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夠好看也想被愛也想有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2:06:59

1樓:乙個屌絲

難到我了

多賺點錢,養乙個小奶狗?

你找個不看外貌的也可以啊,前提你得有亮點,比如你情緒穩定,溫柔細心,會有人喜歡的

你想被愛,別人也想被愛,先學會愛自己,愛對方,對方才會愛你

2樓:小奈

提公升自己,先學會愛自己。你會有男朋友的,也許會遇到乙個很愛你的人,也許會遇到很多愛你的人。可這都是後話,要學會好好愛自己阿。

將被愛的期待心寄託到別人身上,是不靠譜的。你也喜歡過事物,你也會不喜歡的,甚至會從喜歡變成討厭的。反之別人也一樣。

愛自己是最靠譜的。

會有人愛你的,前提是你相信你值得。

3樓:荊棘

被愛的前提和條件和長相無關,喜歡與不喜歡是靠在彼此相處認知過程中自身的磁場吸引和契合。雖然這樣說,還是要努力提公升自己外在和內在,外在是別人對你的最初印象,喜不喜歡還是得靠短期相處的內在吸引力,還是你的和別人相處,他們才能了解你的內在,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主動去聊去認識。

4樓:小透明

首先長得不好看也許是你對自己的主觀評價,大多數普通人都長得過得去的,審美具有主觀色彩,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會有相配的人。

想要有物件,三觀,性格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會有被愛的需求,所以不必悲觀,也不需要妄自菲薄,保持樂觀開朗,自信而不自大,遇到好的也可以積極主動一些,自然就會有物件了,當然也要擦亮眼睛哈

5樓:fei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長得不好看咱打扮的乾乾淨淨,遇到喜歡的主動去交流,別相信偶像劇啥對視一眼就喜歡,你不夠好看不主動還等帥哥主動搭訕你嗎

6樓:木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不是說你長得醜就沒有追求愛情的權利,要自信起來,我身邊有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或許女生並不是很好看,不是那種很驚豔的型別,有些微胖,也不是那麼白皙,但是她性格特別好,他的男友也很帥氣,交往或許要看皮囊,但是性格才是長久相處的底牌。

7樓:好太太

首先:要建立自信心,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是你不夠漂亮,是你沒有到對的人。

其次: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學學化妝。個人理解,不要濃妝豔抹,淡雅大方即可。

第三:愛情需要經營的,發現了目標,你要花心思多想想,他的喜好,如何獲取他的關注,奪得的他心。

8樓:皖妹

可以說乙個人長得不漂亮,但是你不能說他不美。因為美是沒有標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所以呢,不要太糾結自己的長相,因為本身這個就是無法改變的事情。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揚長避短,平時多護膚,學會簡單的化淡妝,提公升自己的穿著搭配衣品,這樣會讓自己的形象會更好一些。多學點舞蹈,團體操之類的,提公升自己的形體和性質。

以上所說都是外在的提公升,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內涵。誰也抵擋不了地球的引力,很多國際巨星,他們年老之後,同樣也會年老色衰。更何況是我們普通的人,衰老的可能更快。

但是內在的氣質,思想的高度,淵博的學識,這些東西是沒有辦法被別人取代的,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經過歲月的沉澱,更加的有魅力。

不要把外在看的那麼重,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不管是生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首先你要接納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愛人先愛己。

什麼時候你會為自己長得不夠好看而難過?

長夜有星光 1.機緣巧合和一群長的比自己好看的人在一起時2.當別人用一種略帶厭惡的眼光看自己時 3.當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 4當有人隔著你去用欣賞的目光看著其他人時 不知為何,有總當燈泡的感覺 5同一件事,乙個人對自己和乙個長的好看的人區別對待時 很多時候,嚴重影響我生活 真情實感的喜歡上某個有點距離...

每次唱歌都在調上但是不夠好聽,聲音也感覺很虛怎麼辦?

很多同學SX跟我說,明明吃了很多飯,但是唱起來就是感覺聲音非常的虛,聲音沒有力量,那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你的聲帶閉合能力不好,所以說你的聲音是比較虛的,就比如我們聲帶在正常的歌唱當中它是閉合在一起的,而你在演唱當中的聲帶沒有閉合,氣從中間漏掉了,聲音就偏虛就沒有力氣。那我們怎麼樣去練習好我們的聲帶閉...

乙個不談戀愛,只想學習 可能學的也不夠好 的女大學生在你們眼裡是什麼樣子的?

刀劍如夢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談過戀愛,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所以心無旁騖去追尋當下最重要的東西,那樣的話很酷。因為其實沒有必要盲目跟隨周圍人談戀愛的步伐,尊重個體的成長程序,該來的都會來的。第二種是想戀愛但是一直沒啥行動,屬於 自殺式單身 範疇。明明想要邁出第一步,但是因為過去 現在沉迷於學習,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