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結束了6年的感情,分手後異常平靜的我正常嗎?

時間 2022-01-08 21:28:18

1樓:

和男朋友5年,從低谷一點點走上來,毫無保留的信任和付出,當然他也對我如此。太多事情發生,吵了太多,依然無法解決問題,漸漸的就麻木了。其實平靜是因為接受了,接受了無常和變化,還有就是希望,對未來的希望。

也沒有存在不甘心了,就是平靜。

2樓:Armedkid Chen

那是說明你內心強大了,成熟了!因為你知道了和這個人在一起不舒服,這個人、這種相處狀態不是你想要的,所以即便分開也就很釋然了。實話說,男女間的長期關係從來不是看愛有多深,而是看相處得舒不舒服!

相處不舒服了,那心裡就有排斥,久而久之日積月累就成了煎熬,就想要離開逃避。很多老夫老妻離婚時也是心中毫無波瀾的,他們比你的相處時間更長呢。人越成熟就越關注自身的感受,而不是有兩個人之間多少愛。

3樓:優樂美

我閨蜜也跟你這樣似的,5年的感情分了手啥情緒都沒有,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傷心,異常平靜,可能是因為內心麻痺了吧,慢慢的走出來就好了

4樓:張同學

可能正常吧,如果這六年裡,你該給的感情也給了,時間也給了,吵架也妥協過,也溝通過,你在這份感情裡對得起你男朋友了,那留不住的感情對你來說,走了就好像是一種輕鬆。

5樓:如果沒有你那才叫可悲

瀉藥平靜異常是因為你也意識到了,只不過你們覺得現在的你們都無法改變,沒下定決心,那就分開一段吧,好好想想,總之遇見乙個人不容易,想放棄的時候告訴自己一句,再堅持一下,再改變一下。

當你發現你不愛了,可能證明這才是剛剛開始,如果兩個人分開以後都學會了怎麼去愛乙個人,那麼就用你學會的再愛我一遍,我也是不就好了。

四年多的感情 分手後還能合好嗎?

Thorfinn 分手後能否復合,不取決於在一起多久。四年的感情只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藉口。而真正重要的是現在的你還是不是你自己,作為乙個人,你是否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把情緒和思考都建立在另乙個人身上。 伊人笑 張愛玲說過 真正愛過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一見面就心軟,一擁抱就淪陷,多看一眼就想重新擁有。...

結束了6年的感情,是我做錯了些什麼嗎?

王先森 真的很奇葩。我覺得你男友根本沒有忘記之前的女朋友,或者前女友給他的傷害太大了。再者,他一直掩飾自己已經戀愛的事實,目的是什麼?讓別人知道他還一直單著?那單著的目的是什麼?重新找回前女友?總之,覺得他的目的不簡單,似乎只要他前女友揮一揮手,他立即就能回頭。過去這麼多年的事了,他還放不下。這種人...

被已婚渣男騙了兩年感情,分手一年了過的很痛苦走不出來,剛聯絡上他要了2萬補償,感覺要少了太虧了怎麼辦?

飯仔 有種東西叫精神損失費 發表一點個人的看法 聽好啦,你是乙個很棒的人,你有很多很多的感情,可以給很多人,給他可能多了點,但是給就給了,咱不缺這點,也不稀罕人渣的那點感情 你可能覺得自己好傻,白白付出,不甘心,我前任沒有騙我感情,但我依然在分手後很傷心,也不甘心,甚至想報復 可是我有什麼好不甘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