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表白被婉拒後想繼續做朋友,怎麼才能讓他把關注點放在他自己身上,更愛他自己?

時間 2022-01-11 08:11:31

1樓:珊珊

下面的這些「算了」句子送給你!希望你好好對待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哦~算了,聚散不由人

算了,就這樣吧,這樣也不錯。

算了,別重蹈覆轍,我要快樂!

算了,算了吧,不算了還能怎樣?

算了,不如算了吧,乙個人真的挺好。

算了,有些事情,真的不必牢記,有些記憶,真的可以清零。

算了,餘生,別為難自己,別給自己添堵,往事不回首,未來可期待。

2樓:蔚然

女生眼中的異性友情和男生眼中的異性友情真的天差地遠。男生和異性朋友相處,不能勾肩搭背,不能把酒言歡,不能捶胸頓足,也不能做對方爸爸……

如果是普通的異性朋友,不會和你分享自己的心情(或好或壞的),不會和你聊自己生活的不順。

一旦乙個男生對你有了分享欲,那一定是對你心動了,而這種事情在女生看來可能只是友誼深厚。

所以真的沒辦法做朋友,不願意就狠狠拒絕他,明確倆人相處的底線,這就是對乙個你不喜歡男生最大的溫柔。當然最後的結局大概率是形同陌路……

猶猶豫豫,不答應也不拒絕,恕我直言就是渣女做派。

3樓:幽默

愛情不是一方對另一方的敲打,那是發自肺腑的喜歡。他對你已經做了好多事情,也曾經表白,你婉言拒絕了他。這件事情肯定是傷了他的心,因此對你也冷淡下來。

往下發展,可能就是距離越來越遠,心越來越遠了。不明白的一點是,前邊說你接受不了,後邊也又說讓他更關注你,更愛你一點,你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把婉言拒絕當成一回考試了嗎?如果你不願意,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呢?

勸你不要再折磨他了。

4樓:cjj

前面居然有說斷絕往來的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是嗎

題主來知乎問問題,是讓你教她怎麼逃避的?

氣死我了

還在生氣中,說話可能有點衝,題主諒解

你首先要明白,造成現狀的原因,99%是你曖昧不清的態度。讓對方還對你抱有幻想。

解決現狀最好的辦法是,你自己站出來解釋清楚。我知道這比較難。沒關係,下面我教你怎麼解釋。

首先發你覺得他很好,但要解釋清楚,這不是好人卡,而是你真的覺得他很好。不管是哪方面,甚至是可以作為戀人的好。

然後表示現階段還是希望做普通朋友,而不是戀人,原因是自己現在不想有戀人。注意明確沒有對方的問題,全然是自己的關係。

再一層,如果未來想戀愛的話,會明確地告訴他,甚至有可能反追。來讓對方斷了現在的念想,並且平衡一下對方的心理。

最後,說自己最近很心疼他,希望讓他把對自己的關心愛護放到他自己身上。

雖然但是,題主確實是自私了。

這樣一來,主動權完全在自己手裡,只顧及自己的感受,而全然不顧對方的感受。

還有一層問題,整這麼一出,你們兩個之後實際上再無戀人可能。(當然不排除他真的無條件喜歡你)他現在再喜歡你,這次之後心態也會發生變化。並且隨著時間的發展,喜歡一定會慢慢地淡化。

到時候你想了,就輪到對方拒絕了。

所以,我真正的建議是,直接從了(doge)

題主不想戀愛,可能只是沒經歷過。

總之,把握好機會吧。

追女生感覺能成功後表白被婉拒,還能繼續嗎

子楓在飛奔 題主參考這個答案哈 女方對自己有些冷漠,還應該繼續追嗎?之前你以為她能答應,其實你之前做的事,只是給了她陪伴和感動。這些東西在她虛弱的時候會很想要,會覺得是最重要的。一旦她緩過來了,她還是會認為 吸引 才是她真正想要的。所以,在她接受現實,開始重新生活的時候,題主你就已經錯過了最好時機。...

表白被拒絕如何繼續做朋友

Junhao 這種問題從來不考慮,我從表白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要自信的鼓足勇氣把心裡想做的事心裡想說的話全做出來,至於能不能再做朋友另說,做不成又怎樣,我又不缺朋友,你看上我了自然會願意跟我在一起。你看不上我,我就白白換下乙個。 heran 就腦補一下就好。真要繼續做朋友,是很難的,動過心的人,很難把...

如何委婉拒絕愛意,但也想繼續做朋友?

黑兔裡 我被發了二十一年的好人卡,從今往後我想做個渣男。有個玩的挺好的姑娘 叫她A吧 大一就和我告白過,那是我十八年來第一次被表白!內心無比激動。但大一時我喜歡的是她室友 甚至經常找她幫忙送小零食小禮物 她和她室友是兩種風格,乙個御姐乙個蘿莉,我一直以來是認真的把她當朋友的!所以面對表白我手足無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