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的女生適合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11 08:31:57

1樓:喜歡花的孩子

想分你就分,別找藉口

有媽的人適合戀愛嗎?

沒媽的人適合戀愛嗎?

在學習的人適合戀愛嗎?

喜歡吃飯的人適合戀愛嗎?

你喜歡她,啥都行,不喜歡,啥都矛盾衝突。

離大譜。

2樓:小陳同學

為什麼不適合,明星脫下演出服,卸掉妝容,在遠離的閃光燈下也是普通人。追星要理智。談戀愛也不妨礙追星。自己的生活該過的還是要過的

3樓:栗栗橙

我以前舍友追星。感覺追星的女孩子大多對生活充滿熱情,容易接受新的事物新的思想,永遠樂觀積極向上。

舍友小姐姐雖然追星但從來不會為了追星不理智消費,平時也就多聽聽偶像的歌,追追綜藝。

如果偶像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她會有點惋惜,但也從來不會發表一些言論。

4樓:汝勿哭

我感覺,現在有點妖魔化追星女孩兒了。

我追星,但是我不會讓追星影響到我的生活,氪金只挑自己需要的買,也懶得在網上和人吵。只要不在我面前罵我愛豆就可以,因為知道我喜歡還故意在我面前罵,應該不是不喜歡他,是對我有意見。

還是要分情況的,理智和不理智是不一樣的。理智一點的,追星又怎麼樣,不理智的,不追星又怎麼樣。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相互理解的,你要說出你的觀點和訴求,不過也不能太過分。當然如果你覺得要求合理但是沒有被採納,你可以認為她就是不在意你。

當然,追xz的另說。

5樓:困惑的縣令a

我覺得最好不要和追星太瘋狂的女生談戀愛,特累,親身經歷,她會拿你和她的哥哥們比較,而且如果那個男生不關注娛樂圈,那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會很少,你說的他不知道,他說的你不知道,而且會整天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要是自己的哥哥和自己見面會怎樣,和哥哥同台演出會怎樣……她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你身上,當然,這只是針對追星泥石流的這種女生來說。如果只是平時關注某個明星的資訊,看看美照啥的這倒也屬於正常,誰還沒個自己喜歡的偶像了。反正和追星比較瘋狂的女生找物件建議慎重。

6樓:椰子樂

感情來了擋不住的,管你是不是在追星,

我性格比較內向,可追星那段時間是我最外向的時候,天天很開心,很願意表達自己,四處跑著去追星,能認識很多人,跟談戀愛不衝突的

追星影響談戀愛嗎?

那只摺耳貓 額。看你男朋友叭 我追星,而且多本命多牆頭,老公巨多。長得好看的我就 我可以 我的小姐妹有時候就扯著我男朋友問他,我 本人 的老公是誰,男朋友慣例回答,太多數不清。不是他大度,而是他蠻現實,就是把夢想和現實分的很清,他覺得我喊別人老公喊的再勤,也是他的人,也只喊他先生。 柒和 那就取決於...

追星和談戀愛衝突嗎?

十一 戀愛結婚的五階段,不知道你都經歷了沒有 第一,吸引,他會挖空心思追求你,約會 第二,不確定,在追求你的時候,可能他還會跟別人約會,他不確定是否愛你 第三,排他,已經確認過眼神,你是他的唯一,他的心裡只有你,不會再跟其他女孩曖昧 第四,親密性,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了 第五.求婚,你還沒有到這個階段...

女生沒錢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嗎?

槍火通牒 陳靜明 很多事情都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如果你們出於戀愛初期,難麼這個男生的做法無疑是不對。原因很簡單,你覺得我不配和你談,你去找乙個配的。咱倆的青春都非常寶貴,別互相浪費。但如果是戀愛有一定日子的話。在男女相處中,通常都是由男生主動表達誠意的。因此戀愛時的花銷基本是由男方買單。但是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