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懦弱,無能的性格?求罵醒!

時間 2022-01-09 00:55:18

1樓:康康悅讀

你不堅強誰替你堅強呢?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只有自己勇敢踏岀堅強努力的那一步,然後接著一步一步往下走,才能看得到成長,慢慢擺擺無能,只想不做,永遠改變不了什麼,只會越來越懦弱越來越無能的。

咬緊牙關,做岀改變,從最想做的事情開始著手,不要急不要慌,做著做著就改變了,你會發現不止你改變,你周圍的人也變了,環境氛圍也會不同。黃渤曾說當他強大起來時,發現這個世界上都是好人,這是很現實的。

寫下就段話,好像在對你說,其實也在對自己說。加油啊!柳暗花明真的會又有一村的

2樓:無常

把付出當成收穫,把挫折和困難當成驚喜,把人生看淡,把孝道和責任放在第一的位置,把愛國當成信仰,把心態擺正,平常心!除卻生死,再無大事。寒山問拾得:

別人辱我…不是別人可以衡量你的輕重,首先看你自己在自己心中的輕重,你連自己都沒搞明白,何須別人如何如何…

3樓:瑞許的什麼願

人生來就一次經歷,只年輕一次,只來過一次,要是連隨心所欲都不能,那該有多不開心。無能是因為不滿現狀卻又安於現狀,想改變無能你可以通過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來改變,當你的能力變強的時候,就會自信,人自信的時候最有氣勢,懦弱分情況吧,在我這裡是,有問題的時候,我做對了我就死懟,我做錯了我就認真聽,把它變成自己會的就好了。

如何改變自己的懦弱性格?

我覺得還是得讓自己的精神強大起來 哪有人會讓你依靠的 只有自己能依靠自己 罵你的,你就懟回去 打你的,就打回去 讓你受傷的,就想盡辦法就讓他受傷 可能我這種想法比較自私,我只覺得讓自己爽就行了,別人管他的呢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打一架,一直欺負你或者你看不順眼的人,在他再來欺負你或者惹到你的時候直接上去...

如何改變自卑,懦弱的性格

好人寥寥 改變總有乙個過程,這個過程有的會很長,有的一輩子也改變不了。改變自己需要極大的毅力,因為那是自幼年以來長期積累而成,要說根深蒂固,本性難移那是一點都不誇張。能硬改變自己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要想改變自己,得先做好準備,做好什麼準備?做好受挫的準備。就算經過很久努力,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改變了,還是...

如何改變懦弱,討好人的性格?

肆意 嘖要有一種心理暗示別人怎麼樣管我什麼事我只愛我自己 當然了這個是對普通朋友的那種啦 emm然後對親近一點的朋友就給她在心裡畫到線吧如果她做的事嚴重超出了那個線,那直接可以不留情面,地位在你心裡下降乙個等級 試著把你意識到的 討好 的瞬間先做梳理 1.為什麼不能拒絕?2.為什麼討好?3.自己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