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不去喜歡任何人

時間 2022-01-11 00:14:39

1樓:冬果一顆梨

別被人喜歡和喜歡別人是情感得到滿足最棒的方式封鎖感情,以一身刺面對外人,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還願意喜歡親人,這意味內心並沒有完全喪失對情感得到滿足的需求所以,好好生活,看見生活的美,享受Sunny的溫暖,化解內心的疙瘩,遇到願意喜歡的人

2樓:三明

只要你有感情,就一定會喜歡這個世界的某些東西。除非你變得對這個世界絕望甚至也不愛自己。

其實要做乙個沒有感情的人是很難的,樓主是不是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了,其實喜歡別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失去了能夠去喜歡別人的這種能力,我覺得是很悲哀的。雖然有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帶來的並不全都是幸福,可能會有很多傷心的地方,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至少我們擁有過那些快樂。如果失去這種能力,我們的生活可能會變得毫無意義。

3樓:

人,只要熱愛生活熱愛生命,就不會毫無情感。

所以說,你想要不去喜歡任何人,就要對生活對世界絕望

何苦呢,絕望並不是簡單的事情,到達絕望的苦痛會讓你比絕望更難以忍受,絕望倒像是一種解脫了。

不用追求這種解脫,你沒有,那就是還沒到,刻意追求是到不了的。

該熱愛生活就去愛,愛得多了,煩惱也多了,但是人也更堅強了。

不應該喜歡任何人,也不應該讓任何人喜歡自己,一切人都應該成為路人。是不是那樣就不會有生死的離別之苦了?

努力的小徐 人是感性動物,當你開始對周圍一切物質厭倦,你不再相信你認知的現狀,生離死別s亦或者是常態,你只有以一種最好的姿態去迎接,萬事不留遺憾! 亓與 不會。或者說不會,你可能不會因為別的個體的生死而感到痛苦,但這種痛苦會轉移到別的地方。第一,首先你要面對自己的生活和死亡。第二,支撐人類可以活下去...

你能做到尊重任何人嗎?

問題問出來,就說明你自己是做不到的,真正做到的人是不會意識到自己有做過這個事情的。好好問問自己,真的以一種優越感看其他人合適嗎?每個人都是23對染色體,你又不比別人多長一根,當然多長一根就是另乙個故事了。 刷鍋姚 看是不是我喜歡的人了,或者對我來說有沒有好處的人,表面上尊敬行了,說不定到時候有用,要...

怎麼樣才能真正做到不歧視任何人?

江戶川 道爾 歧視成立有兩個要素 1.是雙方在某一方面存在差別,舉個例子,學霸和學渣。2.是不能正確認識和包容相互之間的差別 僅用偏見是解釋不了這一條的,偏見是不能正確認知,認知到了不一定能夠包容 滿足這兩個要素就能稱之為歧視了,要素1是不可能改變的,無論什麼空間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時代,即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