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總是過於在乎別人看法?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受別人思想影響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0:57:27

1樓:

變優秀不是乙個能解決讓你不在乎別人的最好方法。

我以前也這樣認為,只要我變得優秀了,我就可以高高在上,俯瞰那些看不起的人,再也不用去在意他們的看法了。

可是我花了整整十五年才意識到,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優秀不是終點,你能接受原本的自己這才是終點。這樣你才能把你的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

當乙個人篤定地往內心期望的世界努力的時候,你才能真正心無旁騖地去生活。

活成你自己。這才是解決的方法。

2樓:使用者6484408441

每個人只在世上活一次,如果你為了別人對你的一些評價就難過,那麼你自己的時間就浪費掉了。即使那些人對你看法不好評價不好甚至肆意的去向別人傳播你的不好,又怎麼樣呢?我知道你是怕所有人都討厭你。

可你的父母他們也不會討厭你啊。那些討厭你的人就讓他們討厭去吧,自己活自己的沒必要為了那些只在你生命中存在三五年的人傷心亦傷身。你就是你最好的自己。

為自己而活

3樓:景童靚

不妨問自己:評價你的人是聖人嗎?他(她)對你的看法就一定是對的嗎?

他(她)了解你每個行為的動機嗎?他(她)會對你的人生負責嗎?這樣一問你就會了解,關注自己的內心更為重要,在乎他們看法所浪費的時間還不如用在專注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加油

4樓:大都督曹真

前面有乙個說要變優秀的,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好方法。但是像我這種人就不行,之前我也以為變優秀了就能不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後來發現自己變優秀了後又能看到更優秀的別人,並且自己的慾望也提高了,打個比方以前羨慕月薪8000的人,現在自己有了這個條件,自然而然就羨慕1w的人,並且1w加的人多了去了,於是並不覺得自己有絲毫變優秀。反正我是這種人,如果你也是的話我覺得可以這麼做,我最近想的辦法,而且可以運用到其他方面,過程應該會很艱辛。

方法就是直面問題,讓困難不斷衝擊自己。比如你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你就不要宅著,要多和大家交流去人多的地方交流,並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敢於發表自己的看法,自己按照自己的心意做事,大膽做,就要讓別人來評價你,你一開始遇到你不好的評價肯定會不開心,但是千萬不要慫,要繼續幹!繼續保持自我,多和別人交流,展現出本真的自己,然後要聽別人的評價,以前你可能會聽到別人不好的評價就退縮,選擇躲避,那麼你現在就直面問題,誰喜歡評價你就多跟他交流,讓自己習慣。

5樓:像夢一樣

我以前就是活在別人的評價之中,也經常過度自己反思而讓自己情緒失控,後來我找到了自己。

我覺得首先你要認清自己是如何的乙個人,然後是怎麼樣的人就怎麼活,沒必要為了無關緊要的人而去改變自己,除非你缺點太明顯,那不得不慢慢去改正

然後你要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底線,有自己堅定的三觀,道不同不相為謀,別為了去迎合別人而出賣自己的靈魂

按照自己心中的那個自己而活,我相信你會過得坦蕩蕩,活得更像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自己總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或評價,心思細膩總是容易受傷,怎樣改變自己讓自己的情緒不輕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Myself 我覺得樓主跟以前的我很像!高三以前的我也很在乎別人的看法,也很敏感,身邊的人一句話可能都會影響我一天或好幾天的心情,那樣的感覺很不好!白天我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可一到晚上我就是自己的悲觀者,想想就會忍不住傷心難過。從小到大我都很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感受,但慢慢地我發現,很多時候,其實朋友的...

如何調整讓自己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侃兒 因原生家庭影響,導致過於敏感,甚至養成 討好型人格 自卑 時而孤傲,那段黑暗日子算是挺過來了,過於在乎他人眼光和看法影響我的生活,言行舉止,難以自拔 不過很感謝生活,自我認知提公升乙個維度。不講道理上乾貨送你幾句話 1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誰,我們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也沒有資格,永遠不要忘記將要...

總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不管是自己在意的人還是不在意的人,過度自卑怎麼解

Syslinke 鏈科 心理學上認為,討好別人往往有兩重含義 一是功利性的,通過主動討好別人而達到自己某種目的 二是防禦性的,通過討好別人而達成情感聯盟,避免樹立攻擊物件,為自己取得寬鬆的人際環境。所以,討好別人也是有積極作用的。討好是不自信 依賴他人的表現,具有討好特徵的人在與他人交往的過程中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