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抽菸會給你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抽菸的女生會給你留乙個什麼印象?

時間 2022-01-08 19:37:09

1樓:磊叔叔

從幾個場景分析來看

1.學校。

在學校吸菸的女孩子,如果是我的孩子,腿打斷。如果是身邊的朋友,給人感覺就是容易上,比較社會。

2.社會

工作中,如果女上司抽菸,給我的感覺就是公司管理不是很正規。如果女同事抽菸 ,給我的感覺就事這個女同事可能還有沒結婚或者談戀愛,不然男朋友或者老公不會讓她抽菸。如果女下屬抽菸,給我的感覺事這個人不太牢靠,不值得長期培養。

3.家庭

女性長輩抽菸,給我的感覺有可能這個長輩性格比較強勢,對於家庭觀念比較淡薄。女性平輩抽菸,給我的感覺可能就是家教不嚴,父母不管。晚輩抽菸,那就是我這個做長輩的失職。

總結來說,女性抽菸,對男性來說沒什麼好的印象。或者說沒有好的感官。

2樓:大個子

很好的乙個女性朋友就抽菸,屬於壓力太大沒忍住,抽菸緩解的那種。剛知道的時候挺驚訝的,後來想想也沒啥,和之前相處沒啥區別,偶爾勸勸她戒菸,確實現在抽的少了很多。另外,在別的朋友面前,還是會刻意幫她隱瞞抽菸的事情。

3樓:夨坕

女生抽菸和男生抽菸有什麼區別?男生抽菸大家都覺得很正常,但為什麼女生抽菸很多人就要另眼相待呢?現在本就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女生抽菸是她個人的選擇,雖然對身體傷害確實很大,但是既然是她自己選擇的關他人什麼事呢?

抽菸女生且大多數都是偏外向且直的那種內型

4樓:

首先,這件事不分男女,任何人抽菸都有害身體健康。

其次,不要被影視劇誤導,熒幕上有的女性抽菸,讓人感覺好御,好酷,這個女人別有一番味道,但那都是演出來的,現實裡抽菸女生,大多數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乙個精神小妹,縮在那裡,掐一根細菸,假裝嘴裡抽一口,也不過肺,然後自以為很酷的吐出濃煙,與此同時夾菸的手順勢垂下,微低頭,腳在地上跺兩下,瞬間覺得整個世界自己最叛逆,自己最個性,其實在外人看來只想敬而遠之。

最後,以上只是根據我見過的抽菸女生的描述,並不是說所有女生抽菸都是這樣,也並不是說女生抽菸是錯的,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但是抽菸總歸是不好,如果覺得是時候了,還是戒了吧。

但不管何種情況,對於抽菸的女生,我自己一直都有偏見,就是永遠也不想和她們產生交集。

5樓:三十章

看煙的型別,如果是男人抽的中支香菸,有點不良少女的感覺。如果是細支香菸,文雅的不良少女。如果是粗支香菸,參考功夫裡面的包租婆。

6樓:JUMBO

這個問題覺得不太合理,抽菸不是男性特有的愛好和權利,之分抽菸和不抽菸,就和你是否喜歡吃香菜,你是否是辣椒一樣和性別無關,回到問題方向,我自己不喜歡抽菸所以我不太喜歡抽菸的人和環境,不管男生女生,我周圍抽菸的人我也會建議少抽或者不抽但是決定權應該在對方手裡。

7樓:jewel

抽菸是乙個習慣不是乙個標籤,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沒有人說女孩子一定不能抽菸,做自己最重要,人生短短幾十年,在不影響到他人的情況下,開心最重要了。

8樓:

看個人素質吧,只要不影響到別人,都沒什麼關係。

我有乙個超級漂亮的朋友,是超級漂亮,身材顏值都沒得說那種。在公司一到晚飯時間都可以在樓下碰到她。她乙個人站在那裡,右手夾著電子煙,右胳膊疊在左胳膊上面,站的筆直,眼神清冷,旁邊路過的人都會看她好幾眼,就是好看就完事了漂亮妹妹也從不在工區抽菸。

