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對數學就產生了恐懼感,大學要考研了,怎麼解?

時間 2022-01-10 11:50:15

1樓:木木夕

加油!其實有不考數學的專業。

如果要考有數學的專業。

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對,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很重要。抑或是找乙個適合自己的老師。

2樓:花卷

高考數學沒及格,導致之後找工作都想避開任何要考數學的....我到現在都覺得是當時做題不夠。試著多做題吧,可能做到一定量就豁然開朗了

3樓:Chelsea

小學的時候數學很好,但是到高一的時候一次比一次考的差被老師批評沒有數學思維邏輯思維,永遠學不好數學。從那天開始我真的就覺得自己這輩子都學不好數學了,但是高考能不考數學嗎?不能。

硬著頭皮衝,每週週末不休息補數學,但是每次去補課跟上墳一樣,簡直痛苦,一直補到高二都沒有效果,還白花了很多錢,覺得很對不起爸媽。但是到了高三才發現,所謂的懼怕真的就是自己給自己一直留後路,你沒有數學思維現在培養邏輯思維已經晚了全是屁話,如果覺得學好了數學真棒啊,學不好那我也只是很沮喪很傷心,那你才是真正學不好數學。大量練題,總結方法,歸納題型,虛心請教,頻繁補課,有老子學不好就去死的血性和勞資絕對學得好的信心,你不學得好誰學得好呢?

4樓:深灰色的梧桐

首先是,克服心裡的恐懼,你越想就越覺得怕它,越怕越不想學,到後面就打退堂鼓了。保持平常心,它就跟你的其他專業課一樣。

其次,我不知道你數學好不好,恐懼是一方面,學習程度是另一方面。知乎經驗貼多,找好自己的方法,認真學習就是。

最後,對於數學實在難受,考研專業就不要選數學難的,學碩專碩,數一數二數三,等等。做好選擇,再盡全力而為。

請問高中從高幾開始拼命最好

深巷裡的貓 高一,不然後面的一二輪複習會被拖著走,如果誰都可以高三拼命然後還可以上個不錯的大學,那高中為何還要上三年,如果你是天才那另說。別被老師家長們所謂的逆襲黑馬 你很聰明你就是不學給誤導,真的很容易捧殺乙個學生,我覺得那些話不應該送給沒目標沒執行的人,而是應該送給正在拼命努力這條路上的人 凱風...

如果想從高中開始學醫,該怎麼做?

方可 如果是為了看懂科普文,高中要選理科或者多學理科課程,把語數外物化生都學好,上不封頂。這是充分理解醫學科普文必要的先修知識。這樣,即便以後從事了其他行業,和從事現代醫學工作的醫生交流,也相對容易。想從事醫學相關工作,要用比較高的分數考入比較好的醫學院。 快樂的紅領巾 建議考取正規醫學院系統學習。...

可以說說你們從高中開始的經歷嗎

繼續繼續就下班 emm我感覺我的高中生活有點小小的枯燥 我的朋友不多,能說上話的也沒幾個,我個人是比較內向的,不過在那個集體裡,我能感受到溫暖。有時候我會想自己乙個人呆著,有時候我也很想融進集體裡。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熟悉彼此,會有人主動來找你聊天 前提是你不排斥的話 一來二去就說上話了,成績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