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本來是個美好的事 為什麼一旦確定關係了就因為害怕失去變得不快樂呢

時間 2022-01-10 15:10:04

1樓:Moli Cat

這個問題在我熱戀中的時期被困擾過,剛開始在一起雙方都不太了解,我男朋友有時候的舉動讓我覺得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後來才知道他是不好意思在我面前幹嘛幹嘛,他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讓我不再去想這個問題

所以我認為啊,是戀愛雙方有一方沒有給足夠的安全感才導致這個問題,不過有些人給夠了ta還是胡思亂想,那可以從ta的家庭中找到原因,年幼的時候因為某些事情導致患得患失,後期多磨合磨合,多了解對方,多溝通可以解決的,最重要的一定要多溝通

2樓:電風扇

在我看來,雙方確定關係之後,可能會因為過度的在乎對方,產生更多的依賴感,對於對方身邊所出現的異性和對方的一些日常接觸產生一定的排斥性。說簡單點,就是吃醋。可能會容易把對方的一些日常接觸的朋友幻想成自己的假想敵。

在得到之後往往都是害怕失去的。因為太過於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幻想出一些可能不會發生的事情。

就會給自己增加挺多煩惱,所以會過得不快樂。面對這種情況,最應該做的就是不要胡思亂想。另外,要有自己的安排和目標的設定。

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能過多的把對方當成自己全部的生活。過多的付出會更加害怕失去。

還有,生活還是要由自己主導。不能以對方的生活來過度調整自己的生活。生活是自己的,可以試著讓自己忙碌,生活過得更充實一些。

相信過一段時間之後,這種不快樂會消失不見的。

3樓:小馬小馬

因為對方不是沒有感情的物體。你不確定他是不是永遠屬於你,總怕下一秒他就變心了

不如就抱著他隨時會走你也不會怎麼樣的心態自然就好了

4樓:蘇蘇

因為變質了,追求時是沒有得到的狀態,一心只有和對方在一起的想法,而得到的狀態就是在乎對方,對方的任何行為都牽動著自己,會有一定的佔有慾

本來我可以過的很幸福,本來是乙個優秀的人,一步步墮落,每天都在後悔的淚水中度過,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醫道 人生在天地間,活在自然中,自然生活吧,太陽每天公升到最高時,就會降落,第二天又會公升起,人生也一樣,有高潮就會有低谷,既然知道後悔,知道什麼原因,振做精神重新再來唄。重新開始什麼時候都不晚。 控到死 並沒有,每個人此生都會遇到挫折,神都有要渡的劫呢。如果你現在低谷期,低到底了 絕望了,那你就要...

為什麼很多本來是男性穿著的衣物或鞋子比如高筒襪 高跟鞋 長靴,最後都成了女性專屬的了?

可以大致分析一下它們發明出來的用途?靴子比較容易理解,有利於保護腿部和禦寒,在古羅馬時期就已經可見長靴了,除了軍靴以外,貴族們也喜愛穿靴子,因為顯得高雅。高跟鞋和長襪的發明要晚一些,並且從一開始就屬於上流社會,重點就是好看。很容易理解,有錢有閒的時候,就會想著穿出點什麼花樣來。由王公貴族們帶頭,自然...

乙個男生跟你關係很好,本來是純潔的友誼突然改變對你的態度你感覺有一點點好感但你只想跟帥哥談戀愛怎麼辦?

WHJ110737 女生可能把關係很好的男生當做男閨蜜,但是男生不行,男生跟乙個女生關係很好,那百分之99是喜歡那個女生的,他沒表現出來只是怕尷尬,怕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所以表現出好感也是很正常的,建議女孩子如果不想發展男女朋友關係,不要和男生走那麼近。 你可以先拒絕他,去找帥哥 結果是1.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