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考研報班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2-01-10 22:25:05

1樓:不要的吐司邊給我

我是考了兩年!都選的眾學簡快,如果也是跨考347的可以參考簡快針對347院校自主命題這一塊做的很不錯了,《高等秘籍》真的很實用!針對性很強!

很清楚的把握住重點,又覆蓋全面,都會標明歷年出過題的考點。

課程是錄播直播課都有,除了課程,也會有考情分析,真題講解,模擬考試等,學習群也時時更新,後期有背誦活動等——規劃合理、學習氛圍也較好!有問題的話老師也回覆很快,積極幫助。

這兩年對我來說整體還是比較滿意的,選好了機構真的安心很多!

2樓:Snow凜

關於心理學考研報班我覺得我特別有話說。

我是乙個二戰考生,一戰的時候不知道該報什麼班就聽同學們一起報了某仁,但是發現這個課程並不適合自己,後來又在各種網上搜尋有關某都的學習資料。一戰上岸失敗也是各種總結自己的經驗,除了自己沒有合理的利用時間投入全身心的精力之外,我也考慮到關於這個課程的問題。我發現由於我在最初的時候並沒有很好打好基礎,然後也沒有形成系統的體系,所以導致了最終的失敗。

二戰的時候決定不在取各家之長看各種各樣的複習資料,反而選擇跟著乙個班從頭到尾的學習。我選擇的是簡快。一開始還不太相信這個課程究竟適不適合我,但是跟著學習一段時間之後能夠發現自己有著明顯的進步和提公升,比第一年的學習會更加系統掌握知識。

簡快的老師也是非常負責的,所以說我還是會向你推薦簡快。要是在我一戰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簡快,我也不至於失敗了吧哈哈。

3樓:一道光

我是剛參加完22考研初試的三跨考生,我備考前也思考過這個問題,最終跟了眾學簡快,對我的幫助很大。如果覺得自學意志力不強又抓不住重點的話,是建議跟機構的,而且一定要跟專業的機構

4樓:Bling妮妮

就我個人來說,開始準備考研是在七月份了,是很晚很晚的了,買了書本就開始學習,結果沒有方向根本看不懂。幸好在乙個學長的幫助下了解到了乙個輔導班,老師和學長學姐超級細心,有了問題及時解決而且服務態度還很好。跟著他們按部就班的學習,有做好的規劃,安排好的課表,你只負責學習就好啦!

真的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能夠更加投入的學習!專業課在他們的帶領下,從乙個小白到複習了七八遍,真的成就感滿滿!!!

5樓:findcoolgirl

我今年二戰心理學用了逸學(原來叫優加)的實統測一本通和312模擬卷,感覺還不錯,對知識的講解通俗易懂,跨考生也看的挺明白的,你可以看看他們有沒有報班的課程

6樓:外星生命體切片

22屆三跨心理學專業347

專業課是報班的,機構也很負責,給到的資料非常全面。因為我考的是專碩自命題校區,專業課資料非常散,學校不公布歷年真題,找機構的確要三思,前期也對比過很多家,最後發現這家有點好到出乎我的意料,服務高過我的心裡預期。

首先資料非常全面,涉及到方方面面,按階段規劃,資料按階段快遞發給你,合理有據,其次會不定期回訪你,問你最近學的怎麼樣,沒有去上課參加考試都會發簡訊問你怎麼了,這麼細心,就問有沒有感動到(我收到過一次,我驚呆了,太負責了吧)!最後,老師強化課上的作業都是會給你批改給分給意見,老師們也很暖心,你的不足都會指出,幫助你改正,有問必答。

早點準備複習專業課吧,312 & 347 量都是不小的,越早準備約有底氣。11、12月份你的時間幾乎都是政治了,暑期還要把英語閱讀完成,時間緊任務重,加油哇!

