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哪個人?

時間 2022-01-08 15:18:34

1樓:

第二步,再拷問一下自己:自己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生活,從和哪個人的相處中能更多地獲得這種感受。一定要從當前感受出發,不要設想對方或自己改變後的行為,潛在的行為改變畢竟是小概率事件。

你現在出於乙個主動的狀態,兩個人都相處過,更便於做出選擇。有利。

希望你幸福。

2樓:鴨先知

這很正常啊,我們所說的乙個人合不合適就是相處出來的。現在你不要著急去做選擇,現在A和你相處了,那你就坦誠點和他處處,你可以側面告訴他你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看他會不會為你做出改變。然後你願不願意為他做出改變。

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很複雜的,那麼就更要坦誠相待,萬一最後不合適分開了起碼你知道這個型別的男生不適合你,以後會自動繞開。

最後呢,喜不喜歡乙個人你自己心裡會有答案的,你之所以有這種疑惑那是因為你們現在還不夠喜歡,還在試探階段。慢慢來,坦誠對待每乙個試圖走近你的人吧,世間固然有很多險惡,但是事後也會有諸多懊悔。不要還沒嘗試就怕受傷害,萬物皆有縫隙,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乙個人,同時對方也喜歡自己?

張欣晴 個人覺得.百分之百喜歡沒錯了。如果乙個人連你喜歡什麼都記得並且帶給你的話 除非是千年老鐵好友,不然是不會那麼上心且費心去記得的還送.除了生日畢業等重要節日。 滴滴 題主主要覺得反常的點大概是 追女孩子很難,你還沒有所行動她就主動示好,所以有點拿不準。你就不能自信點,這女孩就是喜歡你了呢? 夏...

怎麼知道自己要去哪個大學?

全網最帥 我根據自己的成績,在志願書上找出了很多適合自己的學校,然後根據地域和個人喜好刪了點,然後感覺專業之類的了解學校,最後你會發現就那麼幾個學校可以去,而且有的學校你越看越喜歡。 Miss garlic 畢業兩年後,關於這個問題,我的個人觀點如下 地域特別重要,大學是建立人脈的乙個很重要的時期,...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