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愛乙個男生?

時間 2022-01-12 02:14:54

1樓:可愛揚

包容,寵愛,心疼他。他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雖然有點小臭屁,但是一切以他開心快樂為前提,我都願意無條件包容他。

太晚了,雖然心裡有很多話可以說但不知道怎麼組織,就是看他在我身邊熟睡均勻的呼吸著,我覺得我現在應該給他蓋好被子,親一口

這個傻瓜,永遠都不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多麼的愛他,大寶只希望他平安快樂健康

2樓:昨日情深

給他安全感,正常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和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的改變什麼,做好自己,同時如果你們相處的時候遇到問題,一定要說出來

3樓:我要喝奶茶

如果你覺得他很值得,就願意為他付出很多很多愛,也許以前你自己都不敢想象可以付出這麼多。

每個人從感情裡想得到什麼都是因人而異的,在你很愛對方的情況下,一定是十分在乎他的感受的。如果是談戀愛,我相信在感情方面是男女平等的,是雙向的。沒有男孩就要一味遷就女孩的想法,而是雙方都該願意包容彼此、為彼此改變。

愛乙個男生要讓他知道,他在你心裡的重要性和特殊性。

如果因為你的習慣而讓他流露出一絲不舒服的情緒,可能的確沒法一下把習慣改掉,但可以告訴對方你願意為他去慢慢改,在這個過程中希望他可以多多包容一些。

只要他不是啥演員,認識久一點你總可以從對方的語氣表情裡察覺到他的情緒,哪怕只有一點,不要選擇忽略它,畢竟積少成多,不要讓他在某一天突然想起所有讓他一點一點不舒服的小事然後覺得你不在乎他。

當你真的發自內心愛他的時候,一定是行動大於言語的。如果你怕對方覺得你對誰都可以這樣,也可以告訴他,你對別人沒有這麼做過,讓他知道他是特別的。還有就是學會自己調節管理情緒,讓他知道你可以接受他所有的樣子,在他或因別的事情或因你們的事情而產生負面情緒的時候,或者是在他流露出幼稚、和平時不一樣的一面的時候。

愛乙個人是裝不出來的,我也相信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可以感受到,他也一定值得你去愛。

4樓:抱枕給我

你想一下,你愛你媽媽嗎,你咋對你媽媽你就咋對他咯,不要太過於特別了,有時候你的愛太滿了會讓男生覺得很不舒服的,平常心就好了

5樓:Gwp

你能問出這個問題,我感到很感動,然後再說說我自己的看法,我認為,任何年齡段的男生所需求的被愛好像都不一樣,但有乙個個共同點,就是被崇拜,被需要,這兩種感覺會讓大部分男生在當前社會條件背景下擁有安全感。

6樓:戒糖戒熬夜

讓他感覺到你在乎他,沒他不行!

記得他的在乎,出門把衣服穿好,不該露的地方別露,遇見帥哥看一眼就可以了。

可以生氣,可以吵架,但總是戳他的痛處,他真的會很難過。

7樓:

感情上總喜歡把自己放在弱勢位置上,我覺得姐妹,或許你需要先學會愛自己接受自己的所有,不管好的壞的,偶爾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多問一遍我覺得不舒服可以拒絕嗎然後去拒絕,偶爾心血來潮冒出來的小衝動。別說什麼優點缺點的鬼話,要知道對於同樣的事情,站在不同利益角度描述就是不一樣的,你說你性格沉穩,別人就敢背後說你木頭性子悶。但我覺得沒什麼是特別壞的,只要自己覺得舒適,自己願意改變的話,遠勝過別人的喋喋不休

把自己放在弱勢的位置上這個話一出,我就覺得姐妹你大概不是那種被富養的,很驕傲的那種姑娘,我們一般都被教育要溫良恭儉讓,雖然明面上說的不是這些,但本質上肯定是這些

你對自己沒那麼愛,所以才會覺得低一頭

只有勢均力敵的愛情才會長久,再合適的婚姻也需要經營,這是我在現在這個還不錯的公司裡被阿姨姐姐們教會的道理

8樓:壯仔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有發言權,我幾乎是無條件的愛他,關心他,為他付出,我可以放棄自己的事,去幫他完成他的事情,也尊重他的意願,也會聽取他的意見,總之一切為他好的,我都可以做,這大概就是愛吧。

9樓:Gieancy

給他自由又不要那麼自由,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精神和物質與對方保持乙個水平線。這是操作性比較強的,其餘的類似精神共鳴什麼的太難,看緣分。

10樓:南京市熱心市民

我是女生,這真是乙個好問題,值得深思,我還沒悟透,就目前了解的來看,包括但不限於:理解他、尊重他、關心他、用心對他、了解他的喜好、花時間陪他、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不求回報等等,有點淺顯了嘻嘻。(如果我男朋友看到的話應該會補充)

11樓:啦啦啦啦

這個問題你完全可以反著去搜尋,如何去愛乙個女生?這時會彈出許許多多的建議,照著這些,再結合你自己的理解發揮,最重要的是學會換位思考,這樣基本就可以了。

身為乙個27歲的男生,我不知道如何去愛乙個女生,我該如何做?

鯊魚嘴裡吃龍蝦 生活方面 記住她愛吃什麼,喜歡什麼,忌諱什麼,有什麼需求。平時聊天,她說什麼,點頭同意。有機會,讚美她。如果和你的觀點不一樣,一定要鄭重的單獨和她說。她發脾氣,寧可和她吵一架,也不要冷暴力。自己做錯事要記得不要再犯。她做錯事,要記得,有機會調侃她。如果她不靠譜,一定要讓自己變得靠譜,...

如何去愛乙個女孩子?

先鋒哥 我們都渴望被愛,就連你喜歡的女孩也總是在抱怨 沒有人真的愛我,讓你覺得有很好的機會,但你的愛卻以一次又一次的悲劇收場。誠然,被愛是幸福的,但是被乙個 不懂得愛別人 的人愛著是有壓力的,甚至是痛苦的。這篇文章是教你分析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愛的方式不對。這是很多人對愛情的理解,是錯誤的,也是極端的...

缺愛的人如何去愛乙個人?

士多啤梨味 剛開始會渴望被愛,但這份渴望被時間抹平了,像一灘死水一樣歸於平靜。相信愛情,但是不相信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說服自己去愛別人,可連喜歡的能力也喪失了。有時候特想明白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 念雨 在不斷摸索和探索中尋找方式。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失敗很多次,才能懂得。多交一些正常朋友。Sunny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