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之前會因為對方是異地就不考慮了嗎?

時間 2022-01-08 00:11:00

1樓:Cindy璃瑄

戀愛之前一定會。雖然說我現在也是異地戀,但還是要說一句,能不異地就別異地,求求了,不然總有乙個人不是累死了就是寂寞瘋了。

2樓:萌面大蝦

我是女生,如果這段感情是剛剛開始我不會考慮異地,第一感情基礎不深,往往陪伴要比那份感覺更靠譜第二這是個結果論的時代,過程往往不被重視,異地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會覺得太累了?

3樓:

得看情況

異地是怎樣的異地?

相隔多遠?

是否有可能去對方的城市或者對方會不會來自己的城市?

要多久能在一起?

如果有可能走到一起,是否能忍受還不在乙個城市的那段時間的異地?

如果雙方有可能走到乙個城市,如果對方願意來你的城市或你也有勇氣去她的城市,如果要花上幾個月半年一年甚至兩三年你也能接受,如果你要放棄工作考公考教師只要能在一起你也覺得值,那也許就有可能有未來。

異地難,很難,但值得,值得讓人奮不顧身。

所以如果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不可能放棄工作,不可能考編制,不可能等那麼久,就不考慮。

否則為何不試試呢。

4樓:金果

主要是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戀愛之後如果考慮的很長遠,比如以後結婚之類的,你自己就要想明白,是你去他的城市,還是他來你的城市,還是你們一塊兒回他的老家,還是回你的老家,考慮過這些之後,你自己也會有想的到,戀愛的異地你要不要考慮。

5樓:鹹魚維

會,雖然俺現在異地戀談著,但是俺很討厭異地戀,之前談戀愛的原則是絕對不要異地(雖然打臉但是沒有真香,我還是很討厭異地)但是我現在願意談是因為覺得對方靠譜,異地並不快樂但是衡量跟他分手和異地哪個更難受的時候,俺還是選異地叭。

女孩談戀愛之前會考驗男生嗎?

谷悅談心 第一關 眼睛,女人跟男人不太一樣。男人更喜歡看顏值,個子,頭髮,身材,底層原因是要遺傳基因好 女人也會看顏值,但她也看重,社會地位 工作能力,你能保障後代生活得更好的因素,所以外表不足,可以內在來補。第三關 鼻子,女人總是說,臭男人,可能鼻子是女人對男人是否從心底裡認同的乙個最重要的標準,...

談戀愛之後對方還需要有樹洞嗎?

寰羽 就算結婚每個人還是都需要個樹洞的。不必介意。就算是你的愛人也要容許ta有隱私。甚至有一天是你的孩子也會有不能對你說的話。很正常的。 PJuninho 比如,一天他在上課,課程很多作業很多,還有社團上的工作,他忙的焦頭爛額,你找他聊天,他不是不想和你聊,而是真的很忙,你覺得他遇到了什麼事問他,他...

談戀愛之前男朋友表示不介意女生的過去,談了八個月後,男生偶然知道了女生談了七年,表示很介意,正常嗎?

樂樂 正常。就像你明知道你的男友或者丈夫有前女友,但是偶然知道他對她還是念念不忘一樣介意。愛情,或者婚姻,有時候需要一點點保護。這點保護可能是適時的撒謊,掩蓋,沉默,以及否認。 簡簡單單 我覺得介意也是正常的,當時說的不介意過去,其實說的時候是因為還沒遇到這些事才這麼容易肯定的說出口,也不是說他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