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喜歡的人生氣後,她對我非常冷淡,但我真的不能沒有她,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在這樣下去我快抑鬱了)?

時間 2022-01-10 07:27:29

1樓:檸檬老師

首先你要知道她對你的感覺,旁敲側擊,問她周圍的人,了解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她喜歡你但是故作深沉,那你就得主動了,但注意,不要一開始就過分熱情,應該先混熟了,然後慢慢的她就會放下架子,你要漸漸變成她喜歡的型別那樣,表白的時候說你為了她正努力改變……

還有就是:

第一,你要想她注意你欣賞你,你需要做的不是對她好,而是對自己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應該把時間和精力放在提公升自己上面,有朝一日就算她還是沒有喜歡你,但你已經更加優秀,會有別的女孩欣賞你,或許到時候你也不喜歡她了。

第二,人都是犯賤的,你越是在乎她,她越是無所謂。真的!你不如冷淡下來。

第三,沒有展示足夠的價值,沒有強烈的吸引到這個女孩!但是可以看出女孩對你還是有點興趣視窗的!

第四,過早的暴露需求感!同時過早的想和這個女孩建立舒適感,進入撩她二階段

第五,公升級關係時扭扭捏捏的!不夠男人!讓女孩感覺你很沒有安全感!

2樓:厄公尺費公尺

千萬不能纏著,不要考慮挽回,因為這時候她可能在別的男生面前說,那個煞筆,天天找我怎麼那麼煩呢。作為聽故事的人,深有體會,我一哥們都那麼舔了,在人家面試連狗都不如。而且你越來氣,人家越開心,人家就想著你自己作死才好了,看個笑話多有意思。

3樓:sa.zc

好問題,但腦子在她身上,你只有自己盡最大的努力把能做的事做好,讓他看到你值得原諒,才有一線生機。還有,如果他的朋友願意幫你說兩句好話,也是不錯的。別再惹毛她。

4樓:薛先生超甜的

我男朋友每次惹過我之後我也是這個樣子,不會我可以告訴你他是怎麼把我哄好的,首先見到我抱抱我,其次說自己錯了那個語氣委屈的不行感覺都要掉眼淚了(瞬間心軟了)再次保證沒有下次了(這個下次依然還會有),最後帶我吃好吃的買禮物

5樓:北葵向暖

首先你應該知道因為什麼事而惹她生氣,生氣之後應該立馬解決,不要讓她生隔夜氣,不要讓她對你失望,如果乙個女生對你失望了,她可能真的就不愛你了 ,

男人會不會故意惹喜歡的女人生氣?或者故意懲罰他?為什麼這麼做?

會有的人 男女都有 會有一種受虐傾向。他們喜歡惹對方生氣,或者經常情不自禁地把對方惹生氣。生氣的對方就會罵他們,或者用其他方式懲罰他們。這些 罵 生氣 懲罰 就是他們想要得到的。這和是不是愛對方關係不大,不論愛不愛,他們都會不由自主地去討罰。受虐心理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心理傾向,放在感情裡就是愛惹對方生...

乙個女孩非常非常喜歡我,我慢慢磨盡了她對的我的喜歡,她放棄我了,但是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該怎麼辦?

zzz 直抒胸臆!你就直接問她,我現在很喜歡你,你是怎麼選擇放棄我的,我學習一下 開玩笑的 你告訴她,我喜歡你,以前你怎麼追我的,我就怎麼追你!我不會放棄,直到追到手! lilyyang 你 你朋友 確定是喜歡她這個人。還是喜歡她的殷勤愛慕,沒有了享受的感覺,不習慣而已。你 你朋友 喜歡她什麼?為什...

是我不懂得珍惜物件總惹她生氣,傷心 分手後我很後悔,找她復合幾次她的回覆很絕,怎麼辦?

紅豆 女人是水做的,柔情似水。平白無故何來鐵石心腸!當你一遍遍重複著和好,或許她也會有糾結,有不捨,眼睛裡也會有滴溜溜打轉的淚水 甚至在拒絕你後,也會怪自己沒有忍住淚水點頭。沒能讓她回心轉意,不是她薄情寡義。而是愛過傷過,已不再輕信愛情像童話故事中那般完美。當彼此狠心打破曾經的幸福,選擇分手,注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