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態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2:58:48

1樓:飛翔的夢想

這很好呀!說明你做事用心了,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對吧。不要急,說不定這些勞是你走向成功的墊腳石。勞積多了,就開始走向成功了。我對自己充滿希望哈。

2樓:雪菜

每件事情在發生的當下是沒有是非對錯之分的,它產生價值的時刻在未來。

這句話是在乙個科幻短篇裡看的,結合當時主角比較低谷的狀態,頗有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感覺,分享一下,可能很多事情雖不按預期發展,未必沒有收穫。加油。

3樓:向陽生長

越長大越功利,我感覺是有點,但這就是成長吧。任何抱有目的的行為都值得努力,當然不是違法犯罪觸犯道德的那些損害自己他人的事哈。努力很久卻沒有成果,看開點哦,這個世界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呀。

比如苦讀上名校,喜歡舞蹈比賽得獎,考研考博發SCI,甚至感情方面上。不是所有付出都能得到同等和想要的回報,但過程中你也會收穫許多。不帶著任何強烈的目的追求想要的一切,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高階的慾望總是要消耗時間且不一定成功的,那就心放大點,一路走來總能有美景美食,踏上這條路總比在路口猶猶豫豫來的心安且不後悔

心態有點崩,怎麼辦?

二閃豬 感情這種東西,旁觀者不知道怎麼說,看你自己吧,你認為怎麼樣做就去吧。來自陌生人的鼓勵!還年輕呀,儘管多去面試,每一次面試的經歷都可以學到好多的,你知道嗎?我是剛辭職,乙個月已經面試了25家公司,除了一家我們互相都認為對方不合適,別的都通過了。所以多點經歷,就算是踩釘子撞牆了,也沒關係的,因為...

集訓心態炸裂怎麼辦

小里 沉住氣,繼續堅持學習,可以買些好吃好喝的暫時快樂一下,然後繼續畫畫,多動腦思考為什麼,及時問問老師,做總結很重要,還有不要埋頭為了畫完而畫,要思考最基本的造型結構美觀,空間關係的合理去畫。 JennyJennJenJeJ 休息會兒吧 別壓力太大了 講真藝考這事5分靠實力5分靠運氣 並且就算真的...

考研心態崩了怎麼辦

容大中政考研 考研心態崩了就去調整 首先,你得堅定自己考研的決心,回想自己考研的初心考研成功的同學,大部分都有持續半年甚至更長的考研時光。這是一段高強度的學習時光,而如今我們已經堅持了大半,馬上就要看到曙光,或者說得到結果。所以不管是為了得到最後的結果,還是權衡了利弊,我們都必須要把剩下的兩個多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