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可以讓乙個人卑微成什麼樣?

時間 2022-01-08 14:32:32

1樓:明淨慧覺

食神制殺,再加上梟神奪食,這樣的組合不是貧窮就是殘疾,但是談不上卑微,卑微是沒有理解貧窮的既定事實,理解了也就破罐子破摔了

過完年有個瞎子找明淨,明淨知道他也有兩下子,屬於有傳承的盲斷八字流派,明淨問他何必來問,自己幫自己看不好嗎?

看了一下八字果然食神制殺,梟神奪食的格局…

你要說他苦命吧貧窮也確實,6歲他媽就跟人跑了,從此海闊憑魚躍,他爹也有殘疾走路不利索,又烙了心病半死不活一口氣堅持到了他8歲也駕鶴了…

明淨沒好意思問他怎麼長大的…

有兩個哥哥,大哥出了車禍駕鶴,二哥被拐走了下落不明…

流年批和不批沒什麼差別,瞎子說他無事一身輕到現在了也算體面…

談不上卑微至少沒有搖尾乞憐,也沒得過且過一心求往生…

奈何明淨說他說眼瞎心不瞎,至少情字一道算是仁義,早些年幫人卜卦小有積蓄娶了個二婚啞巴,離婚時兩袖清風。

對明淨說,當是還債,那會窮是窮了點除了看不見還算體面也不卑微…

過些年後政策好了村里辦了低保補貼,拿了積蓄和人合夥投資買了輛計程車,他負責出錢利潤對半,本想賺點養老奈何合夥人天天說不賺錢,最後竹籃打水…

現在人到中年又小有積蓄,找了個哈爾濱的婦女帶乙個兒子,問明淨怎麼看…

看了那女的八字,和瞎子說準備好再一次兩袖清風的打算了嘛?

瞎子沉默一會後和明淨說無後為大,前前後後已經花了十一萬了…

每個人對卑微的理解有所不同,瞎子認為無後就是卑微,貧窮不算.

2樓:

讓違背自己意願,做了一些傷人傷己的事情。雖然是為了工作,雖然是大家各有問題,但是和傷害的人,原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可能還是會做出和當時一樣的選擇吧。

乙個人可以孤獨成什麼樣子。?

吃貨要減肥 自己乙個人上學,來到大城市乙個人租房,吃飯,最難過的是想都嚐嚐但是吃不完.乙個人看電影,吃火鍋,看醫生 乙個人出去旅遊,聽起來文藝,但是連個照相的人都沒有 說實話,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也不那麼好回答,草率的講,乙個人吃火鍋 看電影 玩遊戲都可以是,又或者,這個世上,或者你認識的人中,沒有人...

暗戀乙個人可以多卑微?

蕪湖不要找打 小學同學初中校友是沒可能的吧。想找你可是沒有正當的理由。一直在重複這種情緒每個階段的重複好折磨人吶再撐一撐就好了嗎?不敢說啊怕說了朋友都做不了。嗚嗚嗚。 歡喜 高中生喜歡他一年了 一開始是前後桌,回來換位置隔了半個教室的距離,現在又是前後桌這個她是我們班乙個長相中上,性格不錯的女生,和...

乙個人究竟可以卑微到什麼程度?

飛上天的貓 我以為我很會表演,只要換乙個環境,我就可以把我的性格表現得跟以前不一樣。果然到骨子裡的東西,是這麼也改不掉的。該騙的還是被騙,該被佔便宜還是被佔便宜,該受委屈還是得受委屈,該乙個人還是乙個人。先天的氣質,經命運雕琢的性格,注定一切都該這樣子,沒有你以為。想靠近的人還是靠近不了。 換頭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