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的好朋友有沒有揹著你談戀愛過了好久才告訴你?

時間 2022-01-12 01:25:36

1樓:何無厭

有……我朋友她談了好久的戀愛,其實我早有預感到,因為我發現她QQ經常換頭像,換的都是那種不明顯的情頭,我當時也沒仔細看,當時就覺得她有點怪怪的

後面元旦和她有機會一起出去玩,無意間瞟到,她關聯了乙個和她用情頭的QQ號

我頓時語塞,小心詢問:你談戀愛了?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臉懵逼:不會吧不會吧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嗯

然後她開始了大篇幅的講述她和她男朋友的故事

我仔細的聽著,會幫她分析,也會祝願她,

但只是看著眼前這女孩我感覺有些陌生

因為……通過她的敘述,我是最後乙個才知道她談戀愛

她談了戀愛我覺得我作為她朋友,我怎能最後乙個知道……感覺像是被遺棄了

她當時還說過她準備過完元旦就要分了,要是我元旦沒和她一起出去玩,可能她都不會告訴我她談過,

這就更傷人了

我問她:為什麼最後乙個才告訴我

她:找不到時間和你說

我:?那我好像發現你從上個月你就用那個情頭了,週末那麼多時間都沒空說嗎

她:原本我想和你說的,後面想看看你能不能猜到哈哈哈哈哈哈

我微笑:猜得到個鬼,那個情頭一點都不明顯

她: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那次換的情頭我覺得挺明顯的啊

我……:扎心了扎心了

她:誒呦,我乙個朋友我也沒告訴她,她還不是猜出來了?

我?:那怪我不懂事?

她:誒呀好啦,我跟你講他……

……我個人覺得是好朋友的話,談上戀愛,那麼甜蜜的事,不應該昭告自己的好朋友嗎,不應該會和朋友一起分享甜蜜瞬間的嗎……

because這個事情我的心有點涼涼

2樓:推開這扇窗

這種事不奇怪呀。

20多年前的某一天我的好友告訴我她下星期結婚呀,明天不來上班了。當時我的表情可以用四個字形容:目瞪口呆。的確,她每天和我在一起,她怎麼就戀愛了呢?我怎麼就一點沒看出來呢?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老公是姑姑給介紹的,他們處了不到一年。分別時她緊緊摟著我說,她不想結婚。

我想她並不中意這個男人。再後來,他們離婚了,至於原因,我想就二個字:不愛!

所以,我希望朋友的婚姻是幸福的,不管她婚前是否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

3樓:VIV

又揹著家裡人談戀愛的,朋友之間用這詞,有些奇怪。談戀愛很私人的事情,可以不告訴啊。也有人心直口快,也有人不願意告訴,挺平常的。

4樓:寧初

有其實也不能算是揹著我談,就是比如說我和我閨蜜我兩高中在不同的校區,平時也不怎麼聯絡,她談戀愛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很久之後我們在一起吃飯她就提了一句,她高中談過乙個分了,感覺挺正常的吧,要是她突然給我說她談戀愛了反而顯得有點突兀尷尬啥的

你這個年紀,有沒有揹著債?

今天是晴天yeah 感覺,只要成為了所謂的 有錢人 大多都是揹著債的吧。而且,對於步入社會多年的人來說,10個人至少有9個是揹著債的。房貸 車貸 網貸等等各種各樣提前消費超前支出的人太多了。 瑪麗蓮夢露 答 有!老去的90後,有房有車。負債40萬,房貸 一些信用卡借貸,手頭流動資金幾乎沒有,有壓力也...

你身邊有沒有總是喜歡模仿你的朋友?

有啊,同桌,可能在她眼裡我成績算比較好一點的,然後就發現我買什麼學習資料她就跟著買,做錯題本她也做錯題本,自習課的時候我做什麼她也跟著做,平時我說什麼也會跟著說,我偶爾寫乙個東西,她就會明晃晃的湊過來一直盯著看看我寫什麼。我開始覺得我可能有點小心眼兒了,可是真的很鬱悶和憋死啊這是控制不住的沒法不注意...

你身邊有沒有真把你當兄弟的異性朋友?

別做夢了 我真覺得不存在 我發小認識11年斷聯絡最久也就三個月 先說一下他的人設就是那種白白的帥帥的笑起來有個單邊酒窩的那種男生認識他是在小學5年級從小就秉承著只和好看的人做朋友的我見到他第一次就決定了要和他做朋友!怎麼說呢,可能答主天生可愛 自誇一波別罵我 嘻嘻嘻 關係好的朋友幾乎都是帥哥而且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