但是新公司,某天在工位上就聞到一股濃烈的菸味尋找了半天,發現源頭是對面的hr小姐姐,且不上公升到什麼印象,就是覺得素質太低了,在工位抽菸,後來公司領導通報了這件事情,今天好多了

9樓:詩卑

抽菸的女生來了

emmmm我感覺我周圍的人都對我抽菸沒有什麼特別感覺,要麼是一起抽菸的朋友,接受不了的也不會在他們面前抽菸。禁止吸菸的地方也不會。要說有什麼特別印象,可能就是我玩攝影的朋友覺得很好出片吧。

10樓:金豆豆

高中的時候,班了轉來乙個技校生,她最喜歡穿個人字拖穿梭在晚上的自習課上。

下課的時候就拉著幾個男同學跑到廁所去抽菸。

長得特別的黑,我們叫她小黑,有時候覺得他很酷,有時候覺得她很拽。

在同學眼裡她就是乙個十足的壞學生,就是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畢業沒有多久她就結婚了,生了個黑黑的小孩。

有時候總是能看到她發朋友:

煙還抽,年輕的時候我也瀟灑過,現在卻為柴公尺油鹽半夜的時候爬起來哭,讀書的時候抽菸,只是覺得很酷。

現在抽菸,只是真的太煩了。

11樓:莓煩惱

如果是乙個心智不成熟的女性抽菸,可能在模仿,在表現自己,在突出自己。

但是如果這個女性經歷了一些事情,人生中的閱歷已然不同,那麼她的所抽菸,可能就不單單是抽菸了,也許是對生活,對發生的事情,對過去的無法釋然。

12樓:LK零卡

禁止未成年吸食電子煙,不建議非吸菸者嘗試。

現在也是有很多的女孩子都是抽菸的,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你會發現一些抽菸的女生比例還是很多的。很多女生抽菸也只是想排解一些自己的心中的壓力。

很多人其實也知道該戒菸,但每次壓力一起湧上來,還是會忍不住點根菸,好像也只能藉著這短短的幾分鐘,在緩緩的煙霧裡,試著讓自己稍微松下來。戒不掉的,或許也只是那種精神寄託而已。

我從來沒有覺得抽菸是男生的專屬,而女生抽菸就是錯誤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就沒有對錯而言,抽菸的女孩子們僅僅只是在按自己的方式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關於女生抽菸這個問題,能接受也能理解也不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尊重和包容社會的多樣性以及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這是最基本的。

什麼樣的動漫女性角色會給你一種 這是我老婆 的感覺?

艾思 對我而言是 美少女萬華鏡 的燈露椎。燈露椎充滿異域風情的外貌非常可愛,聲音清冷而又動聽,家事萬能,性格也很穩重,武力值還高,保鏢能力MAX。而這樣乙個完美的女孩子,卻對男主角有百分百的忠誠,即使對方毀容也不離不棄。說到 老婆 這個詞,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燈露椎。 不許欺負小猴子 瀉藥,我也不知道怎...

什麼樣的動漫女性角色會給你一種 這是我女神 的感覺?

卜它 不破愛花 絕園的暴風雨 還沒出場就死了.愛花和吉野 還有就是三笠 進擊的巨人 了,之後可能是看番越來越多,對很多角色喜歡但是沒啥感覺了 在我看來,既是女神,自然是對她不會有一絲絲邪念的,我看的動漫確實不多,不過真正稱得上女神的,應該就是 銀河鐵道999 裡面的梅德爾吧。 若邪 我的三大女神。桔...

好的愛情會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念安懷安 他好到讓我從不羨慕任何人。剛剛過了520,結婚兩年。好的愛情讓我擁有了更多的孩子氣 煙火氣 嬌氣和俗氣 少了很多以前的匠氣 靜氣 怨氣和戾氣。2021.3.6 今天是皮革婚紀念日,也就是三周年啦!時間越長,感情越深厚。感覺日子好快啊,三年就像過了三天。希望日子慢點走,好怕一眨眼就過完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