雙向奔赴,為啥不全心全意談一場完美的戀愛呢?也許戀著戀著你發現兩人還真不適合在一起呢,那又何必因懼怕未來而留下遺憾呢。

3樓:很A的嗆

可以,但是沒必要。

在一起的時候的開心不是假的,他給的關心,喜歡,偏愛……都是真實存在過的,我也曾幻想過屬於我們的未來,雖然有人說結果重要,過程也很重要,但是沒有未來的人就是沒未來,被迫分開時的無力感我們真的能承受得了嗎?

我曾經選擇了會,但以後不會了。如果把我們的真誠給乙個明知道跟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人,講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希望大家能擁有正常的戀愛關係。

女同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尷尬?

哎,兄弟,我還在追啊,能在一起就好了,而且我還沒談過戀愛,你這簡直就是幸福啊 所以我以暗戀的角度來努力寫一下吧 如果真的才一起了我在寫乙個真正的 尷尬麼?就是最開始不熟悉,我又很害羞,有的時候沒話聊 那時就很尷尬了,不過尷尬都是在我乙個人思考人生時發現的 因為一看到她除了心跳沒有別的感受 不過後來在...

如果用你十年壽命,換你和喜歡但不能在一起的那個人白頭偕老,你願意嗎?

可惜流年 為你解凍冰河,為你做乙隻撲火的飛蛾,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值得。許嵩的這首 有何不可 就很符合我幼稚的想法。其實如果是我換,我願意用我一生的壽命換和她在一起開心地度過一天。哲人說 朝聞道,夕死可矣。我就是願意為了所謂的愛情獻祭的人,這就是我,如果不付出所有就不是我。愛情就是這麼奇怪的東西,也許在...

畢業季怎麼和不能在一起卻又很喜歡的女孩告別?

lw0663 既然是朋友,就做朋友間該做的事情,適得其反了就會是最大的遺憾,反過來問何種方式不留遺憾呢,所以將一切都體諒,趕快成長起來吧 alice 正常的告別呀,即使做不了戀人也不用就老死不相往來呀,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們各自的身邊會有新的面孔出現,漸漸的,就淡忘了。 送一件禮物吧,可以拿出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