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學過心理的男生聊天,他是不是很會拿捏你的心思?

時間 2022-01-09 11:59:33

1樓:烈日酌心

首先得看學過是怎麼學過,僅僅看過很多書還是系統的被帶著研究過。如果只是看過書可能只是對於心理學對於人的心理過程有了新的認知,就好像英語你只背單詞片語沒有去練習句子依舊不能說你會英語。如果是被帶著系統研究過那的確可能具有一定的揣摩人心的能力。

但是拿捏心思這種東西,我認為是需要另一方絕對配合或者被心理引導中,所以也不可能很容易拿捏你。

2樓:矛盾複合體

要學會以靜制動,也許他的確學的不錯,但是你要知道感情這個東西就是一種需求,而大家都有需求,你只要慢慢的接話就行,說什麼接什麼,不要顯得高冷就行,如果男生了解到一些基本資訊(興趣愛好,說話風格等等)後對你更感興趣的話,你們倆就是有戲了

emmmmmmm

Good luck ! ! !

3樓:安夢心理

「學了心理學,就能看透別人的心思」。這是對心理學的誤解,和對心理學人的神化。學心理學的人並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他們只是普通人,並沒有「讀心術」,如果你無法真實的表達自己,他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就和學了數學的人,並不一定是斤斤計較的人;學過語文的人,並不一定很會寫文章,是一樣的道理。學過心理學,最多就是在你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之後,能更好地理解你的感受和需要,但前提是你願意敞開心扉。

4樓:WKM12

如果拿捏是引導與控制的意思的話,一般不會,如果有這種控制力,那些心理諮詢師接待來訪者就會像是汽車修理廠修車一樣了,但是人性是難以控制的

寫過心理學的人在與人交往中,可能會有更好的共情能力

和乙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男生聊天,但是他好像喜歡你,喜歡叫你小可愛什麼的,每天都不知道怎麼回?

小燕子feiyanyang 喜歡就往前走一步,不喜歡就明顯拒絕,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話,就再觀察觀察,願意和乙個人在一起的話,一定要看清楚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通過為人處世 如何處理父母關係 情商如何等各方面來看清楚乙個為人 summer 題主可能是還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在校學生吧?其次,請正視你自己對...

和乙個男生每天都聊天,他到底是咋想的啊?

要麼他還想繼續了解你,如果時機到了你們會在一起,要麼他就是享受曖昧,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等你陷進去了,他就會說不合適,要麼就是海王,習慣性這樣。如果不能在一起,這樣的每天聊天遲早有一天會斷的,男女我覺得沒有每天聊天的純友誼。 旅途 那就是表明他也喜歡你,其實你要明白,不主動去撩你,但是又喜歡和你分享...

男生總是找乙個女生聊天處於什麼心理?

Leia 有句話說的特別對,男生就是猴子,他們的動作沒有衍生意義。找你聊天只是想找你聊天,你也可以選擇不回覆。經常找你聊天不等於喜歡你 對你有好感。個人認為,女生想在男女關係當中不被動,一定要有上帝視角。把他們的行為看 輕 看 清 而非看重看迷糊了。沒有說的喜歡你,就不是真的喜歡你 沒有說的追求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