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朋友,總感覺孤獨怎麼自救。?

時間 2022-01-09 04:40:39

1樓:全劇未元

去旅遊,去看書,去唱歌,去喊麥,讓自己忙起來,去嘗試一下自己從未做過的,那些一直很想做卻沒有機會的,那些給你留下遺憾的,當然,前提是在合法範圍內哦- ()

2樓:歡喜

你不用去迎合任何人,不要強融他們的圈子。只有你不斷自己努力,讓自己成為發光的中心這樣才能吸引更多跟你一樣志趣相投的人。你感到的孤獨只是一時的你可以用其他方法緩解你的孤獨。

3樓:star lee

一:改變性格

人們在相處中,一般都會跟性格開朗的人相處,這樣使得自己心情也會變好。如果你是內向的人,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活潑一點,通過改變性格去結交朋友。當你變得開朗了,你就會主動去跟被人接觸,長時間下去就會擁有自己的朋友。

如果你一直不願意跟別人過多交流,別人也不會主動找你,長久下去你就會變得更加孤單。所以說性格是很重要的。

三:找父母幫忙

很多人在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我們可以選擇跟父母傾述,讓他們幫我們想方法。父母一般都是過來人,在處理這些事情上會比我們方法多,而且效果還好。

當你傾述出來,你自己的身心也會得到很大放鬆,自己也不會那麼煩惱,在父母的幫助下,你能夠很快找到屬於自己的朋友。

友情是乙個人成長過程中必須有的乙個情,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當你擁有一段友情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經營,只有我們用心對待,我們的友情才會變得更加長久。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在學校沒什麼朋友,感到很孤獨,怎麼辦

swall 可以嘗試著寫日記,把你每天最想說的話 最深的感悟寫在上面,把日記本當成只屬於你乙個人的朋友,但是,還是要多嘗試與別人交流,主動去結交朋友,個人認為,真正的陪伴,永遠都是來著與現實中的朋友。 桃兒啊桃兒 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多看書,學習知識,精神世界足夠豐富,就不會孤單...

為什麼到了高中感覺自己沒什麼朋友?

SEL 抱抱題主!不要難過呀 我也是要期末的人,連考五天,考到還剩最後一天才來回答哈哈哈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是孤獨的,所以不要害怕孤獨。我之前會害怕乙個人走,看到別人三三兩兩就想加入,但是現在覺得,乙個人也挺好的。獨處的時候可以讀書思考學習,專心內卷,可以很自由自在。所以,我覺得你不用擔心沒有朋...

瑞克明明朋友很多,為何總感覺他是孤獨的。?

一條狗 足夠高的智商讓他看到很多事情的走向。其次,有沒有想過一件事,那就是rick是不止換過乙個宇宙了,那麼鳥人,屎光奇跟一開始的聯邦是否是屬於rick原本的宇宙呢。發明了傳送槍,做到多元宇宙的傳送後,很多本來珍貴的東西就已經不值錢了,更不要說,rick還能發明穿越時空的機器了。那麼為什麼,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