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去告白嗎?(希望大家回答的時候標明一下性別,謝謝)?

時間 2022-01-10 01:07:45

1樓:LooYoo

女生,我主動告白的,然後,在一起啦!!

一開始我是沒往談戀愛這方面想的,我感覺我們就是正常的朋友關係。我們是在一款叫表裡的社交軟體上認識的,我還挺喜歡他的性格,但他不是那種看一眼會讓我心動的長相(我比較顏控哈哈哈),所以就一直沒多想。

有時候他會找我幫忙,比如給妹妹挑生日禮物(他是十足妹控)、陪他逛街買衣服(他說我乙個設計審美肯定比他好)。有一次我我給他指一件衣服說好看,店員還來一句「這是男女同款噢,也可以用來做情侶裝哦」,我馬上說「哈哈朋友朋友,不是情侶」。

他很喜歡給我起各種各樣的外號,我在他這真的有超級無敵多花名,見一次面就起乙個,什麼香菜妹(好土啊我真的佛了,因為我吃麻辣燙一定要夾一大把香菜.....)小白痴(有一次走路沒注意看差點撞在電線桿上),有好多我都記不得了,過了好久他又翻出來重新喊,就,討打!

9月份去旅遊了一周,他還生氣我沒喊他一起去,讓我一定要給他帶禮物。回來之後他又突然約我出去玩一整天,我當時就覺得有點突兀,就之前很少這麼莫名其妙約見面還約一整天,但我還是去了。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看的電影是《峰爆》,我轉過去跟他說話,他剛好也轉過來想跟我說什麼,我們倆的臉離得超級近。我馬上就把臉扭過去,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但餘光看到他還在看我。

後面我基本上沒怎麼看進去,我感覺自己對他的感覺好像不大對勁了,就是我開始有往戀愛那邊想。但我又怕是因為剛剛那個氛圍下才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我們回家一路上,我把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的所有經歷都想了一遍,想分清楚我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他看我不怎麼說話,一路上也不怎麼敢說話。就安安靜靜坐了一路地鐵。

我越想越清楚,覺得我對他其實是有點喜歡的。快到站的時候(他比我多坐幾個站),我跟他說「你跟我一起在這站下吧,我有事問你」,他還有點迷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那天他送我到家樓下,我才感覺這種體驗好奇妙,我從來沒有主動表白過,也沒有被男朋友送到家樓下過。當時就感覺好神奇啊~原來談戀愛是這樣的感覺。哈哈雖然一開始不大適應有點小尷尬,但現在就很好啦~

我朋友都說好羨慕我很剛很直接,其實真的問清楚舒服多了,如果我沒有整理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也沒有問清楚他對我的想法,不知道要這樣拖拖拉拉多久。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能錯過互相喜歡的人啊~所以有喜歡的人,有把握的情況下,就問吧!

2樓:AD鈣

我是女生。真的很喜歡的話看是什麼情況,看對方對你什麼態度。假如我一點都不確定對方對我是否有好感,並且我們生活在乙個圈子且要相處很久。

那就不會。沒必要讓大家都尷尬連朋友都做不了。但如果沒有相處在乙個圈子,之後也不會有交集那就大膽試試大不了再也不聯絡了

3樓:控制不住的嘴角君

之前會,而且表白過了,沒成。但是現在甚至以後都不會了。有時候處理不好,尷尬的是自己,畢竟長得一般般,還是會挺自卑的,唉~不想再去自取其辱了,寧願單身。本人女。

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告白嗎?

大橘 這個 我可能會 要臉但不匿 然後我看到了乙個名字覺得這個名字很順眼 後面上課了看到了本人 噗 黑瘦得像個猴子 一跟女生說話就臉紅,連正眼都不敢看你一眼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猴子呢噗 後面出去玩了幾次,發現這個猴子真的內向得要死,而我又是那種大大咧咧愛逗人玩的人,各種逗他,各種開心。後面覺得莫非他...

喜歡的人,你會主動告白嗎?

藍小小 我高中表白了。對方有女友的。但現在已經過去十多年了回憶起來最不後悔的就是這件事。但是。現在我不會表白了。因為成年人的世界沒有那麼簡單了 李三多 這就像兩個人打架,你得看情況,如果雙方實力相當可以一博的話就說,如果實力相差過於懸殊或者是對方已經有搭檔了,那就算了吧,在心裡默默記著等它變淡得了 ...

被不喜歡的人告白會開始討厭他嗎?

被不喜歡的人表白會自動保持距離。討厭也不必,只要態度明確告知你不喜歡,一般的人都不會過多糾纏。但是答主一直覺得,如果你不喜歡,就明確告知對方,這是不僅是對對方也是對你自己的尊重。雖說存在即合理,但是於我個人來說,和不喜歡的人曖昧根本是一件無法想象的事情,自然也不能理解備胎這個詞,畢竟人與人相處真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