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男友總是照顧不到我的情緒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1:44:46

1樓:你的英文夥伴CC

好害怕我男朋友看到以為是我問的哈哈。我覺得異地戀首先要做到的是相互信任。而且既然是異地戀,那麼在沒有相見的日子裡就好好提公升自己,下次見面大家見到的又是另外乙個更好的自己。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其實很會做人了,至少說情商不是很低。你再跟男朋友好好表達一下自己的情緒,好好說,也不要老是說分手,分手的殺傷力很大。我男朋友也在青海,我在武漢,異地戀免不了,可能不能及時照顧到你的情緒。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戀愛方式對你本人的情緒還有生活影響很大的話,你自己不能調節的話,我會建議你好好想想自己是否適合異地戀。你男朋友能夠為了你來武漢工作,我覺得你是在他未來的計畫裡的。你也多體諒一下男朋友,畢竟他也學業在身,還有導師在身邊,免不了會很忙,多體諒,多諒解,有話好好說,畢竟大家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就成熟一些吧。

自己多做一些自己的事情,你這樣,你男朋友也會很累。

2樓:陳平安

異地的話應該很無奈吧,畢竟也只隔著螢幕,有任何情緒沒有辦法面面俱到做到完全照顧對方感受的,再加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不可能全身心放在乙個人身上吧,成熟一點,多見面就好了,所有的不開心都是因為見不到才有的。

3樓:

啊?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這些事情都是小事情呀,你男朋友實習很忙啊之類的都可以理解呀,你告訴他以後在忙之前,先跟你說他再忙,手機可能會靜音,可能會聯絡不到,他先跟你說一聲就好了呀,哪有要鬧到分手的地步,太誇張了吧,溝通一下,好好交流一下就解開心結啦!

為什麼甜甜的戀愛總是輪不到我?

和他在剛進校的時候在別人眼裡是超好的關係但也只是友情我當時想這個寶藏男孩到我畢業之後也是超好的關係吧可以持續很久很久很久.第乙個學期我把我初中同學推給了他他和她似乎有了感覺我還傻乎乎的撮合他倆但是她還是選擇了另外乙個男孩子 他難過他說第一次發現有這樣子令人心動的女孩子 那時候的我們都很懵懂吧.第三個...

為什麼我總是追不到我喜歡的男孩子

ZYTValentina 因為男生不是靠追的,是靠吸引的。一要注重自身實力,二要注重交往技巧。當你在考量乙個男生的時候,他也在考量著你。如果你的自身條件和他相差太遠,這樣子吸引他的可能性就比較小。所以女生應該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自身能力的提高上。外表上,妝容乾淨得體,衣服搭配適當,體現自己的氣質。內在...

總是覺得男友不照顧自己的感受怎麼辦!!?

蘇之夏 我覺得吧,兩人相處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相互坦白!第一點,學車部分,他過分指責是不對的!但是我覺得比你大一圈的人都習慣用他的人生經驗去教訓人,這種人要麼沒有新鮮感,要麼是個控制欲較強的人!另外一點,就是他為什麼責罵你?他有沒有這麼嚴厲去責罵身邊的朋友?如果沒有,那麼他應該是很愛你的,只不過表達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