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出軌男人離婚後又被小三拋棄,事業處在低谷,如果遇到愛他的女人,他承諾會好好對這個女人,這話可信嗎?

時間 2022-01-09 13:04:21

1樓:公尺陽

如果他的承諾真的可信的話,應該不會有你的出現了。

乙個婚內出軌的男人,為了小三而離婚,又被小三拋棄。

他跟老婆結婚的時候,承諾應該是誠意滿滿,後來因為婚外的小三也離婚了。

被小三拋棄,事業處於低谷期,承諾會好好對女人。

這樣的場景其實也很熟悉。

乙個事業,情感處於低谷期的男人,遇到了乙個能夠給予他安慰的女人。

他對這個女人真的是愛嗎?

男人很容易忘記陪他吃苦的女人,尤其是事業有成之後。

往往也很難想起,當初說好要給女人幸福。

不是說所有的出軌的人,都是不可信的。

只是,他對於自己的出軌背叛,又有著怎樣的認識,你清楚嗎?

你真的願意把自己的後半生,交給乙個有出軌汙點的人嗎?

你又真的承擔得起,他再次出軌的後果嗎?

在自己有選擇的時候,就不要把自己推入兩難的境地。

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內心的遲疑。

對於是否能夠相信他,你是猶豫的。

如果真的是很愛他,那就不要著急決定,給自己多點時間,也給他一些時間來向你證明,他是乙個可靠的人。

好好對乙個人,從來都不是靠口頭的承諾,而是要看他具體做了什麼。

我是公尺陽,乙個有溫度的婚姻情感療癒師。

希望文字能夠幫到你。

2樓:nicole

乙個出軌的男人拋妻棄子,證明這個男人真是渣,或者說外面的女人的吸引力大到讓他拋棄家庭,既然小三有能力讓這個男人離婚上位,代表這個男人對外面的女人是真愛,可以讓這個男人拋棄結髮妻子,可是現在連小三都要拋棄他,證明這個男人真的不怎麼樣。如果是因為事業低估小三離開,有可能這個男人就是那種會在事業有成的時候忘記了家裡的糟糠之妻,而選擇外面的花花世界,所以才會讓家裡的妻子忍無可忍才離婚吧!現在處於低谷期,他可能感情上也處於乙個空窗期的狀態,現在如果遇到他愛的人,他可能會好好對這個女人,可是假如他走出了困境,怎麼能肯定他還會愛這個曾經和他一起吃苦的女人,畢竟有前車之鑑。

當然我們也不能一棍子打死,有可能他現在經歷過了,會知道珍惜。可是男人說的話還是不能全信,聽聽就好,看實際行動最重要。

3樓:Steven Wang

天下的男人千千萬萬,別吊死在一棵樹上好嗎?

你是前妻,是小三,還是這個愛他的女人?

你上來問,就說明不確定。

網友給你乙個答案,你就能確定了嗎?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誰也不是幸運兒

4樓:清靜

可以相信可以不相信。

相信他,是因為他真正的領略到了,人間的疾苦。家庭破碎,事業一蹶不振。

因為他的過去讓他汲取教訓,不會再重演,教他上進,不會再讓別人看不起。現實的殘酷,會讓他更加懂得珍惜愛,所以可以相信。

可以不相信,那就是這個男人,被這一切打倒了,破罐破摔了。

這就意味著以後也不會再有真愛,再有可愛的人。因為生活的磨難讓他有太多的不信任,致使他開始玩世不恭。一切都是假的,讓他對人生充滿了抵禦心裡。

不會再有真愛,不會再有他從前傻傻的跟隨。事業的萎靡不振,讓他更加意識到,自己不應該那麼真誠的對待人和事。

一切都是表象。

你說是不是?若是你遇到這些,還能淡定坦然的說:無所謂?

得知男朋友曾經婚內出軌,離婚後又當過小三,這男人值得託付嗎?

起個什麼名字好 第一次在知乎上問問題沒太弄明白怎麼回覆大家,這幾天心情不好,主要是對自己的否定,覺得自己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怎麼會這麼眼拙。他最近因為疫情影響,缺錢還不上信用卡,對我各種冷淡,以前一這樣,我就會經濟支援,可能也是慣出他這個套路了,有人會說我人傻錢多活該,我之前當局者迷,現在越來越看清事實...

男人兩次出軌同乙個小三,要離婚嗎?而且中間斷了很多年沒聯絡,現在又在一起,說不聯絡卻一直在偷偷聯絡

大C寶 難道第一次出軌就沒想過離婚嗎?和好了以後沒想過會再次出軌嗎?我覺得如果這些都考慮了的話,他再次出軌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將來的路會怎麼走下去,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善良的小C 我一直不喜歡的言論是 專家幫助分離小三讓男人回歸家庭!女人有那麼廉價那麼可悲嗎?對乙個背叛自己且不愛自己的人還...

欺騙了乙個女孩,使其被小三,出軌被抓即將離婚,何去何從?

我和題主情況類似,在妻和愛人之間選擇了妻,傷害了那個美好的姑娘。不同之處,那個姑娘在等我離婚,我在各方壓力下選擇和她不再往來。我也時常想,如果選擇放棄一切去讓愛的姑娘開心就好了。可是現實中卻不敢坐這樣的選擇。這個選擇裡沒有對的選項,只能說,錯誤的期望鑄就了錯誤迷失的結果。還有我們可能對自己了解得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