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子怎樣才算徹底跟你分手了?

時間 2022-01-08 19:11:33

1樓:

徹底分手?我感覺如果乙個女孩和你分手了,就算她和別的男人談了戀愛一旦分手你和她復合的概率也遠大於常人和她處物件(的概率)。除非你就是個渣渣,不能讓對方念你一點好。

哪怕是和別人結婚了,只要你還掌握著她的各種訊息,個人認為以目前的離婚率也說明不了什麼。所以說怎麼才算真正徹徹底底分手呢。答案是分手後你或者她去世或者只要斷開所有聯絡並且沒有重新聯絡上的渠道,形成客觀不可能基本上就分了。

其它情況只要主義真,感覺還都能搶救一下。但是我覺得吧,如果真分手了,分手就分手,斷的乾淨利落。趁著悲痛的熱乎勁多提公升一下自己,你會遇上更好的。

另外別忘了總結一下這次感情失敗的教訓,讓自己在每一次感情失敗中都更沉著。感情很重要,但是畢竟也只是生命重要的一部分。人生不長,過好餘生才是更重要的。

2樓:

不一定是要在分手之後哦,其實在快分手之前就看得出的,她徹底不需要你了,避開你,不想和你有交集,並且放棄和你溝通。這樣子的分手,可以說是在分手之前她就已經很徹底了。

至於其它情況,咋也不知道,咋也不敢亂說。也別問我上面的是怎麼知道的。

乙個女孩子的包裡有什麼,才算精緻呢?

Turned北城 大概是口紅眉筆眼線唇膏等等等等 濕巾 手機 充電寶 少量現金 紙巾 對了乙個重要的東西小的保溫杯和暖水袋水杯一般都有暖水袋不一定 其實每個人對精緻的定義都不一樣鴨,我所認為的精緻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是那些為自己和他人著想的善意。那些散發著溫暖與善意的女孩子是最精緻的!乙個精緻...

女孩子應該養成乙個什麼樣的性格才算迷人?

重心出發 當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處於弱勢了。想迎合別人的喜好嗎?那樣失去自我,永遠也得不到真正的尊重與熱愛。其實不管什麼樣的性格,都會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想著去迎合別人,反而越做越彆扭。性格其實算天生吧,多學習,多讀書,多見識,讓自己優秀,自然有欣賞你的人。 快樂的肥zai 無論你性格怎樣你都...

乙個女孩子跟你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其實就隔了4天,什麼意思?

跳舞 可能是網路時代資訊交流太快的緣故,所有的人和事都讓人真正有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熟絡的人哪怕只是一天沒有訊息也會感到擔憂。好久,只是時間飛快流逝過程中每個人的真實感受,由於每天工作生活重複單調,以至於大部分人對時間的概念模糊了。可能乙個社畜知道現在是幾點幾分卻不知道現在是當月幾號。 L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