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讓已經成年的我心態崩潰,我怎麼防止自己抑鬱

時間 2022-01-10 20:29:19

1樓:老黃小生

我也很討厭我的原生家庭,直到現在也很討厭。你問我為什麼,原因各有各的,我不明說。我也曾經因此暴躁,勸說,試圖改變,無奈,無限接近抑鬱。

後來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思考,去分析,去解剖。現在我已經脫離了那個狀態。

方法很簡單,沒有大道理,也沒有什麼故事。你權當乙個建議:所有人都是時間的過客,包括你自己,過去的,當下的,未來的,去包容它,去讚美它,去冷眼旁觀它。

然後將你寶貴的時間放到自己的生活上,只有屬於你的生活才是本質。

2樓:言身寸正哲

感覺己經開始有點抑鬱,想的很多,條件限制父母那頭不能不顧,自己也要生活,兩三的頭糾結,心肯定糾結糾的。有條件看個心理醫生,不行話就看書吧,讓腦子別那麼閒就沒空東想西想了,自己的日子也是重要的,有家了離開就有點不現實了,責任感太重也不太好,你自己生個孩之後就顧自己到時就光明正大的顧自己吧,

注意此為個人想法只供參考。

3樓:仙鶴草

很多事情不要去找外因,感恩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原生態的家庭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人生的道路上平坦大道不多,起起伏伏是常態。酸甜苦辣鹹是人生五味。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生活,心中有愛,多去感恩祝福,未來美好的生活就會來到。

4樓:紫羅蘭

離開原生家庭,去尋找自己的方向和幸福。雖然父母我們無法選擇,但是自己的將來掌控在自己的手上。想要擺脫困境,就要敢於勇闖,大可不必委曲求全,委屈自己。

5樓:清風明月

你己經成年,你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原生家庭影響你的過去,但你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未來。

現在很多人一說到自己的問題,就會歸結到原生家庭,千萬別被網路上炒作的片面解讀原生家庭理論誤導。人的心理一生都是在不斷成長改變的。

我的原生家庭很讓我崩潰,我該怎麼辦?

STAY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逃離這裡,去找屬於自己的地方,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但是忠誠的建議還是不要一時吵架而選擇,因為你會發現出去的世界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那麼容易,以前是個農村人,後來去了縣里,發現真的還不如原生家庭 冬天的故事 我覺得你最大的誤區在於 你把自己想象的無所不能!你覺得煩,你其實很...

誰能幫到我?我的家庭已經完全崩潰了。

小梅 對。就像這樣去表達 思考 尋求改善。沒有人能打包票你一定會成功突破家庭的影響,但大多數人會告訴你保持希望。因為,你本就是一顆新芽,你本就是希望。你有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是非觀,自己的希望,自己的理想。他們如何對你,你都可以選擇做自己認為更好,更美的人。一顆種子要發芽,要破土呼吸外面的...

我恨我的原生家庭,我男朋友的原生家庭很幸福,我們該怎麼發展下去?

林賽丹 說明你的內心自卑,你覺得糟糕的原生家庭帶給你不自信,你不夠優秀。你跟你男朋友的現在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最好的關係是兩人是平等的。男朋友如果能帶你共同成長,能包容你。包括優點和缺點,還有你的原生家庭。我覺得這樣他可能是愛你的,否則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多溝通吧!你只有變得越優秀了,男朋友就會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