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樣才能改掉自己唯唯諾諾的性格

時間 2022-01-11 15:31:19

1樓:A辦公家具廠家·小楊

或許當你渴望成功的時候吧。人最低谷的時候你只想前進前進,唯唯諾諾基本看不到什麼效率。

有好奇心,好學好問,對不懂得東西不弄明白睡不著覺,對未來充滿好奇和探索欲。有好強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不相信命運,只相信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有虛榮心,知道錢存在的意義,知道錢能讓自己和家人高人一等,喜歡有車有房,揮金如土的感覺。

有耐心,懂得只要功夫真,鐵杵磨成針的道理,懂得昨天很辛苦,今天很辛苦,明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死在今天晚上的道理。

2樓:愛分享的小李

如果想要改變自己唯唯諾諾的性格,首先是要讓自己有信心。需要找到根本原因。然後客服困難。

注意幾點有利於增強自信心。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和成就。你總想自己的缺點和失敗,你當然會越來越沒信心。

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

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

3樓:dan

找乙個機會,跟乙個不是太重要,但確實觸及你底線的人翻一次臉。翻臉後你就知道唯唯諾諾說好聽是修養高,但在有些人那這就是理虧,就是自己不行,為了不讓對方得寸進尺,就翻臉,很爽。慢慢別人就不敢隨意踐踏你的底線了。

4樓:華年可待

唯唯諾諾就是立場不堅定,沒有原則性。想要改掉就要給自己樹立原則,並堅定不移地遵守。這樣的性格其實很招人討厭的。

遇到善良一些的還好說,可以給你指正。遇到小人,你可就慘了。比如擺在面前有一件事需要你去處理,你如果選擇拒絕,很可能就得罪乙個你不想得罪的人,可是你如果選擇接受,則又會給你和你的團隊帶來麻煩。

你如果是乙個有原則的人,這件事就非常好處理,可偏偏你感覺到這件事很令你頭疼。旁邊正好有乙個善良的人,他告訴你應該選擇拒絕,這樣快刀斬亂麻,不要害怕會得罪人,如果你因為怕得罪人而選擇接受,那麼任由事情發展下去,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受損的不僅僅是你,你的團隊,還有那個你不願意得罪的人。可還沒等你做出決定,小人走過來說:

接受吧,沒事的。於是你就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常態,選擇了接受。那麼最終的後果一定是你自己承擔。

5樓:雪寶

我認識的一位朋友性格跟你是相似的。她的性格是因為家庭壓迫形成的。我不太清楚你的性格是怎麼形成的。但如果你想改變這種情況,可能只有乙個方法,就是反抗。

唯唯諾諾的性格,無非就是想的太多,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明明自己有想法但是卻說不出來。總是被別人拿捏。而且不用別人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壓制你,你自己就把自己束縛住了。

所以……可能只有放過自己,反抗。

6樓:逐鹿

慢慢的我們會發現,生活其實是圍繞著我們自己展開的,自己才是人生的主角。我們所做的很多事情;定的目標;獲取的能量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我~

這是我以前的回答,但補充一點:

增強自我意識。

之前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表達能力,讓我們寫乙個「最崇拜的人」的故事,講給大家聽,然後我很厚臉皮的寫了,自己是我最崇拜的人哈哈哈,畢竟我可以不離不棄地陪伴我,從生命的開始到最後。

怎麼樣才能改掉情緒化?

小芮在這裡 這個要改掉的話也是個大工程的,情緒化就說明感性用事,不理性。如果平時與別人相處也是這樣的話,沒有人會覺得你真性情,會吃虧的。情緒上頭之前多過過腦子,讓你有情緒的點是什麼,這個點值得讓你情緒化嗎,情緒化之後的後果是什麼,都過一下腦子,再讓情緒上頭,說不定你想一想,情緒就沒了呢。說實話,如果...

怎麼樣才能改掉月光族

是張張啊 用那個365存錢法則,就是按照天數,第一天的時候存一塊錢,第二天存兩塊,第三天存三塊.以此類推,到第三百六十五知天的時候就存365塊,這樣整個過程下來,你就會又66795元的存款。所謂365天存錢法道,就是一年365天,從1到365中任選乙個數字存回錢,每一天的數字都不能重複,舉個例子 第...

到底怎麼樣才能控制住自己,才能管理好自己的時間,才能自律?

兩句 不要強迫自己去學習。如果你真的很討厭學習,那就暫時不要學了,但也不要玩手機。把原本應該做作業的時間去做其他事情,比如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整理自己的物品,跑步,出去旅遊,去朋友家串門。千萬不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手機上,這樣只會讓你越來越感到焦慮。當你感覺心情比較放鬆了再去做作業。如果感覺作業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