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很快喜歡另乙個人嗎

時間 2022-01-09 17:42:47

1樓:沐沐

會的,還是要相信一見鐘情的,我的男朋友是在做義工的時候認識的,後來我問他為什麼會喜歡我,他說見到我的第一眼就覺得會追我,我們認識第六天他就像我告白了

有時候感情就是一種感覺,你也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情愫在心中發酵,是你的就會向你慢慢靠攏

2樓:閒雲

會的。但也因人而異。

1.緣分到了,喜歡也不會落後。 或許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心裡的那個人不知什麼時候不存在了,而你現在交往的那個人符合你所有的期待!

不過這一切都有個前提,就是你活成了自己最喜歡的樣子。現在的你是發著光的,如果你正好有一副好皮囊,那麼你會更快遇到你喜歡的人。把它看做自己努力的結果,坦然接受就好。

2.你的性格本身就非常灑脫,尤其對於愛情。從你成為自己心裡所認為的大人開始,一旦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行動迅速,而且每次都能把人追到手,或是能讓你自己心動的人去主動追你,這本就是你的能力之一。

說明你是個情商愛商都非常高的人。

世界上本來就很玄妙,不要太較真,很快喜歡上乙個人沒什麼,重要的是你自己能看清自己的心。

3樓:

會的,我的男朋友從分手到和我曖昧到在一起也就乙個月左右,但是這種喜歡很難維繫下去,互相了解不足只會造成之後相處中矛盾不斷甚至惡語相向,你也很難真正走進他的內心世界,因為他對你的喜歡很表面,當發現你並不是他想象中的那個樣子,熱情也會慢慢消散,這也只是我的看法,並不排除有很快喜歡上乙個人並且兩人能夠走到最後,但前提是性格相合。

真的會有乙個人一直等著另乙個人嗎?會等到嗎?

GGBalla 不可能的。即使那個人當時很愛很愛你,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未來ta會遇到更多的人,發生更多的事,他不會再是原來的那個他,也不會再像原來的那個他有著繼續等你的想法。 初始化將來 會的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六年了從初二到大一 我大一她大二我從軍校退學一年去復讀 之後我去了她的城市只因他當時為...

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上另乙個人,Ta會愛上另乙個人嗎?

回憶太深 作為乙個女人作為乙個過來人來回答的話,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可能這個女人在和他相處的期間,他各種表現好的話,女人可能會愛上他吧,作為男人怎麼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啟源 愛情不同於友情,友情講究聚散隨緣,而愛情更多的是愛後的自我爭取。當愛上乙個人後,為了保持自己的專一性,不會輕易去愛...

乙個人真的會記得另乙個人很久嗎?

平平仄仄 會,當你你以為你已經忘記他了,甚至以為連他張什麼樣子都忘記的時候,當你偶然見到他或者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你才發現你會在人群中第乙個認出他 春易老 會很久。時間真的衝不淡也衝不走。刻骨銘心不是簡單的一句話。當然,必須是真感情的付出過。即使失卻了,也是替代,而不是忘記。 穎兒超可愛的 不會。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