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時間 2022-01-10 03:07:10

1樓:種健

看年齡段的,初中時候拉一下手興奮的一晚睡不著,高中時候親一口恨不得兩天不刷牙,大學時候開一次房激動的手足無措。等到長大了工作了,最好的狀態無非是你付出了真心收到了對方的回應,哪怕是對方給你送了次午飯或者晚上調了兩個冷盤陪你喝了兩杯,都是最好的狀態。最怕的是付出無回應

2樓:餘嬌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不整天黏著,在共有的空閒時間裡了解對方,興趣愛好,性格人品。有話題可聊,不因為戀愛就放棄自己的愛好,改變自己太多。兩個人一起進步,才能堅持走下去。

3樓:荏苒

對於戀愛時期的人們一定要有乙個習慣、就是定期靜心的聊聊在一起的時光、可以聊聊我們上次為什麼爭吵、彼此的看法是什麼?有那些是彼此沒有想到的。從而引導彼此雙向奔赴、讓彼此知道彼此的底線和脾性、以免下一次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4樓:溫馨

我覺得戀愛中最好的狀態就是各有各的事情,各有各的生活,既可以天天膩在一起,又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會因為對方盯得太死管得太緊而有壓力或者不高興,也不用擔心對方會不會感情變質;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能馬上支援,但是不是那種無理取鬧沒事找事;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每天都有溝通,每天都有親親抱抱,但也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在一起;遇到分歧與矛盾的時候,都耐著性子一點,多想想再考慮要不要生氣,可能你就會發現這個小事不值得生氣,然後就可以少吵一架多一點感情交流;女生可以作但是要適度,不要不講理,不要天天為了一點小事無理取鬧,不要覺得你是男的你就應該咋樣咋樣,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同樣,男的也要會哄女生,女生有時候會多想是生理結構決定的,不一定是她自己願意的,不要覺得自己是鋼鐵直男很自豪,用乙個人的狀態過兩個人的日子。

你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狀態。因為我記性不好,很多事都忘了。去年期末電力電子答辯,我自己做的PPT,上去答辯氣場壓住了老師。當時那個老師對每一組提問,都問的組員不敢說話。好狀態不是當時,是之後的很多天。感覺就是什麼都很順,整個人很通透,頗有一種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狀態,之後的複習考試都很順利,各種考試答題順...

人生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我覺得是 在什麼都能夠做到的情況下卻什麼都不做 因為什麼都能夠做到,所以什麼都沒有做,因為什麼都做不到,所以才想要努力去做到某事。細品一下話中的含義,大概就能夠體會出其中的意味。我只是私自地以為世間的一切就是各種現象的重複,當現象滿足了消失的條件,它就一定會消失,當現象滿足了出現的條件,它就一定會出...

大學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冰靈 以下是我膚淺的建議 1.不能落下功課,相比高中拼死拼活的三點一線的緊張學習,大學管理沒有那麼嚴格,所以好多小夥伴就放鬆了,開始翹課了,找人點到,大學裡系統知識的學習還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到畢業時後悔。2.有一兩個同性好朋友,做事情有陪伴有出謀劃策,有快樂和難過的事可以一起分享,這樣你不會太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