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會忘記她,莫名其妙的情緒就有想她了,不只是一時,是一天?

時間 2022-01-08 12:18:59

1樓:zkw453197

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剛分手那會,每次洗澡都會很久,默默地衛生間想想失敗的自己。後來幾個夜晚的失眠難過之後,我終於想通了。

有時候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分開就是最好的結果,一切就交給時間,一切都會慢慢淡忘,學著放過自己,未來還很漫長,有的是機會。人總要學著向前看。加油

2樓:偏科厭學有秘密

如果不想忘了,或者忘不掉,就在心底給她留乙個小小的位置。

不必每天想起,即使想起來,也不會有太長時間,把剩下的時間,化作努力,努力的去提高自己的價值,讓她敬佩,這樣才有實力,在眾多的喜歡她的人中,擁有喜歡她的資格。否則的話,把她天天放在心裡的結局是,她最終離你越來越遠。

如果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那就給自己設想一下,如果想起她,心裡很平靜,為了她認真努力去做目前該做的事兒,感覺心裡非常的舒坦,感覺自己能力在慢慢的提高,感覺自己在某一天意氣風發的去面對她,她微笑著走向你。這一切多麼美妙呀,而這一天的到來,全是因為你在多少年前默默的咬著牙,去努力去發奮。

你為這樣在逆境中發奮的自己而讚嘆,你為這樣在焦慮的時候平靜下來去發奮的自己而讚嘆。於是你帶著對現在和未來的自己的崇敬,發奮努力的學習。

你這樣練,我覺得會有效果的,如果實在沒有效果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幫助一下你。

3樓:

失戀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去展開新的戀情(但是寧缺毋濫阿,不是為了談而談,還是要找合適的人)

你現在想她,是因為我們神經系統內,各種資訊是相互喚醒的關係。

由於你跟她在一起一段時間,而期間你們比較幸福。這個時候「特定的人」和「愉悅反應",就產生了喚醒關係上的聯絡——本質只是人腦為了提高運轉效率而已。

有點類似於常用的軟體你都放桌面上。乙個道理。

分手了,這個東西你沒有替換掉,自然想到她的時候——愉悅反應就會被連鎖喚醒。或者你在網上看到一些浪漫的文章,愉悅反應被喚醒——關於她的記憶也會同時出現。

給你主觀的感覺就是「我還愛她,我好愛她」。

其實根本就沒這事,我們是動物,我們的愛欲是為了繁衍而進化出來,它絕沒有任何可能指向「單一目標」,因為人這種一胎生十年成熟的繁殖效率過於低下了。

只要找到下乙個真愛的姑娘,你現在的這種感情,馬上就會被大腦替換掉。啥事都沒有了。

其實只要談過不只一段戀愛的人,很明白這個感覺吧。15年,A是我的最愛。 18年,B又成了我的摯愛。 21年,我只想跟C白頭偕老。

很正常的。

失戀是小事,趕緊整理下自己的狀態,投入到社交中去就行了。

4樓:自在飛花輕似煙

努力忘掉乙個人就越是無法忘掉,我跟前男友分開十年了,偶爾他的名字還是會出現在我跟朋友們的聊天中,

我可以很輕鬆地說出,當年我們之間的一些趣事。

至於我們之間的爭吵,現在回想起來:有他的年少輕狂,也有我的控制欲,總之我們之間都有問題,也許我們壓根就不應該在一起……

十年過去了,當一切都釋然了,忘記與否也沒那麼重要了,對麼,朋友?

學會釋然吧,就不會那麼介懷了!

5樓:藝海情感語錄

忘不了就去見一面,聊聊你的思念,聊聊各自是否安好,忘不了是因為留有遺憾,該珍惜的沒有珍惜,該抓緊的卻失去了,要學會放下,錯過就是錯過,不要指望別人能在原地等你。

感情的苦果,你要自己嘗,遺憾該埋藏的就埋藏,人生哪有那麼完美,缺憾也是一種美。

6樓:微信使用者

忘不了的,只要你對她還有一絲的幻想,不面對現實,就沒辦法忘記她。什麼事情都是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全套,只有你自己可以放過自己,沒有什麼好辦法。

7樓:心為音動

忘不忘記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在選擇對的愛人,懂嗎?把握住機會,緣分天注定的,也要靠自己爭取,相信自己,會好的,加油,往好的方面想心情不好聽聽歌(我很快樂)我親妹妹劉惜君唱的,你聽心情會好的,相信我

8樓:鳴鹿心理

允許自己想她就是忘記的開始,記住是為了忘記。

乙個人失戀等於和親密的關係斷了,親密的關係等於是自己的一部分,人怎麼能和自己的一部分那麼快的忘記,是要呆一段時間靠回憶滿足自己的,不允許的話,這個感覺就強行壓下去會以另一種方式呈現,比如悲壯,不能快樂

9樓:元一心理

人的大腦只會遺忘自己不關心、關注的人和事,所以努力想忘記是不可能實現的。

與她共存是乙個必然選擇,時間會淡忘一切,前提是要往前走,經歷自己該經歷的,她就會只剩下輪廓了。

如果始終沉迷於和她的喜怒哀樂,最後的結果是丟失自我,成痴成魔。

10樓:雨晴

因為太空了,找點事忙起來。不需要刻意去忘記,你和她之間肯定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吧,說不定她配不上你呢。把她從你的大腦裡扔掉,翻篇吧,何必折磨難為自己呢?

11樓:天天媽媽

如果一定要忘記就讓自己忙碌起來,控制自己不要去想,如果還有挽回的餘地,那可以跟對方好好溝通一下,是否還有希望,很鍛鍊你的勇氣哦,加油吧。我覺得忙碌是可以解決一切事情的良藥,因為你沒有時間去回憶,去想…

12樓:小白莫離

讓自己忙起來,強迫自己不去想關於對方的一切

我是今天剛分手,和平分,目前暫時還是朋友。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對方,但必須忍住,問問自己現在冷靜下來沒有,讓自己緩一緩,考慮是繼續執著還是慢慢放棄淡忘

莫名其妙的情緒?病?還是?求解?

海英博士心理醫生 先就是要孩子能夠體察到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也就是我們專業上說的要學會認識情緒。我在博士研究期間主要是研究述情障礙。述情障礙說白了,就是孩子表達認識管理自己的情緒有困難,這個包括成年人也是一樣。如果乙個孩子經常會說肚子疼 腦袋疼啊,甚至因為這個無法去上學,那麼這就是乙個述情障礙的表現...

莫名其妙厭學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夏偉 意思是自己賦予和創造出來的,而不是被事情決定的。只要願意可以把沒有意思的事情變的有意思。否則就會成為事情的奴隸,而痛苦糾結。學習的目的不單純是為了學習知識和技能,而是為了通過學習這個過程來培養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勝不驕敗不棄壘的良好性格品質。人生那麼遇到變化和波折。如果人只能接受順境...

女生真的會莫名其妙就哭嗎?

哦我的皮皮 就在剛剛!我的閨蜜給我發了一首她唱的歌!我就哭了,莫名其妙,可能因為早上想到她害怕因為在不同的城市感情就淡了叭,然後剛剛她說是不可能不要我的嘿嘿 清風吟 就剛才!去買豆腐花!我前面乙個女生叫阿姨不加紅糖水!然後到我的時候阿姨也自動不給我加!我想叫她加她就去招呼別人了!我好氣啊!吃的時候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