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任何人呆在一塊呆久了我會對那個人感到厭煩(任何人)。但我又是乙個想交朋友的人,我是什麼情況啊

時間 2022-01-10 07:27:29

1樓:常安常樂

瀉藥都說戀人間會有個厭倦期,其實每一段感情裡也都有厭倦期。可能你這樣子也是因為厭倦期吧,你們彼此間還有對方,但是也不免感情趨於平淡甚至有點厭煩。如果感覺厭了就少膩在一起,換種心情先做著自己的事情,距離產生美嘛。

過了這段時間 ,或許還可以和好如初。

慢慢磨合

2樓:圍吉姥姥

你這種情況,我之前也有過,我管它叫做「減分法」。剛開始認識乙個人的時候,總是盯著人家的優點去看,把期望值放的很高,但是隨著時間的發展,在不斷接觸這個人的缺點時對其產生厭煩。這種交友方式,最終只會導致乙個結果:

你遠離了乙個人,而這個人也不再拿你當朋友。

所以,現在我對待乙個人的態度是: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不抱有太多想法,就單純的接觸交流。然後,在日常生活裡,去挖掘對方的優點,細品,比如這個人的表達方式,這個人的穿衣風格,這個人的行為慣性,從辯證的角度去看待。

即便對方衣衫襤褸,偶爾長時間不洗澡,也要去從中體會這個人的艱難。

實際上,日子過久了,也不再去過度關注別人了。對方好壞與己無關,只是在接觸的時候,多用審美的眼光去看待。

女朋友突然不想理任何人,會說我聊們不到一塊去,讓我們過了兩天在討論討論以後怎麼相處,我該怎麼辦呢

Miss蘇菲 沒有什麼是突然的。不想理你也是積累出來的。以前可能說過你某個缺點,你改了幾天還是一樣,女生再說你再該幾天,最後女的懶得理你不想說了,徹底失望。這是鋼鐵直男通病。送點小禮物哄哄就好 可樂雞翅煲飯 不想理任何人。意思是她心情不好。可能是生理期或者有什麼原因。如果是生理期,作為她的男朋友,可...

為什麼我不是任何人最好的朋友,

Lucky 可能,你並沒有對乙個人最最好,只有偏愛和例外才最打動人吧,如果你對每個人都很好的話,可能你就不是任何人最好的朋友,因為人不缺短暫的陪伴和友好 李HL 這個和個性有關,你多看看一些心理學分析理論,說不上絕對準確但也許會對你有參考的價值,人和人之間畢竟是不同的,這點要接受不能強求。而且有沒有...

為什麼我不相信任何人?

就像一條路,如果總是乙個人走乙個人走,那麼路上的風景就會越來越荒蕪。15歲那年臨近中考,我被校園暴力了,然後一邊是考試的壓力,一邊是校園的欺凌事件。在這雙重的悲痛中,我在一天下午沒有去上學,而是逃學,乙個人往著乙個我完全不知道的方向走。路上的人越來越少,天也越來越黑了,我腳走得破皮,流血。終於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