7樓:誰能不愛上心理學

簡快有乙個很人性化的規定,就是報班五天內可以免費退款。我當時想著報班後看下效果,不行再退班。結果簡快沒有讓我失望,提供的輔導甚至在我意料之外。

簡快主要的輔導內容包括基礎課程,強化課,衝刺課程,歷年真題講解等。核心是強化課和高分秘籍,我當時就是暑假跟著強化課配高分秘籍聽直播上課,然後把知識點框架整理得很清晰,後面衝刺階段背書就能背得很順了。我衝刺時就是直接拿著高秘背,效率很高,如果沒有高秘,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那幾本又厚又繁瑣的專業書背完,而且還找不到高頻考點。

我覺得我報了簡快後,真的節省了很多精力去收集考研的資訊。作為跨考生,我之前還想著找個直系學姐問專業課的答疑。結果我發現簡快就能提供全程答疑,幫我省了找學姐幾千塊錢的預算,就算我問很簡單的問題,輔導老師也會耐心解答,覺得這個機構很良心了。

我全程跟著簡快的步驟在基礎,強化,衝刺階段做好步驟,覺得很安心。

8樓:小闊愛心理學考研

本人決定考研時也是考研小白一枚,啥也不懂,很迷茫,後來經學姐介紹認識了簡快,選擇了簡快,讓我的備考之路充滿溫暖,在簡快我只需要安心學習就可以了,其他的例如資料收集,複習規劃之類的完全不用自己操心,簡快的老師們都幫我們整理好了,簡快就像大家庭一樣,簡快的老師不僅是老師還是我們的學長學姐,他們用他們的經驗幫助我們少走彎路,令這段旅途不再孤獨。

9樓:雲溪學長

zhihu.com/question/455742815/answer/2296401375人報班的確可以省心省時又省力,最重要的是老師是專門負責這一領域的,並且有著豐富的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少走很多彎路,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上來。至於網課還是線下,個人推薦網課,因為網路學習更加方便同學們的時間和進度,而且對於同乙個知識點可以反覆學習,線下的話時間可能會有衝突,並且線下的老師的質量也是參差不齊的,網課的老師專業能力基本上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同學如果想諮詢報班的話,可以私聊學長,給你推薦價效比超高的輔導班呀。

10樓:啦啦

我報了簡快的班,個人體驗感覺很好,你的問題都會有老師幫忙解答,我那個班主任也超級好,總是鼓勵我,然後時不時的來個抽背,然後督促我學習,我不會的問題也經常找她,她每個問題都不會落下,回答我,直到給我弄懂為止,即使有的時候是那種很簡單的問題,但是對我就是糾結,她也不會嫌棄你啥的,就是給你講呀講呀

11樓:想做沙雕網友

怎麼說呢!!!關鍵還是在個人的努力,如果你不努力,神仙打救也沒用!

我是今年的心理學考生,剛考完!

然後報班的好處就是你知道該學什麼,不知道也可以問清楚。但是要補上的課就挺多的,就每天趕啊趕啊很難受,吸收也不快,所以給我一次機會會選擇快點報班,早報早享受。

當然並不是報班了就一勞永逸的,報班也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如果本身的計畫學習的能力和檢索資訊的能力沒那麼強的話,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報班當然是好的,當然也要找可靠的機構。

祝大家都可以上岸!!!

12樓:小烊學姐

22剛結束的過來人,我覺得報與不報關鍵看個人。如果你學習能力強,知識點吸收的略快於別人,那沒有報班的必要,但是如果各方面都還可以一般,那報班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可以讓你更加明確什麼是重點背什麼以及怎麼去做。如果報班,那一定要選擇乙個對口的機構,這樣又會更省力一些!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PSY餘老師

同學你好呀:

關於心理學考研,首先你要了解這個機構的師資,服務體系,以及試聽課程。咱們報班主要還是為了能夠盡可能的提高咱們的考上機率,那麼聽課其實是最主要的,你要通過試聽通過資歷來了解。總有那麼乙個人,用智慧型點亮我們前方的路

你可以參考一下你所要報考的院校通過院校可以點進課堂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

14樓:Y超人嘛

同學需要確定好專碩學術,還有目標院校~

這樣子在報名輔導課程的時候才可以針對性輔導,目前市面上針對性比較強的就是只有勤思

從基礎階段就開始針對目標院校官方書單匹配課程了下面有乙個之前的彙總,都可以試聽的哦~

所以不管是專碩學術如何確定,院校目標如何確定,備考規劃如何安排才更合理,都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跟老師去溝通~

15樓:文彥考研

關於文彥:

文彥考研:文彥考研2023年戰績大彙總

文彥考研:心理學考研|9所推薦院校心理學考研參考書目/真題解析/備考建議彙總!

文彥考研:心理學考研|23考研高價效比院校推薦10所!

