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有暴力傾向,做事很極端怎麼甩掉?

時間 2022-01-12 08:03:06

1樓:詩詩

你好慘,你和你物件都好強,還能對線……好強,如果是只能躲起來哭的,還超兇的,這種廢物,一點事情都不會有,可見暴力傾向不是事情,怕的是暴力傾向的人戰鬥力強………終究是你身體素質不夠好,不能讓她乖巧懂事聽話。

2樓:Mr尹

我女朋友也是,做事不考慮後果,熱她生氣她就打我,半夜不讓我睡覺,一頓把我拳打腳踢,我實在受不了,我都有陰影了,好幾次了已經,而且很自私,從來不知道主動付款,兩年多都是我主動付款交房租,水費電費貓糧出去也是我買單,做飯洗碗通通是我,讓她洗一下就覺得我不愛她,就跟我鬧,最近因為這個事吵架我讓她搬出去,她不到五分鐘就在軟體租了個一年的房,第二天搬出去了,昨天心軟了讓她回來,她說損失的租房錢讓我出,我彌補她,我果斷拉黑分手,長不大不成熟的女人以後會毀掉你所有生活包括你跟你父母的關係,不分手永遠不會認清楚自己的錯誤,所以男人理智一點,及時止損

3樓:狼顧

光看問題我還說現在小夥子太浮躁…進來看到圖咯噔一下。這個已經不是暴力傾向的問題了,這是已經實施的暴行!

必須把分手提上日程,立刻馬上不要有任何猶豫,我認為這已經並不是你可以掌控的程度了…但是又考慮到你說的經濟問題,暫時找不到住處的話就先不要提分手啦,先安撫好她的情緒,不然恐怕又是腥風血雨。

在找到房子前先對她百依百順吧,不要引起爭執,真的太危險了,把家裡的菜刀等利器還有可能有會帶來危險的物品,包括但不限於易碎品(摔碎後可能會有碎瓷片玻璃片——全部放起來,甚至可以選擇鎖起來!如果她問你,你就說是為了免得她衝動行事。

人脾氣上來的時候真的沒有理智。

希望答主保護好自己…

暫時想到這些,需要的話再補充。

女友有暴力傾向,喜歡打我,下手很重,怎麼辦?

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動手打人,家暴就是家暴,無論施暴方是男是女,都是可恨的。你覺得從乙個不心疼你的女朋友身上,能得到真正的愛嗎? 莫柯羅迦 如果被打的時候能感受到快樂,或者不在乎被打可以考慮在一起。如果不想被打,盡量考慮分開,因為暴力傾向嚴重的人難以改正,除非對面也是乙個暴力傾向嚴重...

男朋友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不喜歡吃酸奶 我男朋友也有暴力傾向,但是他沒有打過我,但是我看過他打人,他像那種毛頭小子,他跟我說他打過他媽媽,說不懂事的時候,所以我很害怕,他生氣了會很少跟我說話,怕不小心讓我變成他的出氣筒,所以他每次生氣都會先跟我說,但是我還是害怕,因為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我怕時間久了我怕他會對我動手 蠟筆小欣 ...

害怕自己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6點下班閒聊 1 認識使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嚴重 在與人交往過程中,如果有什麼問題談攏不合,就使用暴力打人或者毀壞東西,來解決問題。控制不住自個的情緒去傷害人,這就是暴力。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在害自己,讓人害怕而遠離,注定要孤獨。如果不及時解決暴力的問題,讓暴力越發嚴重,將來可能會走上犯罪的道路。2 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