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方主動提分手?

時間 2022-01-10 17:17:11

1樓:悟空

特別特別討厭似善而實非善的行為

你現在就是

你想讓她提分手,因為你不想揹負罵名嗎?我此刻特別想罵你渣男。

請不要為了看似不那麼傷害她,然後冷暴力逼她分手,請你跟她明明白白說清楚你要分手的原因。

2樓:海海的人生

這樣吧:她喜歡你哪點你就改掉哪點…… 如果是喜歡你錢多,你就把錢捐給公益事業…… 如果是喜歡你英俊,你就剃個陰陽頭 : )

3樓:朝花夕拾

分手必然有傷害。

日常相處中,她要你朝東走,你偏向西行,形成不可調和的矛盾,處處與她作對。

或者長痛不如短痛,你提分手,告訴她你們不合適。

4樓:

很多善解人意的姐姐都是從無理取鬧的孩紙過來的很少人天生懂事受傷越多越懂事,她還年輕體諒她一點

不要在有情緒的時候說不合適仔細想想她的品質有沒有可以長久發展的可能,經常吵架確實很消耗感情但是… 每段感情都有摩擦遇到問題就躲開問題不斷只能換車不斷… 你喜歡不停滴換?

先溝通一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看得她挺喜歡你別輕易跟乙個在乎你的人說再見下一段旅途你不知道會孤獨多久

我也剛剛想通了這個問題如果大方向一致小問題想辦法解決多包容一些有的人是值得風雨同路的

怎樣能讓男朋友主動提分手

梓晴 想要分手完全可以直接提出來,這樣對你們兩人來說傷害是最小的,不合適幹嘛不直接分手,還要男生提出來呢。是不願傷害他還是想要維護你的乙個好女人的想象。戀愛不是為了製造更多的傷害,而是為了讓兩個人在一起更快樂開心,希望你能理解本質 七秒記憶的魚 是因為你提分手你男朋友就對你死纏爛打各種威脅不願意分手...

主動提分手後悔怎麼辦?

Ans 1895 等號後面是你想挽回的人的想法,親身體會,供題主參考。第一次提分手 否定對方之前所有的愛,他很傷心,這時的挽回是奮力一搏,挽回後他很可能會更喜歡你。提了幾次分手 對方認為你是優柔寡斷的人,他不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怕你和他在一起只是將就,但對你是真愛,所以願意努力去挽回你。繼續提了很多次...

怎樣讓男生主動提分手

今天下午查了這個問題看了一圈沒有滿意的 晚上得出答案了 傷他的自尊讓他感覺你在羞辱他而你告訴他你只是心品氣和的講了實話就ok了 野孩子 快速的 戴綠帽 慢速的 時刻和他聯絡,做不到就說你不愛我了鬧脾氣,做得到可勁纏著他吧啦吧啦 用他手機,不給就說你不愛我了鬧脾氣,給了就以安全感為由刪他好友 讓他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