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意識到兩個人快要分手了,你會選擇對他更好,過完最後快樂的時光,還是更冷漠直到分手?

時間 2022-01-11 17:05:33

1樓:吃鹽狂魔莫笑北

這個問題沒有很好的答案,理智的人會及時止損,感性的人會過好剩下的歡樂時光,無論那種分手,我希望彼此都能坐下來把話說開,不要留有遺憾。

2樓:手可摘星辰

什麼是最後的快樂時光?

二個人要分手,說明對方有你結受不了的地

方,那就二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指出分手

的原因,男人一定會說,我會改,你也知道

他改不了,不能在一起,然後和平分手,

樂時光,是不是先把這個男的缺點放下,

二個人好像回到剛戀愛時那樣,給彼此乙個

美好的結局?

你想讓自己在他心裡留下美好的一面?

還是想留他乙個備胎?萬一哪天他變好了

你們還能在一起?

你這樣只會傷他更狠,他會因為失去你感到

傷心,後悔,懊惱,調節快的少則一年半

載,多則三五年,你自己是得到了心安,瞧

瞧我很好乙個女孩,我能給你快樂,但是你

不是我想要的,你只是想要自己站在制高點

上,女人想讓男人快樂很簡單,一句話,一

個動作,甚至乙個眼神,別把它歸到自己很

有本事,只是因為你是女的!

最後,分手就分手,成年一點,什麼快樂

冷漠的,都不是乙個好點子,只會二個人更煩惱!

如果兩個人交換了身體,那他們怎麼才會意識到自己交換了身體?

李長空 你說的交換身體是把記憶也交換了,那麼其實這不能叫交換,而是等同於重生。重生完一般是記不住前世的模樣的,所以答案就是意識不到。但如果在交換過程有意識,而且交換前後被告知了交換這件事,本人也確信這個過程存在的話,那就可以意識到。 無惑 交換了身體這個問題的前提應當是靈魂單獨存在於軀體之外但你後面...

兩個人分手了,日後彼此都有了新歡,那兩個人還能復合嗎?

頑球努力自侓 如果是真的真的真正的互相喜歡,很喜歡,喜歡到不能不在一起的話就還能復合,要不然就別互相折磨了吧,不是真情實意,結局還是一樣 阿新 題主說的前提是兩者都有新歡,都有自己的生活,然後兩個人都沒有互相知道。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互相的感情很深,互相分開的時候還有對彼此的念想,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有復...

假如兩個人除了意識不同,所經歷的環境包括長相完全一樣,那他們的命運會是一樣的嗎?

Galen 首先做不到兩個人在同一時間經歷相同,所以他們的內心感受就可能不同,而且天生的身體條件不一樣,所以因該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 腰畔鞘中刃 經歷不可能一樣的,不同的個體那怕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對同樣一件事件那怕產生同一種感觸也會多少有些差異,隨著時間的推移個體只會越來越是自己。雙胞胎有很多但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