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347 每個院校的要求一樣嗎?

時間 2022-01-11 19:32:01

1樓:emmm

同學,347不像312統考,是自主命題。因此,要根據具體的院校具體的分析,不同的院校差別是很大的,有的只考幾本書,有的要考十幾本書,考試的難度也有很多區別,所以不能一刀切,建議根據院校層次啊,地區啊,同學具體選擇之後多方比較

2樓:一顆兔奶糖

大部分學校是沒有給書單的,只說了考347綜合。但是從院校的歷年真題中是能夠發現院校的考察重點在哪,347是應用心理專碩,每個院校都是自主命題的,試卷不一樣。那就說明教材也不一樣。

定好報考院校後,就一定要找到這個院校的參考教材。

3樓:冰淇淋學姐

不一樣的哈,應用心理專碩347專業課都是各個院校自主命題的,參考書和側重點都不一樣的,需要先確定好院校,然後找對應的參考書。

4樓:沒有皮卡的阿丘

不一樣哦,347是專碩自命題也就是學校自己出題,不是312統考的國家統一命題哦。不僅題目不一樣,各院校的複習書單也是不一樣的,甚至有的學校還是考英語一的!這些你都需要注意!

可以去報考學校的官網去查書單,也可以去一些輔導機構那邊去問問。而且除了院校給出的官方書單,一般還需要補充一些書目來看的。比如北林的官方參考書只有三本,但是還需要補充看統計和測量。

所以你最好也去看看之前報考你想考的院校的學長學姐的經驗貼,多和已經上岸的學長學姐聊一聊。

像我一戰考11本書,二戰加上補充書目只考5本而且有的學校考實統測,有的學校不考,這個你也需要重視一下。不想學統計測量實驗就盡量避開這些學校。祝你成功哦,加油加油!

5樓:巴洛克的小貓

不一樣。347是自主命題,出題不一樣,題型不一樣,院校研究方向不一樣,也會體現在出題的側重點上。所以每個院校的參考書目不一樣,參考書目的數量也不一樣,有的參考書目較少,有的較多有10幾本。

如果考慮報考心理學專碩,最好先確定目標院校,根據目標院校提供的參考書目複習。也可以先從大部分院校都有的參考書目入手比如《普通心理學》彭聃齡版。

6樓:心理學考研百優姐

不一樣,不一樣,參考書單和卷子都是院校自己定的,卷子也是院校自己改的 ,得針對院校進行備考哈。

347是專碩的代號,所有院校專碩都叫347哈。

7樓:嘉嵐學姐

應用心理347都是自命題考試,每個院校考的參考書都是不一樣的,需要先確定院校買官網公布的參考書做針對的複習

嘉嵐學姐:華南地區-心理學和心健專業院校詳解

8樓:Y超人嘛

不一樣哦,書單不一樣,招生人數不一樣,有時候院校分數線以及錄取的分數都不一樣哈~

如果是備考專碩347的話需要確定院校,然後針對院校的書單準備才可以,因為每個院校的試題都是各自院校出的,所以考察範圍也有所區別!

9樓:芒果學姐

不一樣,專碩是院校自主命題,考試內容不一樣所以教材肯定不一一樣。錄取人數、分數線等都不一樣的哦。

你是考哪個院校呢可以把書單發給你。

347心理學考研如何抉擇院校

阿楚 專碩都是自命題學校參考書側重都不一樣,所以最好是先確定學校再針對性的展開複習 確定學校了再複習更有針對性 如果需要考情分析可以私聊 心理學考研百憂解 同學是明年參加研究生考試嗎?如果是時間還是比較寬鬆的,同學可以參照其他人的回答選擇下院校,如果同學還不不能選擇院校的話,我的建議是同學按照347...

心理學考研還沒有確定院校,347該買哪些書

巖嘻嘻 你好,我是嘻嘻學姐,21報考北京林業大學應用心理專碩,現已調劑上岸個人建議22心理學考研的小夥伴們,考347應用心理專碩的,一定要先確定學校啦,因為不確定學校是沒有辦法複習的,就只能複習一些通用的比如普心 發心等科目,但是這麼拖著不確定學校是肯定會耽誤後面的學習,所以,有還在糾結學校的小夥伴...

西南大學的677心理綜合和347心理學專業綜合是什麼啊?

考研是分為專業型碩士和學術型碩士。677就是我們說的學碩的專業課考試內容。347就是專碩的專業課考試內容。順便送上參考書目,每年的話會有稍許的變動,以官網公布的為準。677心理學綜合參考書目 1 心理學導論 人民教育出版社,黃希庭著 2 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張厚粲著 3 發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