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半夜都睡不著,不想打擾朋友,但心裡好多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排解?

時間 2022-01-12 05:08:54

1樓:

二十多歲,負債百萬,如果不是因為還貸的話,我覺得我還是很佩服你的,我完全想象不到自己在這樣的處境中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越長大越孤單,曾經一起瘋一起狂一起嬉笑怒罵的朋友悄然間斷了聯絡,不知道是誰先消失的,再也不見。

我現在的狀態是無論什麼樣的苦悶都不想說出口,寧願沒人的時候大哭一場也不想找另外乙個人傾訴,不想說,不能說,一團糟,無從說起,無從下口。生命中的劫,唯有自渡,生活中的難,只能自遣。

2樓:曠野小小楓

『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突然想到這句歌詞,你的苦惱我也有,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都睡不著,又不知道和誰聊,不停的刷快手,玩遊戲!也許是我們這類人心事太重了,也許是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壓力!

如果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發洩一下,或者用文字的方式把他寫出來,等到時間慢慢的把它沖淡回過頭再看別有一種情調!看窗前花謝花開,太陽公升起又落下,煩惱、苦悶終究是自己為難自己!

3樓:偶偶

我失去了乙個朋友,雖然說了再見但很可能再也見不到了,因為我們不在乙個城市。她告訴我她心理有一些問題,她最近覺得壓力很大很累,我聽完之後覺得很愧疚,作為朋友,我沒能及時發現她的情緒,我當時在想,如果我早點發現她的異常她是不是就不會去做某些決定。我覺得你也是一樣,不要把情緒藏在心裡,如果你真的因此出現了什麼事情的話,你的朋友一定會很傷心。

所以不要怕打擾她們,去找她們溝通吧,朋友是永遠是你的依靠!

4樓:茗悅

可以寫在這裡啊,這裡誰都不認識,但卻無數人會安慰你,其實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只有有一種啊Q精神,什麼時候都會變得順手順心,困難的事實就把他簡單化,不開心的時候就選擇把他放在腦袋最最最角落的地方,把開心的放在腦中心,這樣很多事情就會好起來了!

5樓:討厭楞次定律

和自己獨處吧,找到孤獨的感覺,和自己好好和解,試著改變自己的看法,很多事都是就是那樣,在意了它就是天大的事,沒去追究那麼多它也就那麼一回事,慢慢來,不要陷入惡性迴圈的思維

6樓:大方鯨

寫日記吧!

其實有些話你也沒法給別人說,一別人不理解,二有些也不能說,寫日記最好,如果經歷奇特還可以當文章發表,你也能排解,何樂不為!

晚上睡不著你可以嘗試一下:

身體平躺,使勁吸氣,吸得實在吸不進去,然後慢慢慢慢的呼氣,呼的實在呼不出來,然後平復內心,這樣的動作連續幾次差不多就能睡了

7樓:范范

看書吧,同感,看書是最好的老師,因為每個人都一樣,你遇到的問題她們也遇到過,從優秀的人(作家)身上學習,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摘蘋果,讓你事半功倍,如果你想成為誰,一定要站到那個圈子裡皮,如果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你可以先具備這樣的思想,讀書無疑是最好的方法。別沮喪,我們都一樣,加油

8樓:巫妖沒有藥

找乙個自己的「樹洞」,有什麼心事想說的都寫出來,當你把這些都寫出來之後你會感覺人輕鬆了很多,眼前的障礙也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其實也沒那麼難,不喜歡寫的話就去找個心理醫生,把該說的話都告訴他,傾述一番話也會好很多,醫生也會開導你

9樓:bystander

羅胖欠6個億都能還上,不必害怕,莫欺少年窮,一無所有也沒關係,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一腔孤勇,一往無前。

等你東山再起之時,就是那些離開你的朋友,回來舔你之日,能離開的都不是朋友。這不是還有這麼多知乎的朋友陪著你。

慢慢來就會變得更好,適當放鬆自己,和自己親近的人訴說,聽歌,運動,然後努力賺錢。

黑夜不會離黎明太遠。

睡不著總想打遊戲怎麼辦?半夜三更,總是不是失眠就是想打遊戲 咋辦?一熬夜就脫髮 ?

燈夜 正視自己打遊戲的願望,你可以在打遊戲之前給自己設定乙個任務,看15分鐘書,再玩15分鐘遊戲,如此往復,告訴自己可以玩遊戲但是要先滿足看好書的條件 長風破浪會有時 晚上睡不著,多半是因為自己有心事和壓力,整宿做夢說明自己睡的不沉,會導致白天精神狀態不好,甚至會影響白天的工作效率 建議你注意減輕大...

半夜裡睡不著總是開始難過,對什麼都反感,是不是抑鬱了?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入睡困難早醒半夜會醒來很多次嚴重的時候直接通宵到早上七點起來上課上個月去掛了某三甲醫院的專家號做了各項測試結果是中度抑鬱輕度焦慮醫生看完分析結果問我知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心情不愉快我答不上來甚至覺得自己平常挺開心的啊生活中也沒什麼壓力可是後來我仔細一想我的開心是轉瞬即逝的看到搞...

孕期每天晚上都4點左右就睡不著,睡眠情況很不好,怎麼辦?

吳箐箐 白天少睡覺,晚上少吃一點!白天午休控制在1 2小時之間,睡太久會晚上睡得早,睡不著,可以適當聽聽舒緩的歌曲。不要聽故事和劇情緊張的,太牽動情緒的電視劇集。晚上不要吃太多,牛奶要喝,助睡眠!1 適量運動 無論是難以入眠還是容易早醒,這都是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礙,嘗試一種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堅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