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拿到籃球不知道幹嘛?而且內線一有人就害怕被冒?

時間 2022-01-12 10:20:04

1樓:一席晚照醉花雕

沒什麼高深的

你得先知道隊伍需要你幹嘛,你能幹嘛

定位是什麼

怕被冒是兩個層面,第一怕,第二被冒

怕首先沒必要,誰都被冒,

第二就是如何不被冒,這個自己學去

2樓:冷漠小魚

可能是不太自信,多練練身體素質,多練練投籃,多打打3v3,多練練運球,內線跟他對抗就完了,打內線投的快,拉開距離,後仰,腳步這些練到一定程度,打內線是問題不大的,保持乙個好的狀態,彈跳力,還有腳步也很重要,我就是靠的腳步。

3樓:掬水

拿到球不知道幹什麼說明你的進攻意識基本沒有,不知道該怎麼發起進攻,不管是三威脅還是干拔都不紮實,所以這時候你能做的只有投籃,傳球,當然並不是說什麼都不看就撇出去,有大空位且在射程之內就大膽投出去,投丟也沒事,如果沒有就傳出去(要確保隊友能接到,不能被斷,傳球意圖不能被一眼看穿);內線有人怕被帽說明你進攻的意圖太明顯,沒有紮實的籃下腳步,不會晃人,不懂得隊友之間的配合。

說到底就是打球時間太少,各種基本功不紮實,建議你首先從運球練起,培養好的運球手感(左右手均衡),練習籃下腳步,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要慌張,不要拿到球晾在原地,不要怕被帽,這不是一件丟臉的事,心態很重要!!!

如果要打比賽,就去幹搶板,擋拆,卡位,補籃這些累活,因為球基本到不了你手裡,籃球是一件持久的事情,量變引起質變,厚積才能薄發!

4樓:唐朝栗子

當你開始懼怕的時候,就說明你的實戰經驗還是比較缺乏的,你缺乏的不僅僅只是實戰經驗,還有技術,你的技術可能還是不太好,或者說不敢去嘗試,你需要多去觀賽,看看那些很強的人是怎麼打的,去學習,然後還要多去實戰,去鍛鍊。

5樓:何嘉俊

一聽您這麼說,您真的是乙個剛接觸籃球的小白。

不知道籃球比賽應該怎樣打。

建議多去觀察,多去看您覺得厲害的人怎麼打籃球。

您慢慢就知道怎樣去打,怎樣去提高啦。

最有趣的方面就是可以找到隊友,一起提高,一起打籃球。

結伴同行才能不累,才能越走越遠。

我除了宅在家就不知道幹嘛了?

魏大才 我是標準的巨蟹超級宅 一直到我二十三歲的時候遇見了乙個喜歡的男生暗戀的力量是偉大的吧特別想和他每天見面 可我倆都二十多歲了也不能像幾歲孩子一樣說 來我家玩呀就咱倆嘿嘿嘿 可是我這些年除了上班上學就是在家在家在家 在家彈琴在家打聯盟在家看書 在家擼貓在家做飯在家想明天早上吃什麼 還好在家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而努力,我只知道我並不開心。

6社村民 郭德綱說過一句話 不熟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不是十分必要的事,不用那麼渴求完美。適當的放鬆自己,回頭看看還是有許多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唐婉瑩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放下手機,好好想一想,你喜歡什麼 o 未來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然後通往自己喜歡並且嚮往的世界 ...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努力,我不知道自己在未來是什麼樣子。我不想平庸,我該怎麼辦?

把複雜的問題簡單話,想要什麼,答案無非是愛,健康,夢想,機會,金錢等,未來什麼樣子呢,最起碼你現在不作出改變,你不知道的問題會更多,這個標題會更長,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努力?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提問的重點是哪,令你迷惑的是為什麼?還是努力?不知道為什麼還好解決,你把最缺的當作努力重點,不想平庸,就要改變,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