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收到花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08 14:55:00

1樓:no one

哈哈哈人生中正經收到花只有兩次,一次是前夫求婚時送的Roseonly,一次是前男友分手前一天我生日送的藍色妖姬。

前夫送的那次其實沒什麼感覺,雖然是我要求他把Roseonly和darry ring的名額用掉的,但是因為事先已經預料到了,戒指也是帶著我去試的款,所以並沒有什麼驚喜,只是按部就班的接受了而已,畢竟整個戀愛過程好幾年一束正經的花都沒收到過,也可能是主動要求來的東西並不會讓人心情多愉悅吧。

前男友這個就比較微妙了,異地戀沒有公開,事先並沒有告訴我會選什麼花,但是霸道的告訴我不可以不喜歡,其實骨子裡我還是蠻喜歡霸道的哈哈哈,結果收到了是一盒擺成LOVE的藍色妖姬還有乙隻小熊熊,我問為啥選這個,他告訴我選藍色妖姬的原因是覺得我是個妖精,(其實比起妖精,我一直覺得自己比較像妖怪來著。)然後因為我沒有辦法按時去接花就生氣了,他覺得對我來說什麼都比他重要,覺得我沒有辦法全身心投入一段感情,覺得我不是他想要的那個人然後就分手了TAT。事實上他不知道的是我聽到花來了整個人都是雀躍的,連下樓都是蹦噠著去的,拿到了以後扛著到處走了一圈才上樓。

2樓:萳柯

女孩子收到花應該是非常驚喜的,從多方手中將花接回來的一瞬間,眼光會隨著花的移動而移動,看到一束包裝精美的鮮花被自己抱在懷裡,那種欣喜和激動,那種被人重視的的感動,以及帶著露珠的鮮花帶給我們視覺上的享受都是非常美好。希望你也可以早日收到喜歡的人送你的花噢。

3樓:李利莎

我第一次收到花的時候,非常的不好意思,可能就是乙個很平凡的女生,在人群中從來都不起眼,所以從小到大,也不喜歡任何的關注,以至於當畢業後上班在公司被同事說有人送花來了去前台領花吧,當時真的好想挖個洞鑽進去,無緣無故的害羞,可能就是突然被所有人關注,所以會很靦腆吧

4樓:Clover

我很喜歡別人送我花,心情像流水一樣溢下來,滿場景的花草香撲向我,那是我見過人世間最順暢的事了。在窗簾投射的Sunny中,我看到了花朵更加舒展容顏的過程,我把那些稱做滿心歡喜。

5樓:人弋林夕雨路

沒感覺,我可能不喜歡花吧,而且花也會凋謝,我覺得它只有欣賞價值,沒有收藏價值,不實際。如果我送的話,就送有意義並且有儲存的東西。

6樓:追劇在逃公主

很開心啊,非常直觀的感受。

特別是有意義的花和包裝的很用心的禮物送過來的時候,不一定要特別多,特別隆重的那種。

以前的我一直覺得很俗氣,但真的收到的時候會真的很開心。所以從那時開始就改變對送花的庸俗的想法。

後面想想,可能是人都是視覺動物吧,對於好看有活力的東西總是抵不住。

特別是喜歡的人送的就會更開心了 。

7樓:知乎使用者b65e67

收過兩次,對人沒有感覺,花倒是很漂亮,我覺得如果收到花是你喜歡的人送的,應該是感覺比較喜歡吧!對人不對花嘛。其實有心情,有能力,自己給自己送花也是一種幸福哦

女孩子跟女孩子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序Jess 首先,我是女性,也只會對女性有親近的想法,交往過兩位女孩,符合答題要求了。雖然每個人對戀愛的態度可能都不一樣吧,但是我冒昧的提一句。題主覺得不甜,也許是因為互相沒那麼喜歡?只是參考自己的經驗,無意冒犯,別打我 在學校的時候第一次談了戀愛,對方是雙性戀,不過我和她都很懵懂,不明白什麼是真的...

女孩子主動是什麼感覺

愛喜德魯 女孩子主動會容易受傷,感覺疲憊,辛苦,傷心。年少的時候,也主動過那麼一次,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寧,情緒完全被牽動,你會因為他哭,因為他不夠珍惜,你會因為他恨,因為他不會珍惜。男生就是這樣,主動貼上來的女生,就已經掉了很多價了 那年我十八歲,高二,因為學了藝體在外面集訓,我覺的很無聊,就問了問身...

跟女孩子接吻是什麼感覺?

三月兔 同為女孩子,自我鑑定性取向為男。但從小到大親的女孩子數不勝數。印象最深刻之一是高中被乙個特別開放的女孩強吻,她抱住我的頭在我嘴唇上和嘴邊小雞啄公尺式親了無數次 當時開玩笑說她要以美色報恩 我當時腦袋發懵,真的如果不是那種很纏綿的吻,被女孩子親時也不可能有甜甜的感覺,只有懵逼。之二是前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