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最好的朋友,我想把她一點不剩忘得乾乾淨淨。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1 23:27:50

1樓:星空下的芬納

說實話,真不可能,但凡你對乙個人動過真心,不論是幾天的朋友還是十年的朋友,他們都會是你不由自主會去回憶的乙個人,不是說他們一定有多好,但因為自己曾經用心對待這份友情,那麼怎麼可能心甘情願徹底忘掉呢?

2樓:raindrop視角

抱抱你。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

別人對我們好一點點,我們就會掏心掏肺。

最後卻被現實和事實打臉。

不經過時間考驗的友情,很難長久。

吃一塹,長一智。

祝遇到同樣走心的朋友。

3樓:任性雪蓮

他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那你們應該有一段很美好,純真的情誼。

後來是因為環境變了,或者產生分歧矛盾了嗎?那說明你們的三觀已經不同了,不能再攜手共同走下去,他要提前到站下車,你要勇敢揮手道別,但你們過去美好的情誼永遠留在心中,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不用忘的乾乾淨淨的,你可以選擇性失憶,忘記那段不愉快,留下美好記憶呀

4樓:童飛傑

維·格·別林斯基: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頭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相互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也許在你看來你的一些舉動是在詮釋著你把她當做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而她寫給你的信或者告訴你的話跟實際上對待你的態度,讓你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把你也當做她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可是你認為的那些舉動真的是判斷兩個人是不是好朋友的標準嗎?或者你的那個她對於朋友的標準是不是跟你一樣呢?

我一直奉行的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5樓:鏡子ing

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轉移注意力。充實的生活會使你沒有過多閒暇時間去回憶起她,久而久之,你習慣了忙碌,也習慣了不再想她。當然,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別得不償失。

第三,新舊代換。也就是新人代替舊人,去結交新的朋友,去做新的事情,去融入新的生活,久而久之,你就會逐漸淡忘她了。

特別宣告,以上言論均屬於我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6樓:木心

越在意就越放不下,越放不下就越在意。

抑鬱心理,往往一直陷入這種死迴圈裡面,無法掙脫。

從描述來看,對於你來說,她是照進井底的那一道光,是唯一,然而她是屬於大家的,想完全占有這段友誼,並無可能。

想要擁有更多,自己變得更好就可以了。

7樓:洛思休

哎呀呀,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你這個朋友跟我朋友很相似。我也跟你很相似。

她也是在我抑鬱的時候來幫助我的朋友,我看了你所描述的很多場景,其實我也有發生過。

心情也跟你的很像,失落呀之類的。我也是全然一片赤誠的對待她,我也是她好幾個好朋友裡面的乙個而已。

但是怎麼說呢?我接受了她的人設,她是會在我最黑暗的時候出現的光,當我走出這個深淵後,她的任務就完成了,我也面臨全新的世界,不可以繼續那麼依賴她呀,她也有她自己的生活呀。

實話講,沒有人會喜歡跟抑鬱症的人呆一起的,因為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釋放負能量呀,她被我們傷到了,需要迴避。你開啟自己新的一頁就好了。

所以,我的好朋友依然會是我心裡的光亮,我依然會衷心祝福她,即便她現在不需要我了,如果她需要我的話,我會立刻出現。現在嘛,她覺得舒服的話,那就做乙個距離關係稍微遠一點的朋友唄。

我記得我見她的第一面的時候,我有一種好像認識她很久很久的感覺。很神奇。後面證明,每次我很困難的時候,她總會出現在我身邊,陪伴我渡過那段黑暗的時光。

就好像上輩子有約定一樣,在你困難的時候,我會出現拉你一把的,所以在我不困難的時候,她也不能經常出現在我周圍。

所以我不會把她忘得乾乾淨淨的,我會永永遠遠的記住她,然後下輩子去找她,回報會去,下下輩子繼續做好朋友。

我有乙個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發現我只是她的好朋友之一,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也遇到這種情況,我和她一起吃飯,一起回教室。可是乙個女孩兒和她朋友吵架。就說和我們一起。我覺得都是同學,然後就一起了,慢慢的,我發現我融不進她們之中了,感覺被孤立了。然後那個女孩特別過分。把我們當備胎。因為她的同桌和朋友吵架。就和她的同桌一起,她又和同桌吵架。又來找我們。反反覆覆,一共有三次。...

我的朋友好像心理有一點問題,我該如何幫助她?

William 其實她就是想得到你的支援,僅此而已。從她的話裡很容易看出她不想去北京,想另謀出路,這時候你只要支援她的選擇,幫她一起找新出路就好 心理諮詢師若水 很顯然,你的朋友內心還是乙個孩子,她對你有情感上的依賴。與此同時,也能理解你的感受,被即將消耗殆盡的耐心以及因此公升起的無力感。當然,從文...

我想寫乙個有一點色氣的女性角色,但不希望她通過身材吸引別人,而是動作,或者是手 足。我應該怎麼做?

梨花一枝春帶雨 她的眼睛是很幽深的黑色,上面覆蓋著一層水膜,星星點點的反射著燈光,如同塞壬的歌聲一般拽著人向她的眼神中下陷。我看著她的唇,薄,但不鋒利,帶著一絲圓潤,恰到好處的唇珠輕抿,斬男色的口紅搭配著LV的包,白嫩的手帶著艷麗的美甲輕扶在同樣細滑的腰上,同腰下雪白長直的腿相呼應。你這麼看著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