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學越往後,看得身邊分分合合的人越多,越覺得談戀愛是沒必要的呢?

時間 2022-01-08 22:53:46

1樓:獨孤陽

不,我也一直這樣想的,但是最近遇到我女朋友,在一起之後,我又打消了這樣的想法,人生啊,很神奇的,有些莫名其妙的緣分真的說不清

2樓:斯yu

孤獨本就是人生常態,但不是說因為最終會孤獨,所以就不去嘗試和乙個人有過多的親密,害怕最後離開。不是這樣的。

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之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這些相處之中不僅帶給我們的事乙個陪伴,更多的是帶給我們成長,在未來我們一定會感謝那些相遇過的人。他們總是帶給我們什麼之後,又離開。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只有真正做了才能知道到底適不適合或者怎麼樣的…

3樓:

看你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為了消磨時光,分分合合也無所謂,因為那樣的話你不應該在乎這個。

如果是為了增加感情經歷,那就更無所謂,不斷遇到不同的人,更加清楚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遇見乙個想讓你陪伴一生的人,那就慢下來,不要急,多提公升自己,某個時間段談不談無所謂,溝通比對外身份更重要。然後把想留在身邊的人留在身邊,不要分分合合消磨感情。

4樓:子無語

也不清楚你是否通過這樣一句話:「畢業季即分手季。」畢竟越往後積累的矛盾越多,遇到的抉擇也越多,當最後一根稻草壓下來的時候,自然會有一方選擇放手。

首先,並沒有硬性要求大學就一定要談個戀愛才算大學,人還說沒有掛過科的大學是不完整的,問題是你想掛科嗎?不想啊!這不就得了,是你看別人分合多了就覺得談戀愛沒必要嗎?

不是啊,只是你還不想談,也或者還沒遇到你真的很喜歡的那一半。

到後面很多人奉承這樣乙個宗旨:找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自己的。大學,亦或者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短期來你可能會感覺甜的一塌糊塗,久了或者因為長假異地冷靜了你就會發現,一切都不是自己曾嚮往的樣子了,那時的你就會懷疑自己和另一半是否真的合適了,這段時間的搖擺對你,對他/她都是一種折磨,度過了還好,度不過導致分開是真的會影響以後的擇偶觀的。

或許大人們都會這樣說,趁現在學校裡都還單純,趕緊談,但是現在這個高度資訊化的時代,學生們懂得東西遠比他們所認知的要多得多,快餐式愛情對大學來說再常見不過了,不要去為了一段愛情體驗而毀了你對愛情純潔的嚮往。至於找不到被迫相親角?開玩笑,相親就很可笑很可恥嗎?

不,那只是為了能對自己和家庭負責的一種行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鄙視相親的觀點了,那你去酒吧去迪吧交到的女朋友就高人一等了?愛情不分貴賤。如果真的不想談,我們這一代人,丁克的還少嗎?

總的來說,對愛情,不要畏懼它,同時也不要追崇它,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就保持好自己,多提公升自己,萬一他/她是要你再提公升乙個層次才能遇到的呢?同樣的,如果遇到有人肯掏心窩子對你好的時候,要記得回報和珍惜,哪怕只是朋友,更何況是朋友。

呵,乙個失敗者也會有這麼多的感悟啊。祝諸君早遇良人,餘生皆歡不倥傯

5樓:水月

是個好問題。是不是吃了飯喝了水會拉就沒必要吃呢?是不是人出生以後會老、病、死,就沒必要生呢?最終還是歸於哲學的三大終極問題:生從何來?死往何去?人活著的意義?

6樓:啊嗯呢

分分合合的人固然多,愛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談戀愛給自己帶來幸福感才有必要,如果帶來的只是不幸,不太開心,那我覺得是真的沒什麼必要了

是不是不應該看得太重?

得你首先確定一下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女生或者其他正在處於曖昧的女生。如果都沒有的話,如果他不是閒的的話就是 多少有點 喜歡你了。我以前跟喜歡男生關係好的時候,他也很關照我的,但我自卑亦或自負 拉不下臉表白 時間拖久了就,他有女朋友了。然後我問他誰先表的白,他說是那個女生,他說 開玩笑的說 她好不...

我是不是把金錢看得太重了?

KenKenKen 本人211畢業英專,在學校那會和你一樣,老想著賺錢啊賺錢,也確實,賺到了,但我失去了太多,失去了專八證,失去了日語 n3等等。結果呢?乙個女生大學想出國卻沒出去,現在新航道教雅思,月收入12,工作還自由。拿到日語 n3的,很多也是去了日企或者考公務員,去日企的現在也有8 9,還是...

前人的書是不是不宜看得過多?看得過多會不會影響自己獨立思考?

硯神 要多看書。但不能都信。有乙個最好的辦法是把相反的幾本書拿到一起看,然後去判斷誰說的有道理,這樣有思考,有辯證,也有記憶深度。其實在現在這個時代看書已經不是最好的學習方法了,但依然有些書值得我們一看,要記得不是所有所謂經典都值得一看的。有些經典經過漫長的歲月已經被乙個民族內化,他的內容成為民族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