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比較好的職業規劃諮詢師嘛,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09 03:27:27

1樓:蜜桔求職

有句話說得好:「所謂大神,無非都是規劃早。」可惜絕大多數人不知道這個道理,又或是知道這個道理,卻不知道如何下手。

這些年見過太多人因為沒有方向,所以缺乏行動。或者用了大量時間試錯,卻沒有能找到答案。到求職階段,或者工作後,才幡然悔悟。

現在,我們是否應該花點時間去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精準自己的方向,少走一些彎路呢?是否現在就應該給自己做好規劃,然後用未來每一天的時間去付諸實現呢?

然而,想求助於職業諮詢時,卻發現市面上的機構魚龍混雜,其中的某些純粹只是為了賺錢——讓你填寫一堆資料,做一堆測評,然後給出乙份報告,告訴你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購買了高昂的付費服務,非但沒有解決自身的問題,還浪費了寶貴的時間。所以,找的時候要注意甄別,否則可能會對職業生涯發展產生負面影響。

為此,蜜桔求職特意推出了1V1職業諮詢。我們會為你匹配最為合適的諮詢師,你對職場存在的困惑,在和諮詢師1對1溝通中都能得到專業的解答,快速高效地幫你理清思路,認清自我,調整心態,了解自身優勢,明確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

時間短:當你遇到offer選擇、職場人際關係梳理這類需要馬上解決的問題的時候,一定不希望服務周期長達乙個月,前期做各種職業生涯規劃、性格分析測試,耗費了太多時間。當解決方案出來時,好機會可能已經錯失,問題可能已經擴大化到不可收拾。

小而輕:當你只想突破心中的乙個小的困惑時,一定不希望服務過程像洋蔥一樣,一層套一層,進行整個職業生涯的規劃,花了很多錢,做了無用功。而希望有計畫地將目標重心放在關鍵的問題點上,逐個擊破。

定製化:你一定不希望顧問套用各種職業諮詢公式,給出通用化思路,「道理誰都懂,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服務結束後並沒有什麼收穫。而我們的顧問老師會在前期與您進行溝通,了解您的核心問題,在正式諮詢時,基於人才市場資訊,提出定製化的解決方案。

截止至今,蜜桔求職已幫助近萬人解決不同時期的職業困惑。TA們中有北上廣深的企業白領、高管;有偏遠十八線小縣城的事業編人員;有全職多年做好準備重返職場的全職媽媽;也有因為婚姻養育等問題幡然覺醒的姐妹;有大學畢業一兩年的職場新人;也有國外歸來的碩博海龜……年齡跨度從22歲到55歲不等。

蜜桔求職希望用專業度幫你把關人生重要選擇,陪你共同成長,為你職場保駕護航!

心理諮詢師(新手)如何做自己的職業規劃?

TJ蘇遲 李世民於公元 年出生於武功 今陝西武功西北 自幼聰明敏捷,膽識過人。作為世代顯赫的將門之後,他從小就受到了家庭尚武習俗的薰陶,所接受的教育也是騎射征戰和文韜武略。他少時就熟讀了 孫子兵法 並且能夠用孫子之言與父親李淵講論用兵布陣的策略,深得父親的喜愛。青年時代的李世民更是練就了一身精湛的武...

想當心理諮詢師考什麼學校的研比較好?

安靜的奧利奧 往精神動力的方向走那你是想考學碩對嗎?20年川大已經明確通知不招學碩了呢,so 你可以換個院校了呢 中國地質大學是個名校,綜合類大學最厲害的專業還是它的地質方面的專業呀,心理學其實是很小的乙個分支,但是人家地理位置好呀 預設你是考北京的地質大學呀 川大的專碩肯定是比中國地質大學的專碩強...

你覺得那些所謂的職業規劃師給你做的規劃有用嗎 花錢做職業規劃值嗎

素真 做職業規劃一定要找到對的人,不是任何乙個職業生涯規劃師都能解決你的問題,比如規劃師不懂不了解你的行業就無法給出切實可行的方案和指導,所以找規劃師時也要看他的擅長行業,不要隨便找個人就問,除了會講一堆大道理之外,估計沒有什麼可實際操作的,或者直接找行業內的老司機請教諮詢也是可以的,他們一般在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