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總說謊,還經常不回訊息,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10 20:29:19

1樓:

首先你要考慮清楚兩個人在一起你想要的是什麼,拿本人為例,我內心敏感容易胡思亂想,所以需要足夠的安全感,如果對方連最起碼的我最需要的都做不到那還是盡早止損的好。我認為在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如果老是說謊久而久之你會分不清他說的到底哪句是真的。

還有除非得了重病躺在ICU,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怎麼可能連看手機回覆一下的時間都沒有?除非是他不夠愛。你可以認真考慮一下這段關係了的存在了,祝幸福快樂~

2樓:朝花夕拾

你是他爸爸媽媽,離不開他嗎?

令自己生活一團糟的人,你留戀他什麼呢!

生活讓你尋找伴侶,這個伴侶是風雨共擔的,而不是給你添堵的。

3樓:凌霄

撒謊其實是一種心理行為。要看你的另外一半愛不愛你。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她撒謊就是很正常的。

如果她愛你,還依賴你,那麼她的行為就只能說明她心理有問題。她撒謊的時候會有快感,特別是你沒揭穿她的時候,就好象做小偷一樣,很刺激。這樣其實是很犯賤的行為。

所以考慮到這些,你應該適當放縱,讓她自己痛幾次,就可以回頭。如果還不能回頭,就讓她爛在社會裡面。因為她本性不改。

但是本質問題不去欺騙你。就可以了。這個世上沒有從不說謊的人。

女子愛做夢。愛幻想。有些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說什麼。

只要不是有目的性的謊言。那麼大男人就大度一些吧。只要她愛你。你愛她,還有什麼不能包容的?

以下謊言不可原諒:

我愛你。所以你要養我給我錢。這個愛你後面少了兩個字。她是愛你的錢。

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沒有發生關係(才怪)。

你要相信我。明明是你母親先來找我麻煩。為什麼每次都要怪我?這一點不管是不是謊言都不可原諒。

4樓:啵啵魚

這問題還用問?你愛他愛的不行了?說謊,不理你,你還等過年領他回家吃飯呢?等啥呢,趕緊斷了得了。他不理你他就理別人,他騎驢找馬吊著你呢,趕緊分!

5樓: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能繼續了!經常撒謊的人真的很令人討厭。上公升到道德層面了都,要是那種開玩笑的撒謊到沒啥,就怕撒謊成性。一定要及時止損。

6樓:橘子

必要?你確定嗎?

說謊,為什麼要說謊?我最接受不了別人騙我,為啥要騙我呢?你是不信任我還是你根本未曾在意過我?你還不會訊息 ,你既然不喜歡我那就請你直說,我不會糾纏你。

7樓:火頁

不分手留著幹什麼?

不回訊息可以找理由說是忙,但是沒有人是真的二十四小時一秒鐘都沒時間休息的。所以也不能接受了

說謊就更踩雷了,都不知道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

8樓:情感

另一半說謊,首先我覺得良好的感情是必須以誠信為基礎的,就算你再喜歡乙個人,如果他不誠實,請你遠離他,大多數情況下,沒有特別不得了的理由,撒謊都是不好的。

9樓:柚小青

說謊不是有原因的,就是有目的的,得看情況

但是不回訊息,如果忙可以理解,沒有任何解釋不回訊息的話就是冷暴力了,大可不必在繼續

10樓:小星星

我一直覺得,一段感情長久的因素必定有:互相信任。失去信任的感情,就會衍生猜忌,吵架,這是對於感情無止盡的消耗。

不回資訊,說謊--分析背後的原因,為什麼要說謊和不回資訊?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對你說謊?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這樣的感情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及時止損很重要

11樓:木木小時代

真心建議你還是分手的好,省的時間越長越消耗自己,偶爾一次善意的謊言可以理解被原諒,但是經常性的撒謊,那就是撒謊沒錯了,就這一點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

12樓:sorry

哇你都知道他這些所作所為了怎麼還會問這種問題,說慌,在一起不能互相坦誠這已經很難再持續這段感情了吧,經常不回你訊息你以為他很忙嗎?當然不是,他就是不喜歡你了開始厭煩你了,他不想主動提分手當壞人,我們也應該懂得及時止損啊寶貝,分手吧

13樓:

你覺得呢?你問出來還是不甘心想叫我們說,說謊是有苦衷,不回訊息不是不在乎你,是因為忙,想讓我們這麼安慰你,然後你繼續自己騙自己嗎?別傻了妹妹,分了吧,或許有很多不甘和不捨,為什麼自己真心付出得不到好的回應與對待,這個世界向來都不是公平的,慢慢來吧,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那個他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著了,你離開了他,生活照樣也能繼續,只是會不習慣而已,讓自己忙起來,去結交新朋友,多拓展自己的社交圈,慢慢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一定要下定決心,不要回頭。

如果還有下輩子,你還希望和現在的另一半結婚嗎?

結個毛!如果有下輩子,一定不做 好學生 在初中高中就開始戀愛,分手也沒關係,明白自己想要的男生是什麼樣的。大學多談戀愛,不要一畢業就被逼著相親。努力學習,一定考乙個更好更遠的學校,遇見更優秀的另一半。找不到就一輩子單身,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掙錢上班,花錢旅遊 存錢養老 凌亂 我希望可以吧!如果真的要...

生完孩子後,你和另一半還相愛嗎?

SYLEEN 不愛了,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矛盾,但是很嫌棄他,甚至不想跟他過多交流。以前還會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慶祝節日買禮物。現在對他很冷漠,玩笑話說不出口,節日只口頭祝賀。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他愛不愛我我不知道,至少我不愛他了。閃婚閃孕,或者說因為懷孕結的婚,曾經一度懷疑自己不能懷孕,後來懷上了,然...

經常出差,如何安撫好另一半(老公 老婆)?更容易讓TA理解自己工作特性?

gluon 我馬上要去外地工作了,我老婆強烈反對,要離婚,都已經有孩子了,為啥她的注意力就總在我身上,我小時侯我,父親在部隊,我也是跟著媽媽和姥姥長大的 我現在的另一半就是經常出差,雖然年薪上百,但是要全球世界各地飛,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不在國內,很糾結,同求有沒人告訴我應該怎麼辦。正值青春,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