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摩羯不會安慰人?

時間 2022-01-11 18:19:14

1樓:sakura

噗哈哈哈哈,太像了吧!

我們家的也不會!有點氣人吶……

其實大部分時候,他可以明確感覺到你心情的變化,但是他不會主動來安慰你,如果他感到你不開心會引開話題,給你找開心去,分散你的注意力這樣。

——為啥會這樣

1.感覺他們是沒法把那些安慰人,走心的那種話說出口,可能覺得有點膩歪吧。

2. 因為他們比較喜歡輕鬆愉快的氛圍,安慰你會使你們的環境相對來講比較壓抑,所以他們可能更傾向於引開話題,創造乙個舒服的氛圍那樣。

2樓:HESan

看關係,有心的雙子,比如我就會安慰人,老擔心對方開不開心,怎麼安慰,不有心的,也會,雙子能說還不錯,就已經是很高的評價了,你自己想吧,我們不會說特別安慰的話的,留一半!

3樓:Yang九三

雙子座就是這樣子的人,ta可不會好好去安慰你的,習慣就好每次一安慰你,ta就會想哎?我在安慰你啊,隨後就會加上一句不太好的話哈哈哈

4樓:雪梨說星座

雙子屬於交流行的一群人,也愛聊天,參與度很高你假若感受到的是他不會安慰你,建議你可以看看你和他的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分別落在哪兒,就能看出你們之間的差異了

為什麼我(摩羯)討厭金牛座?

本金牛閨蜜是摩羯座。但也就這乙隻摩羯。星座啥的還是得看人!我也很討厭金牛!遇見的金牛。有的情商很高,在我面前還是挺隨和的。有的固執自私說話都說不利索!大多金牛還是蠻惹人討厭的。也許我不是她們的朋友罷。 星座不止太陽星座,還有月亮星座,而且人在不同的環境下會有所改變,並不可能因為星座就真的可以相處特別...

摩羯男為什麼忽冷忽熱。

艾爾de重炮 不僅僅在於 摩羯座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點這樣的心理,感興趣事就特別活躍,不感興趣的就晾在一邊了,等啥時候興趣又來了才會再活躍,當然還有乙個原因 如果你和他很熟的話 就是對方不知道怎樣和你去接觸,才會在找話題上或者共同語言上一直糾結,糾結半天乙個字兒也沒憋出來,所以就乾脆放下吧,哈哈,直...

為什麼摩羯男分手卻還關心我

未來 這說明他不討厭你,你身上還是有他欣賞的閃光點。你們分手的時候沒有鬧僵他認為和你還可以繼續作為朋友交往。而且,摩羯容易念舊。不論他是否會有動作,但在他的心裡是有你的。只是摩羯最後選擇的一定是合適的。失戀的具體過程我不了解,但是他肯定是傷心了的。我覺得真的放不下可以嘗試挽回,總比後悔好。 溫涼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