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男友錢的女生和不圖男友錢的女生,這兩個群體哪個更愛她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1-11 09:44:07

1樓:小拉

你提問了好幾個這種同樣型別的問題,都是關於金錢,彩禮的。

首先我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你,我不知道哪個更愛她們的男朋友。

無論是圖錢的,還是要彩禮的,外人都是無法知道她內心的愛意是多少的。

可能你覺得有乙個姑娘喜歡你的自律,喜歡你的認真,喜歡你的整潔,是真的愛你。

那為什麼不是,她透過你的自律看到你對人生有很好的規劃,以後更容易成功,她其實喜歡的是你的成功呢?

她透過你的整潔看到你也許有良好的家教,會有良好的家庭環境,她其實喜歡的是你的家庭呢?

她透過你的認真,知道你這個人對事認真,對人也差不了,她其實喜歡的是你的專一對她。

人啊,不要只看這一面,你以為她喜歡你的八塊腹肌是為了好看?

有些姑娘愛你的錢是真的,愛你的人也是真的。你非要去對比另乙個不愛錢,只愛人的姑娘,那那個不愛錢的姑娘愛你嗎?換過來後,她會不會只愛錢不愛人?

你的姑娘換過去後會不會也不愛錢,只愛人了呢?

有錢不是很好嗎?有錢就是一種實力的象徵啊,我不明白,男人對金錢和權利的貪婪勁那麼大。為啥對自己身邊的女人如此苛求呢?彷彿乙個女人愛錢,愛意也不真實起來。

認真賺錢好麼?別對比,人比人氣死人,貨比貨貨得扔。

你能找到什麼樣的女人,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你的一切負面思維是會對映到身邊人的身上的。

怕啥來啥,你越怕她愛錢,你就越想用金錢試探她,她不服啊,你試探我,我非搞到你的錢不可。兩人暗暗較勁。

這個世上有因就有果,真這麼煩彩禮,金錢,那就對她好吧,這是最廉價的手段,好到她離不開你。

還有更高階的手段,那就是讓自己耀眼奪目,讓女人對你趨之若鶩,只是耀眼奪目就是這俗世中成功,你到時候會不會又覺得她愛的是你的成功,愛的是你的成就與名氣呢?

人有所圖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多疑啊。

多疑的種子一旦在你的心田種下,以後就會開出一朵黑暗之花。

不如,重新把思想轉變,管她愛我什麼呢,只要此刻在我身邊,我愛她,不就很好。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非嶼

一樣,有人圖錢,有人圖身體,有人圖人品,有人圖顏值,有人圖樂趣,有人圖新鮮,有人圖名聲,有人圖權利,有人圖家庭,有人圖身份。

要找愛情嗎?

那得認真找。

3樓:密西

首先這兩者並沒有什麼本質區別,不圖男友錢的可能圖男友別的啊,圖男友帥,圖男友聰明高學歷。人們可能覺得愛男友的顏就是愛這個人,愛男友的錢就是愛錢,其實錢也是男友的一部分對吧,準確的說是愛有錢的男友,跟愛有顏的男友是一樣的性質。乙個女生只要跟乙個男生在一起,總要圖點什麼。

啥都不圖,跟乙個一無是處的人在一起的,沒見過。

既然兩者並無本質區別,也就無從比較哪個更愛她的男友。愛是一種很複雜的情感,有時候連當事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愛不愛這件事情的判斷也有點難度,有的人可以偽裝很久,關鍵時候才露出真實的自己。

愛情其實是一場精準的匹配,是一場綜合條件的比拼,錢只是其中的乙個條件因素,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更發達,物質更豐富了,就不會有這種動不動就拿錢說事的問題了。

4樓:Ms space

以往圖錢女孩自知理虧,通常圖也要說不圖。

經過幾年的攻城略地,她們不僅敢認,還敢比。跟正常女孩比,誰更愛男友。

相信不遠的將來,正常女孩反而會被貼上「cheap」的標籤,而圖錢女孩才是女人該有的樣子。

那些不圖房不圖車不圖錢只圖他對你好的女孩都過的怎麼樣了?

因為自己的原因被嫌棄被分手。還有現在的我還是更愛錢,因為錢才是我追求到手後永遠不會嫌棄我的東西,自己的錢比啥都靠譜,哈哈哈哈。 壹貳叄肆 就是我餓了拿自己手機用自己的錢點外賣拿不定點什麼的時候問他我是點漢堡還是螺螄粉呢他告訴我說不是有麵條嗎?你自己去煮 正在生理期肚子痛的那種 白天的時候疼的厲害了就...

不圖錢不圖房不圖車的女孩都會過的不好嗎?

男方家正是因為知道自己家庭不是富裕的條件,所以拿6萬塊錢給女方家,想讓女方家看自己家的誠意。不知道你家裡怎麼會認為自己女兒在男方眼裡就值6萬塊,這種想法。我老公和你男朋友條件差不多,我就是圖他人好,有責任心等等。我彩禮錢就要了三萬塊錢。我父母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的,本來就是圖人家人品。 阿笋筍筍 但女...

與男友異地戀,買手機是男友掏的錢,我把錢轉他了,他要了,這能說明他不捨得為我花錢嗎

二萌咕嚕的鏟屎官 我覺得下次不如你直接不要轉賬讓他收,買東西回給他不就得了,既然你覺得買東西回給他既表現自己不佔他便宜又比直接讓他接轉賬更能表達情意,那就直接用這個方式多好。花不花錢和他愛不愛你這個關係吧不見得就是對應的,那愛你就得捨得給另一半玩命花錢,這是什麼鬼理論?你再回給他等價的東西,那天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