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捨得去傷害女孩子 請給我點建議,謝謝!?

時間 2022-01-12 04:10:30

1樓:

你的故事,從我來說,真的,自作自受!!我們一點點說——

第一,那個當兵的,你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剛分手,他生病,你想去照顧他,能告訴我為什麼嗎?剛認識的乙個男生,就想去照顧人家,你是他什麼人嗎??

第二,後來你們兩個談戀愛——你知道什麼叫談戀愛嗎?知道怎麼談戀愛嗎?你說你很心疼他,能說清楚你的定位嗎?

你為什麼心疼他,是關心,還是別的什麼,你也許當他是你以為的男朋友了,可是,他何曾當你是他女朋友??

第三,接著,他的情緒和對你的態度幾度反覆,你竟然沒想過為什麼,還以為是正常的!!

第四,你說你是那種為愛毫無保留的人,請問,你愛他什麼??他又何曾愛過你??愛是相互的我們都知道,可是你們之間,有過愛嗎?

你說他騙你,從以上來說,他何曾騙過你??你沒腦子嗎?是你主動要對他好照顧他,是你要和他談戀愛,是你心疼他,全篇,他對你做過什麼嗎——什麼都沒有!!騙你什麼了?

後面那個就更好說了,經常安慰你就是對你挺好??對你表白你就想接受??你很缺男人,離不開男人,甚至很想有人要了你嗎??

再往下說就更難聽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女孩子怎樣給男生告白?

捉風行動 emmm前些天才和自己喜歡的人告的白,我們在一起了,我對她有情,她也在一次聊天中隱隱透露對我也有想法。還好我是個機靈鬼自己看出來了,然後就把握時機。嘿嘿嘿,我倆現在很幸福。不說多了,我還是說說自己的想法吧。不知是什麼時候,看到了一句非常牛皮的話 記得不太清楚,但大致意思差不多 你若向我邁一...

女孩子該主動給男生表白嗎?

不應該矜持的女孩子往往更容易被人憐愛 男生的喜歡很多成分基於憐愛 未經過嚴密統計 但是你可以撩他呀,你可以說 你真的很優秀啊,讓人心動然後你只需要負責快樂玩耍就可以了 個人觀點,未經試驗 嚕啦啦小姐 我覺得女生遇到喜歡的主動真的是件很勇敢很棒的事。但是我是個慫逼,前一秒說著我要表白了我要表白了吼吼哈...

女孩子給男生講她的感情經歷?

紅山邊上住 我覺得你被當成暖男了 因為你們只是聊了2個月而已,並不是戀愛。她說這麼多,也只是覺得你可靠,能夠傾訴說心裡話,說明信任你。當然,如果你想往情侶方面發展,這就已經有了好的基礎,可以嘗試一下 ZY橋豆 我覺得這好像是單純的由於個人性格不同,而導致的聊天內容不同吧?可能你的眼裡覺得因為你想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