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只愛前女友,怎樣才能打動他?

時間 2022-01-08 16:30:36

1樓:伏見柚柚

不知道你倆關係近到什麼程度了?

天秤是乙個多愁善感的星座,他們兩個在一起5年了,有深厚的感情。然後因為非二人原因被迫分離,他心裡估計有很多不甘心。關於這點只能說,畢竟這種情況,心裡一萬個不情願,但是別無他法,挺受傷的。

讓他徹底放下前女友,我覺得不可能了。

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所有的放不掉,都是時間不夠,都是還沒找到更愛的下乙個。

如果你們現在很親近,就等他傷心勁過去。如果他在傷心的時候你出現,能夠讀懂他,安慰他,對你的好感就會增加。天秤有一些自負,他認為別人很難看透他的內心,事實上他也把自己隱藏得很好,如果你能做到讀懂他的想法,同時又展現出比他成熟的包容,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定不會低。

所以,當他因為前女友傷心時,告訴他過去就過去了,告訴他再找乙個更好的比如我,和他說前女友壞話讓他死心,這些都沒多大用,還不如順著他的毛捋,在乙個非常重視他的好朋友的立場上安慰他,看破他內心說出一些他想聽的話,把他當成乙個小孩子對待,這樣好感度漲得更快。事實上,天秤就是有那麼點小孩子脾氣。道理他都懂,不用多說,但是他不願接受,所以他寧願聽你的安慰。

給你的建議就是陪他度過這段時間,可以先把自己定位在乙個非常關心他的朋友的立場上,而不是打算趁這個時候拉近你們的感情。先幫他走出來,再讓他愛上你,還要讓他更愛你,不然你也受不了他內心處處將你和他前女友相比,一定要一些時間的

怎樣才能做到不介意現任的前女友?

禁止套娃圭土十一 個人情況有倆原因。一是我倆在一起之前是朋友,他和我說過他倆前任的事,那兩位行為不太討喜,所以當我是朋友身份的時候,我就知道他肯定不會回頭。二是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根本不會去想他會不會愛上別人,或者回頭找前任。就算別人或者前任和他聯絡,我也沒啥感覺,所以根本就不介意,暫且不說前...

天秤女怎樣才能讓天蠍男把心交出來?

桔平 不知道是天蠍男和天蠍女還是有出入還是咋的,我總不能相信這是天蠍能做出來的事。當然除非他是渣男。我知道的天蠍男有好到不行的,比如在一起一年多了就是不碰女朋友,問為什麼,回答是不想這麼早,怕會傷害她,萬一以後分手了,她後來的男朋友因此對她有意見怎麼辦。不如等他們感情穩定後要結婚了,再做那件事也不晚...

怎樣才能報復渣男

開始 冬天的魚 恕我直言,如果你心裡還想著報復他,說明還沒有放下他!無論是你罵他,想打他,報復他等等等等,都是在和他互動你懂麼?對乙個人最大的報復,就是視而不見,連報復他都覺得他不配!對待渣男就應該如此!別想著去報復他,心裡應該當作這種渣男已經從地球上消失了! 只餘 報復,就沒必要,放當你有這個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