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不吝嗇對別人花錢,但卻很吝嗇去關心別人,是個什麼樣的性格?

時間 2022-01-10 09:58:55

1樓:明月清風

不吝嗇花錢說明經濟雄厚,吝嗇關心別人說明情感曾經受過傷,如果自己的關心並不是別人需要的,或者別人沒有回應,他就會很受傷。所以這種人如果關心別人,他就會用行動表示,直接劃錢給你,而讓他說一些關心別人的話,他就需要調動自己的真情實感,乙個人一旦動了真情,就很難收回來。接下來會波濤洶湧的一波一波襲來,沖刷她基礎的認知,也許他就得朋友之間關心時,不必用過多的言語,只要解決實際問題。

就是最直接的關心

2樓:一點都沒有

我需要這種朋友,給我吧,我既然還看到有人叫你遠離,你們不要都給我,願意為你花錢的人還不夠好嗎,畢竟大多數人的錢都不夠用啊。都願意花錢難道不是最大的表達的關心的方式嗎?其實大多少人都不怎麼知道如何去對方喜歡方式去關心對方,也許這是他認為最好的方式,你既然不喜歡這個方式,那你就用喜歡的方式告訴他呀,我不要你的錢,我只要你的關心。

3樓:明天沒有雲

不關心錢財,情感比較敏感,同時也比較封閉,不願意付出感情。

當然,也有可能,你只是觀察到這個人對於他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至少這個人沒那麼在乎錢,而且也沒辦法否認這個人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只能用捨得花錢來證明些東西。

建議,如果真的想問,把這個人的資訊說的更詳細點。

或者,問身邊的朋友。

乙個人原先對別人 不僅是乙個人,是身邊所有的人 很好,但是慢慢會越來越不好。這個人為什麼有這種行為?

anorch 能量守恆定律。能夠毫無顧忌,毫不在意個人利得為其他人付出的人我們稱之為 聖母 當然啦,類似父母和孩子之間這種關係的例外 而要求乙個正常人總是付出而得不到實質性或者精神性回報的話,總是會累的嘛 但是呢,經常對所有人抱有一絲善意總是好的,而更深層的善意要留給同樣願意施放善意的 周圍人 枝枝...

為什麼乙個人在集體中很外向而乙個人卻很孤獨?

彩虹de曉島菌 我是這麼看這個情況的,在集體中很外向並不代表不會感覺到孤獨,這裡提到的可能是兩件事。其實不論說外向還是內向,都可能在某些場合某些時刻感覺到孤獨,更別說乙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孤獨了。孤獨感似乎也是一種生命的本能,促使我們去與他人交往互動,尋求互相理解。我會想,如果在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孤獨,不...

為什麼乙個人喜歡自己乙個人喝酒不敢在別人面前喝酒?

不喝酒的人無法解釋,我只能用不喝酒的人回覆 不喝酒的人,遇事喜歡自己思考,宿醉只是逃避,沒有方法解決時,考慮找朋友家人給出建議,或者找專業的人諮詢,方法總比問題多 恰好我是這樣的人,喜歡乙個人喝酒 在做完家務,全部收拾妥當後的夜晚,喜歡喝一點,邊喝邊看看電影看看新聞啥的,享受生活吧。通常周五週六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