文彥考研:四川大學應用心理考研分數線/報錄比/參考書/錄取名單/複試/題型分值解析! (347專碩)

文彥考研:西南大學心理學考研經驗/參考書

文彥考研:貴州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難嗎?心理學考研報錄比/真題/參考書/複試線/經驗解析

文彥考研:江西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難嗎?心理學考研報錄比/真題/參考書/複試線/初試科目解析

文彥考研:四川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難嗎?心理學考研報錄比/真題/參考書/複試線/題型解析

文彥考研:華中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難嗎?心理學考研報錄比/真題/參考書/複試線/大綱解析

16樓:心理學考研Amy

我是勤思教育的考研規劃師,有回覆說我們勤思心理學王老師講統計特別牛,對的,王老師的確是心理學考研界講統計最強的!

除了王老師,我們其他的老師也特別厲害哈~

首先,我們有很多課程是由高校教授來講的,比如天師大、北大、西南、華東師大、上海師大等高校的教授,既有專業度,又有趣味性,深受小夥伴們的喜愛。

其次,我們有一些課程是我們內部講師來講的,他們都是已經畢業的研究生,在我們這教研講課很多年啦!

慧慧老師,是北師大學碩畢業的,當年是保研到北師大的,在勤思講實驗心理學的課程+研究方法的課程,顏值和專業度都超高!

娜娜老師,是北林學碩畢業的,當年考研的時候是第一名哦!侯玉波老師的社心、金盛華老師的社心、戴維邁爾斯版本的社心、樂國安老師版本的社心等等,她都進行了深入「研究」哦,知識點表述和內容對比信手捏來!學員說她是女Quattroporte!

超越老師,是個男老師哈,我們學員說「聽他說話有種和智者對話的感覺」。

我們還有好多老師,就不一一枚舉啦!

考研加油呀!

17樓:心理學肖肖老師

推薦人說的再好不如自己親自體驗來的好

市面上專門做心理學考研輔導的其實也就那麼幾家目前來說QS是比較有人情味有溫度的一家機構

也是成立時間比較久,每年也都還在結合最新考情持續轉型公升級的一家機構

可以找我要下你目標院校的課程試聽再看看具體班型服務這些看下是不是適合你呀

這些是咱們明年考北大專碩的同學,現在在學習的課程,課程還會再持續更新~ 你可以告訴我你考哪乙個學校考學術還是專碩哈都是針對院校進行輔導的

18樓:想開了

1.建議選擇只做心理學專業的大機構,專一化,精確化;市面上有些機構可能公共課名聲很響,趁著心理學火過來蹭一把,這種專業度真的不行,勸退,建議繞道而行。

2.選擇線上課;就這個疫情時期,線上課程比線下的穩定性、安全性好多了

3.不建議找學長學姐,讀過研的都知道,讀研很忙的,哪有那麼多時間去給你輔導,這種個人輔導的完全不受制約,半路失蹤也不是沒聽過這樣的例子;機構裡面也有學長學姐,這種還好點,至少是有機構制約,起到乙個保障作用!

4.奔著老師去,而不是機構牌子去。你最終是要聽老師的課,所以選擇對的老師很重要!

5.貨比三家,服務最佳!在內容差不多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機構服務,好的服務真的會省去考研路上一多半的煩惱。

在糾結心理學考研要不要報班

栗子 這個問題也是當時困擾我的。我是那種沒多少自制力的,又不知道要如何開始,要怎樣進行,雖然有很多高分經驗之類的,但還是感覺沒譜,就覺得沒人帶領著有點慌。只有還是自己懶吧,懶得去思考,只想圖方便跟著走,然後,我就報了班。我當時糾結了好久,在勤思,簡快,比鄰對比了好半天,比來比去也沒得出什麼實質性結論...

三跨考研心理學學碩,有必要報班嗎

心理學悠悠 學碩本身對專業能力要求的就會更高一些,另外三跨的客觀難度也是不容忽視的,現在本專業報班的人都很多,還是在身邊有同學 老師的幫助下選擇報班,如果自制力還行,再借助輔導班指明的流程和方向,把時間和精力用在刀刃上,相信你會更有信心。你可以先自己複習著,如果遇到了你無法解決的問題,再看看輔導班提...

跨考312心理學有必要報班嗎

露娜和她的心理學 我覺得跨考生能報班還是報乙個吧。輔導班的老師做了這麼多年了,肯定比我們第一年準備考的小白有經驗多了。不報那種特別貴的也報個便宜的基礎班,主要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有輔導班提醒著自己總是好的。 貓小吉 我有乙個同學,跨考,第一年考北師大,沒有報班,認為沒必要,就幾本書,背都能背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