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這樣子是對我有好感嗎?

時間 2022-01-07 21:20:28

1樓:六爵爺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兩種可能:

想撩你並具有一絲絲好感

想撩你是因為寂寞,並且一些行為因為你的濾鏡而美好化了這個男生的人設是比較外向話癆的,所以你就不太能把某些關心或者玩笑給過度解讀(不是說不能解讀,而是防止你想太多,投入成本過大),如果他沒有比較標準化的追你的行為(例如:表白,送東西,寫小作文等),你就盡量先不要多想。

而買給他吃他喜歡的東西這一點,以後盡量不要做了,你不能白白的付出,而是需要等對方滿足了你的一些小要求之後,再以「獎勵」的形式給他,否則不但不會珍惜,如果你買多了,有些敏感的還會認為你要追他而防備

2樓:許小肥

在乙個部門很久了突然展開攻勢,更大的可能性是他現在很想談戀愛(不管是受了什麼刺激),而你是更容易成且較為符合他戀人這個框架的人。

這種情況也沒有不好,但是他的行為裡存在隨機性,意味著他很容易突然冷卻,也許某一天他就不熱情了。

聽你描述感覺是蠻有好感,回應就是,但心裡要小心他有這種隨機性,看他下一步怎麼辦吧。

天秤男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璃糰子 如果你問的是 天秤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呀?那就是有意思如果你問的是 天秤是不是對我沒有意思呀?那就是沒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這麼的直接,有好感就會和你分享日常,給你特殊的關注,你在天秤眼裡就是人群中最靚的那個崽。要是你也有好感的話,最好是找個機會表明心意,要不然時間長了得不到回應的話,可...

天蠍男對有好感的人是什麼態度?

格調 歸結起來有這麼幾個特點 1 默默的不願意跟TA說話,會用沉默來解答心中的疑問和困惑 2 特別敏感,也學TA乙個眼神乙個小動作就能讓天蠍男興奮或傷感一天,有時喜歡鑽牛角尖的天蠍男也許會不斷地問自己 為什麼TA會有這樣的舉動?為什麼是這樣?當然他們不會去跟別人傾訴,會把這些想法默默的留在心裡,會猜...

這個白羊男是對我有好感嗎?

白羊若是真有好感,直接就追,他們不玩曖昧!以上種種多是他們愛玩愛鬧的本性,而且沒當你是異性!或許殘忍,但白羊大都直接,不妨以玩笑口吻直接開問,看他如何回答!如沒有糾結害羞 那就真的只當你是兄弟! Krystal星座屋 我覺得白羊男如果真喜歡你,他就會願意逗你,就像你說的那種,人比較內向,但是又跟你話...